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轉運祕訣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農民家庭,小時候兄弟姐妹多,家裡很窮。看到別人家吃的、穿的都比我們好,我心裡就很羨慕,並暗下決心:長大後一定要多掙錢,改變我們家的生活。上學後,老師常給我們講:「知識就是力量」「靠我們辛勤的勞動來締造美麗的家園」「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農村的孩子要想躍龍門就得好好學習,考上大學,掙到鐵飯碗,以後才能有出息,過上好日子。天天被灌輸這些東西,我心裡更確定了這就是擁有好命運的祕訣。從此,我刻苦學習,一心要上大學。然而,事與願違,十年寒窗換來的卻是名落孫山。我不灰心,又繼續復讀兩年,但最終都因幾分之差與大學失之交臂,無奈我只好放棄學業另找出路。
雖然高考落榜,但我對老師傳授的「靠自己的雙手締造美麗的家園」「知識就是力量」這些話仍然深信不疑,並在心裡暗立心志:我得用所學的知識改變自己的命運。那時,在收音機(那時家裡只有收音機)裡常常聽到XX種植狀元、XX養殖狀元的事蹟,聽著那些人的成功事蹟,我特別受激勵。後來,我看中了「養蠍致富」這條路。於是我買回蠍種搞養殖試驗,可不到一年蠍種就死了一大半,雖然請了專家給蠍子治病,但最終還是回天乏術,我的養蠍狀元夢就此破滅。養蠍失敗後我不灰心,又想辦法買回了藥材種,可藥材種上後左等右等不出苗,才知上當受騙買了假種。為此,母親埋怨我:一個女孩子,心太野、不安分……母親的吵嚷使我「頓悟」:一個人的力量太單薄,我得找個對象,兩個人同心合意搞事業肯定能成功……
結婚後,我就與丈夫商量借錢買車做生意,可丈夫死活不答應,他甘願過平庸的日子,無奈,我只好孤軍奮戰:養羊、養兔子、養豬。養殖期間,我特別相信科學,因此平時都要買些養殖資料來看,每到春、秋瘟疫高發季節,我就提前按科學的方法消毒、預防,可是當瘟疫到來的時候,總是難逃一劫。特別是在養豬期間,我按國家防疫站所指導的科學的方法去飼養、防疫,但眼看著豬即將長成了卻死於瘟疫之中,而與我家僅一牆之隔的鄰居家,他們也不在乎什麼科學養豬,可他們的豬卻啥事都沒有,為此我很納悶,一氣之下也不再養豬了。我接下來又做各種小買賣,還出去打工,可我忙碌奮鬥了十幾年也沒有改變家中窮困的現狀。到我38歲那年,因勞累成疾(手腳麻木、頭痛失眠、咽炎鼻炎、胃病、腰腿疼、痔瘡),到處醫治也得不到緩解,病痛的折磨使我活在痛苦之中,真是生不如死。痛苦的日子裡,我想的最多的是對自己命運多舛的不理解,和對自己奮鬥失敗的不甘心。回顧自己所走過的路,沒有一件事是隨我心願的,我憑著所學的知識,用自己的雙手去奮鬥拼搏,結果全是失敗,真是「心比天高,命比紙薄」。人生的不如意,前途暗淡,現在又得了一身疾病,難道我的生命真的就此劃上句號了嗎?若是這樣,我真是有太多的遺憾了,上天啊!我的命運為什麼會這樣?我的命運真的無法改變了嗎?……就在我被病痛折磨得精疲力盡、心力交瘁時,神的救恩臨到了我。
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後,我在神的話中明白了人生的奧祕,找到了自己失敗的根源。神說:「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你沒法掌握你自己,即使人總為自己奔波、忙碌也沒法掌握自己,你如果能摸著自己的前途,能掌握自己的命運,那你還叫受造之物嗎?……人的歸宿都在造物主的手中,人怎麼能自己掌握自己呢?」(摘自《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若你是總統,你是科學家,你是牧師或長老,無論你的官職有多大,你若憑著你的能力、你的知識去做你的事業,那你永遠是一個失敗者,你永遠是一個沒有神祝福的人,因為神不接納你所做的一切,他不承認你是在做正義的事業,也不認可你是在為人類謀福利,他會說你做的事都是在用人類的知識與人類的力量而努力推開神對人類的保守,是在否認神的祝福,他會說你是在引導人類走向黑暗,走向死亡,走向漫無邊際的人類無神失去神祝福的開端。」(摘自《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看到神的這些話時,我心裡猛然一亮,原來天地萬物都是神造的,神創造萬有又主宰萬有,我們人類的命運都在神的主宰之中。我們無論為自己的命運怎樣奮鬥拼博,也改變不了自己的命運。就如我為了出人頭地過人上人的日子,憑著自己的能力,妄想靠科學致富,奮鬥了半生,可最終都成了泡影,我十幾年的代價換來的卻是一身病痛。現在我才明白,人不敬拜神、不順服神,無論有多高的知識,多大的官職,靠自己的知識、能力去做自己的事業,永遠得不到神的祝福,肯定是失敗者,我不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嗎?神的話說得太真實了,我不禁又想到自己身邊的一些人,他們哪個能掌握得了自己的命運呢?我曾認識的一名醫生,他醫術高明,好多病人的偏癱、高血壓他都給治好了,但他妻子卻突發腦溢血沒等送醫院就死了,他治了那麼多人的病卻救不了自己家人的命。還有我丈夫以往的老闆,一年前還擁有豪華轎車、幾幢樓房、資金雄厚、生意紅火,一年後,卻已是負債累累,租房來住。眾人都難以置信地說:「真是不可思議!……」
藉著事實與神的話的揭示,我真實地看見上學時老師講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知識改變命運」這些改變命運的「祕訣」全是騙人的鬼話,都是撒但迷惑敗壞人,使人遠離神的謬論邪說。神說:「在人幼小的心靈裡早就種下『無神論』的瘤種,教育人『學科學、學技術,實現四個現代化,世上根本沒有神』這些謬理,而且還口口聲聲喊著『靠我們辛勤的勞動來締造美麗的家園』,讓所有的人都從小做起,準備報效祖國,無意之中將人帶到了它的面前,把功勞(指神手托著整個人類的功勞)毫不遲疑地安在自己頭上,但從來也不覺羞恥,從來不覺著有羞恥之感,而且還恬不知恥地將神的百姓搶回其家中,而自己卻如老鼠一樣『蹦』在桌子頂上,讓人把它當作『神』來敬拜,這等亡命之徒!嘴裡喊著『世上根本沒有神,風是自然規律的變化,雨是霧氣遇冷凝結的小水珠而落在地上,地震是地形變遷而造成的地帶的震動,乾旱是太陽表面的核子破裂而引起的空氣乾燥,是自然現象,哪有神的作為?』等等這些駭人聽聞的醜聞,更有人喊著說『人是古代類人猿進化而來的,現在的世界是大約億萬年前的原始社會更替而來的,國家的興盛敗亡是人民的雙手決定的』等等這類不可啟齒的說法……」(摘自《作工與進入(七)》)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撒但就是用「無神論」的謬論來麻痺人,用「知識改變命運」的論調來欺騙人,我們受這些毒害之後,都認為人的命運、國家的興盛敗亡都由自己的雙手決定,因而人類都不再去尋找神,企圖靠自己的雙手改變命運,與命運抗爭,導致我們的一生悲悲切切,虛空加痛苦。回想自己走過的路,在迷霧中摸爬滾打,跌跌撞撞,活得好心酸、好痛苦,這都是我憑著撒但的哲學法則去改變自己的命運造成的苦果。如今,神的話使我明白了,我走過這麼多的坎坷之路,都是因我相信了撒但的鬼話,不知道有神、不認識神造成的。
後來我又看到神的話說:「人類要想有好的命運,一個國家要想有好的命運,那只有人類都俯伏敬拜神,都來到神的面前向神悔改認罪,否則人類的命運與歸宿將會是一場不可避免的劫難。」(摘自《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神的話使我心明眼亮,給我指明了人生的方向,同時也給我指出了人得著好命運的祕訣——敬拜神、向神悔改認罪。從神的話中我得著了珍寶,看見了人生的希望。我立下心志:以後一定要好好信神敬拜神,不再憑著自己的雙手苦苦地打拼了,只願意把我的後半生交給神,活出有意義的人生滿足神。
此後,我在教會裡和弟兄姊妹一起過教會生活,交通真理,追求性情變化,我每天禱告神與神親近,享受著神話語的甘甜,心靈裡得到了從未有過的踏實。不知不覺半年過去了,我身上的病痛全好了,精神上也沒有以往的壓力,也不再想著怎樣掙命出人頭地了,我感覺輕鬆了許多,心裡特別釋放。當我不再憑著自己的能力奔波忙碌,願意放下自己把一切都交給神讓神主宰安排時,我得到了比我想像的還強似百倍的祝福:我信神那年,丈夫已42歲了,卻又學了一門掙錢的好手藝,家裡的生活條件改善了,兩個兒子畢業後也找到了比較理想的工作。感謝神,我看到神安排的是最好的,我不僅僅從神得到物質上的祝福,更得到了神對我生命靈裡的供應,使我知道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明白了我們人類活著的價值與意義,不再受撒但的苦害,不再在黑暗中摸爬滾打,能活出真正有意義的人生,這是我今生最大的福氣。願將一切榮耀歸於神!
筆者:變化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