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人並不理睬神的存在》

1 神天天在觀看全宇之貌,天天在人中間作神新的工作,但人都在「忘我地工作」,並無一人注重神工作之動態,並無一人去理睬「身外之態」,似乎人都活在自己創造的「新天新地」裡,並不願讓別人去「攪擾」,都在作自我享受的工作,都在做自我欣賞的「體操鍛煉」。難道人心中無神一點地位嗎?難道神不能在人心中作主宰者嗎?難道人的靈都離人而去了嗎?神口之言誰曾細摸?神心之意誰曾體察?難道人的心中被別物佔滿了嗎?神多少次向人「呼求」,但有誰曾發憐憫之心呢?
2 多少次神在人的身上失望,多少次神因人的「成績不佳」而大發烈怒,多少次神又因人的軟弱而為人憂傷,為什麼神總是喚不起人心中的靈感呢?為什麼神總是激不起人心中的愛呢?為什麼人總不願把神當作自己的「心愛之物」呢?難道人的心不屬自己嗎?難道人的靈中有別物「住宿」嗎?為什麼人總是痛哭不止呢?為什麼人總是悲傷呢?為什麼人在憂傷之際卻不理睬神的存在呢?難道是神將人刺傷了嗎?難道是神將人有意撇棄了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說話・第二十五篇》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