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是什麼蒙蔽了我的心靈

山東省棗莊市 徐磊

一天,我接到去聚會的通知,本來這是件令人高興的事,可一想到自己這段時間各方面工作作得一塌糊塗,心裡不禁擔憂起來:抓工作的若知道我各項工作都沒作好肯定會對付我,甚至還有可能會撤換我,到時我可怎麼辦呀!……第二天,我帶著沉重的心情來到聚會地點,到那兒後看到抓工作的還沒到,有幾個同工已經來了。我心想:不知她們各方面的工作作得怎麼樣了,上次聚會時就聽她們說作得差不多了,這次肯定都作好了吧,若她們都作好了,就我一個人如此差勁,那我就徹底完了。想不到當我們在一塊兒談起各自的工作情況時,好幾個同工都說她們也有幾項工作沒有作好。聽到這些,我先前沉重的心情一下子輕鬆了許多,心想:原來大家都沒有作好工作,並非我一個人,那我就不用擔心了,總不能把我們都撤換了吧。此時,我心中的不安之感頓時消失了一多半。
正當我活在自我安慰的情形之中時,上面的講道交通裡的一段話突然在我腦海中浮現:「如果人把世界的觀點拿到神家來,那就是觀念,就是抵擋神。有很多人的看事觀點和外邦人一樣,因為他裡面沒有真理,他到神家以後,他也用世上的觀點來看神家的工作、來評論神家的事,結果耽誤了自己,老使自己軟弱、消極,不能追求真理,不能付代價,這不是自己愚昧造成的嘛。」(摘自《講道交通(三)·怎樣認識人的觀念與論斷》)這些話使我不禁想到自己剛才的反應:當想到自己沒有作好工作時,我的心情很沉重,顧慮重重,可當我得知別的同工也沒有作好工作時,心裡頓時輕鬆了,還心安理得地認為不是光我一個人工作沒有果效,抓工作的若是對付的話,大家都有份兒,既然這麼多人都沒有作好工作,肯定不會將我們都撤換的。我這種想法不正是受撒但的「人多無罪,法不責眾」這一觀點支配的嗎?我不就是在用撒但的觀點來衡量教會的做事原則嗎?我把撒但的邏輯觀點拿到教會來運用,並以此來寬慰自己、遷就自己,這不是自己坑害自己嗎?我實在是太瞎眼愚昧了!回想以往,在很多時候我都是受撒但的這一觀點支配而寬恕自己。當自己一段時間活在肉體中生命沒有進入時,我心裡雖也為自己的蒙拯救而擔心顧慮,但當看到身邊有些弟兄姊妹在真理上也沒有什麼進入時,我心裡便「踏實」了,不再與自己「過不去」了,認為這麼多人都沒有生命進入,神不可能把人都淘汰吧,因此活在了遷就自己、放任自己的情形中,對自己的生命也沒有真實的負擔了;當自己長時間不寫文章心裡受譴責時,看到別人也沒有寫文章,我心裡的譴責也就隨之消失了,認為不寫文章也沒事,反正又不是我一個人不寫;當福音工作總也沒有果效時,我心裡很著急,可當看到別人福音工作也沒啥果效時,我心裡便坦然了,認為大家都這樣,又不是光我自己不得人……此時,我才看到「人多無罪,法不責眾」這一撒但觀點在我裡面扎根太深了。受這一觀點支配,我在盡本分中總是遷就自己,不能盡全力,也不求最佳果效,不僅給教會工作造成了極大的損失,也給自己的生命帶來了很大的虧損;因著受「人多無罪,法不責眾」這一撒但謬論的毒害,我對教會工作沒有真實的負擔,總是應付糊弄、不求果效,失去了一個受造之物該有的良心理智;因著受「人多無罪,法不責眾」這一撒但觀點的束縛,我在跟隨神的過程中總是得過且過,根本沒把信神當作一回事,對真理不求真,對自己的生命進入也不關心、不注重,沒有追求目標,也沒有人生方向,只是庸碌無為地苟且活著。現在我才看到自己被「人多無罪,法不責眾」這一撒但觀點苦害得太慘了,完全失去了一個正常人該具備的良心、理智、人格、尊嚴。仔細想來,從始到終我都是活在自己的想像、觀念中,認為「人多無罪,法不責眾」,如果犯罪的人多了,神就會網開一面不定人的罪,卻從未想過神是不是會這樣對待人。此時,我不禁想起神的話說:「一個人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人打入地獄;一個國家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國家毀滅;一個民族起來反對神的作工,神會讓這個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復存在。」(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神的話使我感到戰兢,看到神的性情不容任何人觸犯,神不會根據犯罪的人的多少來決定是否毀滅人。回想以往,挪亞時代的人罪惡淫亂,神將那個時代的人除挪亞一家之外全部毀滅了,神毀滅所多瑪城也是如此。如今末世的人已多達幾十億,數量遠遠超過挪亞時代的人,但神並沒有因著末世犯罪的人太多了而法外留情,神對所有的這些人只有痛恨、懲罰與厭棄,藉著各種天災人禍逐步將人剪除,最終除了拯救的一少部分人外,神會將其餘的人全部毀滅。這時,我才看到自己太不了解神的性情了,根本不認識神是公義、聖潔、不容人觸犯的神,以致被撒但的謊言所迷惑,中了它的詭計。今天若不是神的開啟,我還會活在罪中不以為罪,最終被神懲罰了都不知自己是怎麼死的,真是太危險了!
感謝神的開啟使我從撒但的蒙蔽中清醒過來,認識到「人多無罪,法不責眾」完全是撒但的邪說謬論,是撒但坑害人、斷送人的詭計,更看到了神是公義的,神的性情不容任何人觸犯,最終神就是以人有無真理來定人的結局,不會對任何一個沒有真理的人格外開恩的。今後,我願竭力追求真理,追求認識神,在凡事上都根據神的話來看事,以神的話為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棄絕撒但的一切謊言、鬼話,追求做一個憑真理活著的人。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