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那現在對於什麼是真實的悔改清楚了吧

什麼樣的悔改能達到蒙神稱許,能使神回心轉意,不降災、不毀滅這個人類,這就是真實悔改的標準。真實悔改的標準就是關於悔改的真理,你得有這樣的認識,你如果沒有這樣的認識,以後你作惡抵擋神了,神要懲罰你,你沒有真實悔改,就該被毀滅了,你就麻煩了!你們說悔改的真理與我們個人有沒有關係? (有。)與每一個人都有直接的關係。因為我們都是敗壞至深的人類,裡面有撒但的本性、撒但的毒素啊,要想不作惡、要想不抵擋神那都是很難做到的,都得藉著幾年的追求真理,幾年的經歷神的審判刑罰、修理對付才能達到果效啊,所以每一個人都離不開悔改這個真理。悔改的實行,悔改的進入,怎麼認識,然後達到在神面前怎麼悔改,這個太重要了,這個不是小事啊!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