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逃離「所多瑪」

在現今這個物慾橫流的時代,無論是大城市還是小鄉鎮的大街上到處都有酒店、KTV、酒吧、歌舞廳、按摩房等等,無論男女老少都沉迷於吃喝玩樂之中,夜夜笙歌。當我們打開電視機和電腦,無論是各類影視劇還是各種節目、廣告都不同程度地渲染著一些「色」彩,各種露骨或隱晦的台詞與畫面也是層出不窮。有人譏諷說現在這個社會就連賣個洗浴器具都需要有美女脫衣演示,簡直就是無「肉」不歡。還有各種色情信息更是漫天飛舞,讓人措手不及。即便是茶餘飯後人們談論的也是XX和XX好上了、XX是XX的第N個情人……不知不覺中,你會發現我們的生活已逐漸被「色情」所包圍。氾濫的「淫慾」已滲入到了社會的各個角落,邪惡的風氣在不斷地腐蝕著我們的思想,踐踏著我們的心靈。我們在不知不覺間習慣了它的存在,接納了它的存在,甚至有人將其視為一種正常的現象,亦或是視為「時尚」而隨波逐流。
近年來離婚率也在逐年增高,人們對待婚姻的態度越來越輕慢,閃婚、閃離的人越來越多。據統計僅2015年,中國依法辦理離婚的就有384·1萬對,粗離婚率為2·8%。專家在調查中總結出,80後婚姻維持時間僅有4·1年,閃婚閃離現象極為突出。婚外情、一夜情的比例也呈迅速地增長趨勢,甚至還出現了「換偶」的荒唐行為。據各大城市女性性調查顯示,大約40%的人承認有婚外性關係,而這一比例在西方國家更高,其中法國對婚姻不忠的妻子高達87%。據調查,截止到2015年,大約每3個丈夫和每7·5個妻子中,就有一個曾出軌。若設「通姦罪」,那麼中國所有體育場館改成監獄,都不一定夠用。現今的社會中養小三、磅大款在生活中早已司空見慣,甚至還被人視為「有能耐」,一位原集團公司總經理曾說:「像我這樣級別的領導幹部誰沒有幾個情人?這不僅是生理的需要,更是身分的象徵,否則,別人會瞧不起你。」
許多達官貴人為了滿足自己的色慾,包養多名情婦,就如江蘇省建設廳原廳長徐某以包養140多個情婦創下了吉尼斯紀錄之最。而且如今的中學生、大學生賣淫的例子也是屢見不鮮。網友評論說:大學生賣淫現在已經不是什麼新聞,見怪不怪了!與此同時,同性戀、雙性戀也日益猖獗,甚至現在有些影視劇還把其包裝為「純愛」來演繹,還有的國家將同性婚姻合法化。可見,人類已經邪惡到了不堪入目的境地。
曾有網友發表這樣一則言論:「如今在我們生活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色情和淫亂,例如:大街小巷的各個娛樂場所、電視裡、網絡上,無時無刻不在充斥著情慾使人墮落。」是的,如今的社會顯然已經成了邪惡淫亂的時代,這一份份數據、一樁樁事例,真是讓人觸目驚心,使我不禁驚嘆這個時代竟然邪惡到了如此地步!那麼這一切的現象又是什麼導致的呢?
神的話告訴了我們答案:「撒但帶給人的全是邪惡、敗壞,沒有真理,沒有生命,沒有道路。……敗壞人類與撒但一樣,他也在這個世界上,在社會上提倡一種觀點,提倡一種學說,每一個朝代、每一個時期都提倡一種學說,都灌輸給人一些思想,這些思想、這些學說在人心裡逐漸地扎根,然後人就憑著這些學說、憑著這些思想活著,不知不覺人是不是就成了撒但了?人是不是就與撒但合而為一了?人與撒但合而為一了,最終人對神的態度是什麼?是不是就與撒但對神的態度一樣了?這事不敢承認了,是吧!很可怕呀!人就是撒但,人的本性就是撒但的本性。」(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五》)「沒有人主動尋求神的腳蹤與神的顯現,沒有人願意在神的看顧與保守之中存活,而是願意依靠撒但、惡者的侵蝕來適應這個世界,適應這個邪惡人類的生存規律。至此,人的心與人的靈成了人獻給撒但的貢品,成了撒但的食物,更成了撒但長住的地方,成了撒但理所應當的遊玩場所。」(摘自《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從神的話中我們看到撒但是人類墮落的罪魁禍首,因為撒但將人敗壞了,導致人類都憑著撒但的思想觀點來適應這個邪惡人類的生存規律,以至於人類變得越來越邪惡。例如撒但灌輸給人的:「笑貧不笑娼」、「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人不風流枉少年」等等這些邪惡的思想逐漸地被人們接受、推崇。當人接受了這些邪惡的思想之後,隨之人就變得越來越墮落。放棄了人格尊嚴,放棄了做人的底線,肆意放縱著肉體,甚至還在大張旗鼓地炫耀著自己的「能耐」,不以為恥反以為榮。撒但用這一個個邪惡的思想把人捆綁得結結實實,人都無力掙脫,只能任由撒但的敗壞而自甘墮落……
所多瑪城在人的眼中是讓人的慾望、讓人的邪惡能得到完全飽足的一座城,它夜夜笙歌、嫵媚妖嬈,它的繁華讓人沉迷、癲狂,逃離「所多瑪」它的邪惡侵蝕人的心靈,迷惑人墮落。這是一座污鬼邪靈橫行的城,它充滿罪惡,充滿殺戮,充滿血腥與腐臭的味道,它是一座令人毛骨悚然的城,是一座令人卻步的城。

面對如此的社會現狀,讓我想起了聖經中記載的一個充滿罪惡的城市——所多瑪,神揭示說:「所多瑪城在人的眼中是讓人的慾望、讓人的邪惡能得到完全飽足的一座城,它夜夜笙歌、嫵媚妖嬈,它的繁華讓人沉迷、癲狂,它的邪惡侵蝕人的心靈,迷惑人墮落。這是一座污鬼邪靈橫行的城,它充滿罪惡,充滿殺戮,充滿血腥與腐臭的味道,它是一座令人毛骨悚然的城,是一座令人卻步的城。在這樣的城中,無論男女老少,沒有人尋找真道,沒有人嚮往光明,沒有人企盼走出罪惡,人活在撒但的掌控之中,活在撒但的敗壞之下,活在撒但的愚弄之下,喪失了人性,喪失了理智,喪失了人原有的生存目標,他們抵擋神的惡行累累,他們拒絕神的引導、對抗神的旨意,是他們的惡行將他們與這座城,還有城中所有的活物一步一步帶向滅亡之路。」(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二》)當今這個世界,儼然就是現代版的所多瑪,甚至與之相比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如今的人類也是同樣地活在了撒但的愚弄之中,受著撒但的邪惡思想的捆綁,導致人類都活在了吃喝玩樂的罪惡之中,看看現在無論是大城市還是小鎮到處都有酒店、KTV、酒吧、歌舞廳、按摩房等,無論男女老少都沉迷於吃喝玩樂的邪惡潮流中,越來越墮落,人與人之間也都充滿了惡,充滿了算計、殺戮……當今的人類正在重演著所多瑪城的歷史悲劇。回想當初的所多瑪因為陷在淫亂罪惡當中,被神從天而將的天火毀滅,那麼現今這個人類也已墮落到如此地步,若繼續下去會是什麼樣的結局呢?人又該如何做才能改變自己的結局呢?
所多瑪城中的人雖滿了邪惡,而城裡的羅得卻因著接待了兩個天使而蒙了神的祝福,在神的天火降下之前,被天使帶著逃出了所多瑪城。從中看到,神雖然恨惡人類的罪,但是神對人類的牽掛與眷戀永遠不變,神希望看到人類的回轉,更希望人類能夠得到神的祝福。就如神對我們說:「神恨惡人類,那是因為人類與神為敵,但在神心裡對人類的眷顧、牽掛與憐憫始終是不變的,即便他毀滅了人類,他的這個心仍然是不變的。當人類滿了敗壞,悖逆神到了一個地步的時候,神便因著他的性情、他的實質按著他的原則不得不毀滅這個人類,但因著神的實質他仍舊可憐人類,甚至想用各種方式來挽回人類,讓人類繼續生存下去,而人卻與神對立,繼續悖逆神,不接受神的拯救,就是不接受神的好意,不管神怎麼呼召,怎麼提醒,不管神怎麼供應、幫助,怎麼寬容,人都不理解、不領情,也不搭理。在神傷痛之餘,他仍舊不忘記給人最大限度的寬容,等待人的回轉,等到了極限之後,他就要毫不猶豫地作他自己該作的,就是說,從神計劃要毀滅人類,到神毀滅人類的工作正式開始是有一段期限的,是有一個過程的,這個過程是為人類的回轉而有的,是神留給人的最後機會。」(摘自《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一》)如今神對我們的拯救就是留給我們最後的機會,只有考察尋求神的末世作工,趕緊向神回轉,我們才能像羅得一樣逃出所多瑪。
 筆者:小紅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