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基督教會詩歌《體嘗神愛得在現實生活中》

你要想看見神的愛,要想真實體嘗到神的愛,必須得深入實際, 深入現實生活當中,看見神作每件事都是愛,都是拯救,都是拯救,都是為了讓人脫去不潔淨的東西,為了熬煉人裡面不能滿足神心意的東西。

體嘗神愛得在現實生活中

1 你要想看見神的愛,要想真實體嘗到神的愛,必須得深入實際, 深入現實生活當中,看見神作每件事都是愛,都是拯救,都是拯救,都是為了讓人脫去不潔淨的東西,為了熬煉人裡面不能滿足神心意的東西。都是為了讓人脫去不潔淨的東西,為了熬煉人裡面不能滿足神心意的東西。
2 神用話語來供應人,同時在實際生活中擺設環境讓人經歷,藉著神的話開啟開啟、引導,你經常禱告、摸索、尋求,發現你該實行的,找著聖靈作工的機會,與神有真實的配合,不做糊塗人,不做糊塗人,這樣,在實際生活之中你才有路,才能真實地滿足神。
3 當你滿足神了,你的裡面就有神的引導,神特別祝福你,使你有一種享受的感覺,總覺得這次滿足神了,特別榮幸,裡面特別亮堂,心裡透亮踏實,良心得安慰也不受控告了,看見弟兄姊妹心裡也舒暢,這就叫享受享受神的愛,這才叫真實的享受神。人享受神的愛是藉著經歷達到的,經歷受苦,經歷實行真理,得到神的祝福。你總這樣實行真理,你對神的許多作工逐步就認識透了,就認識透了,那時你就總覺著神的話在你面前明如水晶。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愛神的人永活在神的光中》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