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全能神帶我走上了真正的人生路

從小我就生長在一個普通的農村家庭裡,我的父母因沒文化吃了不少苦,所以他們把希望都寄託在我的身上,我也常夢想自己有一天能成為一個才華橫溢、學識淵博的人,好在這個社會上能有一席之地。為了這個目標,我一直發奮讀書,直到高中我的成績都很好,但畢業走上社會後我才發現我學到的知識並不能給我帶來快樂,不能讓我活出有意義的人生,面對這種複雜的社會我真不知該如何去適應,特別是在人際關係上我更是一竅不通,不知該怎樣和周圍人相處,更不知怎樣與陌生人交談。看到有的人阿諛奉承、溜鬚拍馬挺吃得開,我鄙視他們的同時又非常自卑,我也曾試著改變自己,但人與人之間的虛偽與冷漠、嫉妒與利用等令我望而卻步,在這種氛圍中生活的我深感壓抑、苦悶,我常常問自己:人到底該怎樣活著?難道我活著就是僅僅為了做父母心中的好兒子?難道我的一生就要努力去適應這個我不喜歡的社會?就這樣,在無數次的掙扎中我仍是沒得到答案,我陷在空虛中不能自拔,再也沒有了生活的信心和勇氣,只感覺與其這樣活著倒不如死了痛快。
感謝全能神!就在我對人生最困惑不解之時,神向我伸出了拯救之手。2000年我接受了神的末世救恩。神的三步作工、神名的更換、時代的變遷、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等奧祕深深地吸引著我,我的生活一下子變得豐富多彩起來,因全能的神給我們帶來了真理、生命、道路。我彷彿置身於另外一個世界中,從此我心中的苦悶、困惑因著神話的帶領也漸漸消失了。
神給我上的第一堂課就是讓我有信心和勇氣。神話說:「年少之人對自己今天選中的真理之道應該有毅力走下去,實現自己為我花費一生的願望;年少人不該沒有真理,也不該對虛偽與不義包藏,而是應該站住該有的立場,不應隨波逐流,有敢於為正義、為真理奉獻、拼搏的精神;年少人應該有不屈服於黑暗勢力的壓制,有改變自身的生存的意義的勇氣;年少人不該是逆來順受的……」對!作為一個年少人應該為正義、為真理奉獻,我不應該屈服於黑暗勢力,我應該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以往我在空虛中度日,在痛苦中掙扎,不知道人活著到底該追求什麼,今天神將真正的人生正道賜給了我,我就應該好好追求,活出有價值、有意義的人生!
在神的話裡,我終於知道了什麼是正常的人際關係,我再也不必有自卑感了,我再也不需有心靈的設防,再也不需擔心不會處世哲學、不會玩花招而被人瞧不起,更不必再煞費苦心地為了生存而學著適應社會。因為神說:「你們都應當知道神喜歡的是誠實的人。神有信實的實質,所以他說話向來都是可信賴的,他作事更是讓人無可挑剔、無可疑義的。所以他喜歡對他絕對誠實的人。所謂誠實就是能把心交給神,凡事都不對他作假,凡事都向他敞開,不隱瞞事實,不做欺上瞞下的人,不做僅僅是討好神的事。總之,誠實就是做事、說話不摻水分,不欺騙神,不欺騙人……」是神的話讓我知道了彎曲詭詐、當面一套背後一套是來源於撒但的,這是撒但捉弄人的一種把戲,我如果不來到神的面前,我早晚會被牠侵吞的。今天神的作工則是將人恢復到受造時的聖潔,和我在一起的弟兄姊妹在神話的帶領下,個個單純敞開、誠實可愛,沒有虛假、沒有欺騙,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都是建立在神愛的基礎上,彼此扶持、互相取長補短,共同追求真理、追求性情變化,追求還報神愛。所以,我原先對生活的困惑、憂慮也就隨著神的話而煙消雲散了。
藉著吃喝神話,我又明白了人有了知識之後仍覺空虛的原因,神說:「人類的心中沒有神作地位的世界是黑暗的,是沒有期盼的,是虛空的。……任何一個人都不能填補人類心中的空虛,因為任何一個人都不能作人的生命,任何的社會論調都不能使人擺脫空虛的困擾。科學、知識、自由、民主、享受、安逸帶給人的僅僅是暫時的安慰,人類有了這些仍然不可避免地在犯罪,在抱怨社會的不公平,有了這些也不能攔阻人類探索的渴慕慾望。因為人是神造的,人類無謂的犧牲與探索只能越來越多地帶給人苦惱,使人惶恐不得終日,不知怎樣面對人類的未來,不知怎樣面對以後的道路,甚至人類恐懼科學、恐懼知識,更恐懼虛空的感覺……」噢!原來知識並不是人的真正需要,整個人類需要的是神的拯救與神對人生命的供應,受造之物惟有敬拜造物的主才能擺脫心靈的空虛,才能生活在光明之中。明白了這些,更堅定了我追求認識神的信念,我願更多地去接受神的帶領、成全,從而學好這門「人生之課」。
如今,我在接受著神親自的牧養、供應,吮吸著神話的甘露,正一步步地茁壯成長,神教我如何提高素質、教我如何具備正常人性、教我如何在現實生活中追求認識神等等,總之,我從神得的太多了!正如神話所說:「你得著了最真、最實、最寶貴的東西。因你是在審判中才看見受造之物的歸宿的;你是在這樣的審判中看見造物主的可愛的;你是在如此的征服工作中看見了神的臂膀的;你是在這樣的征服中看透人生的;你是在這樣的征服中得著了人生的正道、明白了『人』的真意的;你是在這樣的征服中才看見了全能者那公義的性情與他美麗的榮顏的;你是在這樣的征服工作中得知人的來源,又明白全人類的『不朽的歷史』的;你是在這樣的征服中了解人類的祖先與人類敗壞的起源的;你是在這樣的征服中得著了喜樂,得著了安慰……
今天是全能神用他那智慧的話語、奇妙的作工帶領著我,使我能和一班來自五湖四海的弟兄姊妹在一起,我們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通行神的旨意而走到了一起。我們的功課是認識神、認識自己、追求真理、追求性情變化……今天,我得著了神話語的澆灌、餵養,有機會追求活出有意義的人生,這是我今生最大的福氣,我不能為神做什麼,只願將青春獻給神,以此來報答神的拯救之恩!
親愛的弟兄姊妹,你想找到真正的人生嗎?你願意擺脫撒但的黑暗權勢嗎?你願意生活在神的面光之中嗎?那就請你趕快跟上全能神的腳蹤,踏入神的國度中來操練,來追求被神成全吧!這裡不分年齡大小、有無文化,沒有地位的高低,更沒有區域的限制,只要你是一位真心渴慕神、等候神顯現的人,全能神時時刻刻都會擁抱你的到來!
河南省南陽市 徐磊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