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神末世審判工作發表嚴厲話語的真實意義是什麼?

問題:神末世來作審判工作是為了徹底拯救人,有的人認為如果接受神的審判不就被定罪了嗎?那還能蒙拯救嗎?人有這樣的觀念根源在什麼地方?

解答:有些人看到全能神的話語中有些定罪人、咒詛人的話,就產生了觀念,認為神是憐憫慈愛,永遠不會定罪人、咒詛人的,如果神真定罪人、咒詛人,人不就死了嗎?怎麼還能蒙拯救呢?其實,神所發表的真理有很多,都是為顯明神的性情與全能智慧,神把神的作工與要達到的果效都說得很清楚,說得面面俱到,尤其是說到審判人、刑罰人,包括定罪、咒詛人的話,並沒有事實臨及,完全是為了潔淨人、成全人,這樣的話說得更清楚,只要人多讀一些全能神的話,就完全能夠明白神的心意,不會再誤解神。人能產生這樣的觀念,是因為讀神的話太少了,不會揣摩神的話,沒有領受能力。你看全能神教會幾百萬人,沒有幾個人因為讀神的話產生觀念就退去的,相反,逼迫、試煉越大,多數人還能站立得住,並且作出了美好響亮的見證,只有個別人讀了神的話產生觀念消極退去,這屬於不追求真理的人,說明人對神的作工不認識,對神審判人、刑罰人的意義不明白。我們必須得知道神的性情是公義的,是聖潔的,是不容人觸犯的,人類敗壞至深,說話做事都滿了撒但性情,嚴格地說,都有觸犯神的地方,所以神作審判工作不光是揭示人、審判人,同時還有定罪、咒詛人的話,這就完全顯明了神的性情是恨惡邪惡的,是不容人觸犯的。我們在神的話中都能看見,神定罪、咒詛的是人抵擋神的撒但本性,是人抵擋、定罪神所流露的撒但性情,就像主耶穌定罪法利賽人一樣,那你能說主耶穌沒有憐憫慈愛嗎?如果真認識神是聖潔公義的,他又怎能對人的撒但本性與撒但性情沒有咒詛、定罪呢?如果神對撒但還能憐憫慈愛,那神的公義聖潔又怎麼能顯明出來呢?所以,真認識神的人無論神怎麼說、怎麼作都不會產生觀念的,因為神是真理,神是公義,人看不透,應該尋求,絕對不能定規神、論斷神。神為什麼咒詛、定罪人,要達到什麼果效,達到什麼目的呢?一方面是人觸犯了神的性情,神發出咒詛、定罪的話語,顯明神的公義聖潔,顯明神對撒但邪惡勢力、對罪惡、對反面邪惡事物是恨惡厭憎。另一方面,神對信他的人即使發出定罪、咒詛的話語也是為了拯救,神只是用話語審判、刑罰、定罪、咒詛,並沒有事實臨及。從神審判、定罪、咒詛的話語裡,人才能看見神的公義聖潔的實質,認識神的性情不容人觸犯,產生敬畏神之心,也才能認識自己的撒但本性實質,有真實的悔改。我們明白了神的良苦用心,神用話語審判人、定罪人、咒詛人,不是要將人治於死地,而是為了更好地潔淨人、變化人,對人都是愛,都是拯救。全能神把這方面的真理說得很清楚,我們來看幾段全能神的話吧。
「神成全人是藉著什麼達到的?是藉著他的公義性情。神的性情主要是公義、烈怒、威嚴、審判、咒詛,他成全人主要是藉著審判的方式。有些人不理解,說為什麼是藉著審判、咒詛才能成全人呢?他說神咒詛人,人不就死了嗎?審判人,人不就被定罪了嗎?那怎麼還能被成全呢?這是對神作工不認識的人說的話。神咒詛的是人的悖逆,審判的是人的罪,雖然說話嚴厲,不留一點情面,把人裡面的東西都揭露出來,而且藉著一些嚴厲的話語,把人裡面本質的東西給揭露出來,就藉著這樣的審判方式,使人都深刻地認識到肉體的本質,因而在神面前順服下來。人的肉體就屬於罪、屬於撒但,肉體就屬於悖逆的東西,是神刑罰的對象,所以說,要想讓人認識自己,只有神審判的話語臨到,再藉著千方百計的熬煉,神的作工才能達到果效。」(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
「今天審判你們、刑罰你們,也定你們的罪,但你該知道定罪是為了讓你認識自己,定罪、咒詛、審判、刑罰都是為了讓你認識自己,這都是為了你的性情能變化,更是為了讓你認識自己的身價,讓你看見神所作的一切都是公義,都是按照他的性情來作的,按照他的工作所需作的,也是按照他拯救人的計劃去作工,他是愛人、拯救人,而且是審判、刑罰人的公義的神。……神來了不是擊殺、不是毀滅,而是審判、咒詛、刑罰與拯救。」(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放下地位之福,明白神拯救人的心意》)
「你們都活在罪惡淫亂之地,都屬於淫亂罪惡的人,今天你們不僅能看見神,更重要的是讓你們得著了刑罰審判,得著了這樣最深的拯救,就是得著了神最大的愛。他所作的對你們都是真實的愛,並沒有惡意,是因著你們的罪惡而審判你們,以此讓你們反省,得到這極大的拯救。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作人,從始到終神一直在竭力地拯救人,他根本不願把他親手造的人完全毀滅,現在又來到你們中間作工,這不更是拯救嗎?若對你們是恨,他還能作這麼大的工作來親自帶領你們嗎?何必受這苦呢?對你們並不是恨,也沒有一點惡意,你們該知道神的愛是最實在的,只不過因著人的悖逆,務必得用審判來拯救人,否則還是不能把人拯救出來。因你們不會生活,也不知怎麼活著,你們活在這淫亂罪惡之地,屬於淫亂污穢之鬼,他不忍心讓你們再墮落下去,也不忍心看著你們這樣活在污穢之地,讓撒但任意踐踏,不忍心讓你們墜落陰間,只願意把這班人得著,把你們徹底拯救回來,這是征服工作作在你們身上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拯救。」(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征服工作的內幕(四)》)
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看到,末世的人類被撒但敗壞至深,都失去了人性,活在邪惡淫亂之中,多數人都成了污鬼,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整個世界都活在惡者權下,都崇尚邪惡,顛倒黑白,淫亂成性,人與人之間勾心鬥角、你爭我奪、互相廝殺,完全喪失了良心、理智,沒有人格,沒有尊嚴,沒有一點人的模樣。雖然人信神,也只是承認有神,承認神的作工,能夠為神花費,有些好行為,但人的撒但本性並沒有解決,在很多事上對神充滿觀念想像與奢侈慾望,為神花費還能與神搞交易,只為得福滿足肉體,還會隨從世界的邪惡潮流,為了得到金錢、名利、地位,人的心還能常常遠離神、悖逆神,如果臨到神的審判刑罰,人都不容易接受,還會抵擋神、拒絕神,如果神給人撇棄了,人還會咒罵神、背叛神,人都成了與神為敵的撒但種類。如果神不發表真理審判刑罰人類,人能認識自己的敗壞實質嗎?人能承認自己是抵擋神的撒但種類嗎?如果神不作審判工作,人能看清楚自己被撒但敗壞的真相嗎?人能做到背叛肉體、背叛撒但嗎?人抵擋神的本性能解決嗎?如果神不對敗壞至深的人類施行審判刑罰,人的撒但本性、撒但性情能得著潔淨嗎?人能脫離撒但權勢真實歸向神嗎?如果神不對人類施行審判刑罰,誰能認識神的公義性情呢?誰能達到性情變化成為聖潔呢?這是不是事實啊?所以對於敗壞至深的人類來說,神必須得作審判刑罰的工作才能達到拯救人類的果效,神必須得用審判、刑罰、咒詛的話語才能喚醒人的心,喚醒人的靈,雖然有些話語嚴厲,但都是為了讓人認識神的公義聖潔的實質與不容人觸犯的性情,也是為了讓人認識自己被撒但敗壞的真相,看透自己邪惡的本性實質,即使信神跟隨神,心中也沒有神的地位,不能尊神為大,反而狂妄自大,自以為是,常常任意妄為,樹立自己、顯露自己、炫耀自己,自私卑鄙,彎曲詭詐,即使作工講道也是為了得福、得賞賜、進天國,沒有一點愛神、順服神的實際,人在神的審判刑罰中終於認識到自己的醜陋不堪,該遭神懲罰、咒詛,不配活在神的面前。當人在神面前有真實的悔改時,神還不停地用話語引導人、帶領人、供應人,人就是在這樣不斷地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咒詛中,對自己的敗壞實質看得越來越透徹,對神的公義性情也越來越有認識,從而產生了敬畏神的心,對神有了真實的順服,人的敗壞性情逐漸得到了潔淨,蒙神拯救被神成全,活出了真正人的樣式。從中看到,神用話語審判人、刑罰人、揭示人不是要將人懲罰、滅絕,而是為了更好地潔淨人、變化人、拯救人,神在末世審判中終於做成了一班得勝者,這正是神隱祕降臨作工的最大成果,那些沒有被提到神寶座前接受神末世審判刑罰的人,就落在災難中哀哭切齒了。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