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我們全家人蒙了全能神極大拯救

我原是恢復流的一名信徒,我家弟兄是一名同工,我們信耶穌已有16年。1998年有人給我傳全能神末世作工,我聽後沒有接受,帶領聞訊趕到我家攪擾說:「他們傳的不能信,他們信的不是神,是女王,他們是搞淫亂的,是黑社會組織,有刀有槍,誰聽了若不信,就把誰的腿打斷,開始他們給你錢,後來就把你家中的東西騙光……」因著這些謠言,此後有許多人來傳我,我都不敢接受。
後來,帶領又封鎖教會說:「對傳『東方閃電』的人該打的打,該罵的罵,這樣對待他們也不算錯!他們到你家中,你家中就遭咒詛,他們是臨死拉個墊背的,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你們千萬不要接待,就咱信的是真理,他們來傳,你就說他們是小偷,他們要是還不走,你就報告派出所。」自從我聽了帶領的「教訓」後,我就更加抵擋神末世作工。記得有一次,哥哥來傳我,我對他說:「若不是因著兄妹關係,我就打你的臉。」我還曾多次辱罵其他傳神末世福音的人,罵他們不要臉,並多次把傳福音的弟兄姊妹往外趕。有一次,他們幫我幹活沒走,晚上休息時,我和丈夫就把窗戶上的擋風塑料紙撕掉,故意凍他們。可他們還是來傳我,並幫我們幹活,但我並不領情,不理睬他們,還罵他們,硬是把他們趕走了,外邦人都看不慣,責備我說:「他們幫你家幹活,你還罵人家,把人家趕走,你還是信主的呢,咋沒有一點良心?」我聽了這話,沒有一點覺醒,仍是堅持自己的。雖然我一次次拒絕神的救恩,但全能神的拯救一直沒有離開我,弟兄姊妹還是不斷地來傳我。
2002年11月3日,我和丈夫正在打紅薯粉,我哥又帶著一位弟兄來傳我們,因我們太忙,我丈夫就對我說:「讓他們幫我們幹活,反正咱又不信。」傳末世福音的那位弟兄白天幫我們幹活,夜晚我們讓他睡在大路旁看紅薯。我們一起幹活時,那弟兄就給我們談神末世作工,講聖經的內幕,空閒時,他又給我們讀神話。開始我不聽,但弟兄還是耐心地給我們讀,當我聽到神說:「雖然耶和華、耶穌、彌賽亞都是代表我的靈,但這幾個名只是代表我的經營計劃中的不同時代,並不代表我的全部。在地之人所稱呼的我的名,並不能把我的所有性情與所是盡都說透,只是在不同的時代對我有不同的稱呼。因此在末了的時代,就是最後的一個時代來到之時,我的名仍然要改變,不叫耶和華,也不叫耶穌,更不叫彌賽亞,而是稱為大有能力的全能的神自己,以這個名來結束整個時代。我曾經叫過耶和華,也曾經被人稱為彌賽亞,人也曾經愛戴我叫我救主耶穌,今天我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認識的耶和華和耶穌,而是在末世重歸的、結束時代的神,滿載著我的所有性情,而且滿有權柄、尊貴、榮耀地興起在地極的神自己。」感謝神開啟了我,我越聽越明白,我認識到這就是真理!就是神的說話!是神的作工,根本不像帶領所說的那樣。就這樣,我接受了神末世作工。但是不久,召會的帶領幾次來攪擾我,還說了許多嚇唬人的謠言,諸如他們是搞淫亂等等,每次攪擾,都使我陷入疑惑之中,最終,我嚇得又不敢接受了。但傳福音的弟兄又耐心地和我交通,並讀神話「十條行政」中的第四條:「人有敗壞性情,更有情感,所以配搭事奉一律禁止異性單獨配搭,若發現一律開除,誰也不行。」說心裡話,從神話與事實來看,他們的確不是搞淫亂的,神的要求比恩典時代還嚴格。感謝神的開啟引導,使我有了分辨,我真恨自己瞎眼愚昧,信神不認神,巴望神又將神拒之門外,懊悔自己太沒主見才受了帶領的迷惑,差點成了千古罪人。
我定真了神末世作工後,我丈夫非常反對,他把傳福音人的自行車推倒在大路上,抓住他們的衣服往外拉,並要打他們,罵他們不要臉。他還威脅我說,如果我接受全能神,他就和我離婚,非剁了我不可,讓我死無全屍……我總是受他的轄制,被他監視,我就暗自禱告全能神,求神能揀選他,願神開啟他,讓他能早日明白神的心意,歸向全能神。我也不知禱告了多少次,流了多少淚。以往我不明白神的心意、抵擋神,今天我明白神的良苦用心了,看見別人在抵擋神,我就心中焦急、難受,知道這都是人對神的誤解,同時也體會到了神為拯救人忍受了多麼大的屈辱,於是我就與弟兄姊妹配合著傳我家弟兄。開始,他非常惱恨,不讓傳福音的人進院子,甚至又要打人,他還說了一些褻瀆神的話。有一次,他從阜陽交通回來,已是夜深人靜,因他聽帶領在聚會中經常毀謗信全能神的人都搞淫亂,他就懷疑我接受後會學壞,所以他沒有喊我開門,而是翻牆入院,想看看屋裡有沒有傳福音的人,搜查一遍見沒有人,他才放心。有時他出去幹活就把我鎖在院子裡,不讓我和傳福音的人接觸。他總是聽信帶領的謠言,並且認為傳福音的人是來拆散我們家庭的,他甚至夜裡起來磨刀,並說誰要再來傳,就捅死誰。就這樣,我丈夫被謠言蒙蔽得失去理智,一直抵擋。我和傳福音的弟兄姊妹天天懇切地向神禱告,求神開啟他。感謝神垂聽了我們的禱告!我丈夫有所反省,並願意和傳福音的弟兄姊妹接觸,有一次傳福音的人給我丈夫讀神話《聖經的說法》,聽後,他也認為這是神說的話,但由於他深受謠言迷惑,總是放不下心中的疑慮。但當傳福音的人讀到神話「十條行政」第四條時,我家弟兄終於醒悟過來,接受了全能神末世作工,願榮耀都歸給我們全能的獨一真神!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如今我和我家弟兄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近半年了,通過吃喝神話和我們的親身經歷,我們更定真了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來,他是人類惟一的拯救!我們深感幸運,又深感懊悔,悔恨自己不該做那些愚昧無知的事,更不該聽信帶領的謠言,但以往的過錯已無法挽回,只有今日來彌補,我們願意與神配合,把那些還未來到神面前的、真心盼主歸的、但還受著蒙蔽的弟兄姊妹帶到神面前,以此來安慰神心。感謝神給我們蒙拯救的機會,在這僅有的一點時間裡,我們把自己的親身經歷寫出來,願弟兄姊妹們能從我們身上吸取教訓,引以為戒,早日來到全能神面前。我們懇請弟兄姊妹不要像我們以前那樣沒有分辨地聽信帶領的謠言,盲目地定罪抵擋,卻不尋求神的心意,讓神為我們擔憂。弟兄姊妹們,趕快醒悟吧!別再執迷不悟,災難越來越重,神心焦急,神在苦苦巴望著我們!
安徽省阜陽市 肖子真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