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生命進入最根本的實際就是順服

生命進入有一些最實際的問題直接涉及到生命經歷的問題,直接涉及到進入真理實際的問題,那這個最實際的問題是什麼?就是在人的本性裡最缺少的——順服。什麼叫順服?什麼叫順服神?生命進入最根本的實際就是順服,順服是最根本的實際,你這個人沒有順服能不能算有真理實際呢?有些人說:「生命經歷最根本的實際是順服,順服是最根本的真理實際,還真說不清楚,看不透。」這是什麼問題?你不明白真理就沒看透這個事。如果你經歷幾年神作工真明白真理了,你知道什麼叫最根本的實際嗎?最根本的實際就是順服。你們聽著怎麼樣?有些人在那兒搖頭,在那兒琢磨。我以前常跟你們說:「順服這個功課你什麼時候學好了,你信神就信成了;什麼時候你真有順服了,什麼時候你就真有真理實際了。」就順服這個功課,那是經歷一生學習一生啊!到現在我也不敢說我的順服算完全學好了,百分之百地學好了,我還有差距。那要學順服的功課得怎麼學呀?得先明白到底什麼是順服,也就是先明白順服這個真理。在人的生命經歷中最大的難處就是不會順服神,只會悖逆神,只會抵擋神。人如果經歷幾年神的作工,對什麼是順服神不清楚,這是不是信得糊塗啊?敗壞人類最大的敗壞、敗壞的根源、敗壞的實質就是沒有對神的順服,沒有對真理的順服,都是滿了狂妄自是、狂妄自大,誰也不服,任意妄為,胡作非為,滿足肉體,這是敗壞人類的本性。撒但抵擋神的實質也是明知道有神就是不順服神,所以說神解決人類的敗壞問題主要就是解決人順服真理、順服神的問題,只要你能絕對順服真理、絕對順服神,這就是生命性情變化的人,這樣的人就有真理實際,就是順服神的人,就是蒙拯救的人。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