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被撤換的反思《經歷基督審判的見證》

山東省萊蕪市 依冉

前段時間,由於我對教會調整人員方面的原則不明白,因此在教會撤換一帶領時,我裡面產生了觀念。在我看來,被撤換的這個姊妹無論是領受還是交通真理方面都挺好,也能敞開自己的敗壞流露,所以,我總是想不通:這麼追求的人怎麼說撤就撤了呢?莫非是因她談自己的敗壞流露談得太多,帶領誤認為她不是追求真理的人而將其撤換的?若真是這樣,那不就將一個追求真理之人的培養機會給斷送了嗎?
就在我對此事百思不得其解之時,我從教會下發的一份工作安排中看到這樣一段話:「神家培養人、使用人都是根據人的實質來決定的,若人的實質是追求真理的,神家絕對不放棄,只要人肯追求真理,肯定會有變化的;若人的實質是不追求真理的,是不務正業的,是不走正道的,那就沒有培養價值了,神也不會成全這樣的人,若是神不願成全的人,神家也不能培養。……所以對人的處理必須根據神作工的要求與人的實質來對待,這樣作才是有效地配合神的作工,才是真實地事奉神,如果不是這樣有效地配合神,那就是打岔神的作工,完全違背神的心意了。」(摘自《彙編(一)·交通幾個問題》)反覆揣摩這些話,我明白了:教會無論是提拔人還是撤換人都是有原則的,是根據神作工的要求與人的實質來對待的,並不是盲目地隨意使用或撤換一個人;另外,教會撤換人也不是根據其外表流露的一些敗壞,而是根據其實質來確定,若此人的實質是追求真理的,教會絕不會放棄,絕不會埋沒、斷送任何一個追求真理的人。於是,我來到神前向神禱告、尋求:神哪!我知道自己被撒但敗壞太深,對你的作工沒有認識,裡面有很多觀念,看事觀點總與你不相合。今天,在你的帶領之下,我知道了教會無論是選拔人、培養人,還是撤換人,都是根據你作工的要求與人的實質來對待的,但我對這個被撤換的姊妹的實質還看不透,以致對教會的安排有想法,求你引導帶領我,使我能有清楚的看見,以便在以後的作工中不至於因自己的偏謬做出打岔你工作的事來。
禱告後,我拿起工作安排,在神的引導帶領下,我看到這樣一段話:「追求真理的人讀神話能結合自己的敗壞情形,交通神話不單談對神話的認識,還能談對自己的認識,無論自己流露什麼敗壞都能敞開亮相,使弟兄姊妹得著真實的造就,同時自己的敗壞也能得著解決,這也是帶領人進入神話的最好的方式。……凡空談字句道理沒有實際的人不配做神家的帶領,對這樣的帶領工人應該撤換。」(摘自《彙編(一)·事奉神必須學會分辨各類人》)這段話使我認識到,真正追求真理的人讀神的話能結合自己的敗壞情形,對神話語的實質能有真實的認識,能真正認識到自己敗壞的本性實質,交通能給人帶出實際的路來,能把人帶到神面前,並且在解決別人的問題的同時也能解決自己的問題,注重自己的生命進入與性情變化。
這時,我開始細細追憶被撤換的姊妹一貫的行為與表現。雖然她給別人解決問題時,談起來滔滔不絕,頭頭是道,但卻沒有解決自己生命進入上的難處,總是活在自以為是的情形裡,自認為各方面的工作作得很好而洋洋得意,其實工作抓得一團糟,若她領受交通的真是對真理實質的認識,那她的「認識」為什麼不能幫助自己呢?當帶領針對她不對的情形與工作中存在的嚴重問題求真、解剖並與其交通時,她雖外表連連點頭表示接受並願按原則去做,可背後仍舊我行我素違背原則憑己意作工,使工作再次受到虧損,當因此而臨到對付時,她雖外表懊悔不已,但過後仍沒有絲毫變化;雖然她也談認識自己敞開自己的敗壞,可達到的果效卻是讓人仰望她、高看她,把人帶到了自己面前,她的「單純敞開」不能給人帶來絲毫的造就,只能坑害人、迷惑人……從她一貫的表現中看出,她雖作工多年,裝備了很多的字句道理,但生命性情並沒有絲毫變化,反而越來越狂妄、驕縱。此時,我才認識到她並不是追求真理的人,也不是領受真理純正、交通透亮的人,的確沒有什麼培養價值,若繼續留用,只能耽誤教會工作,坑害弟兄姊妹。這次將她撤換正是神的公義,也是神對她更好的拯救,否則,她仍將被自己的外表蒙蔽而不知醒悟,最終落入神的懲罰之中。
藉著這件事,我才看到自己明白真理太少,注重的只是工作安排與真理的字句,只滿足於道理上的知道,根本不注重從工作安排中摸神的心意,對真理也沒有實質性的認識,才導致看不透人的實質,反而狂妄地擔心會誤撤一個追求真理的人。
神啊!感謝你的顯明與開啟,使我看到了自己的貧窮、可憐、瞎眼,認識到沒有真理就看不透問題的實質,只能受外表現象的蒙蔽,只有明白真理,才能作好實質性的工作。神啊!從今以後,我願在追求真理上多下功夫,在凡事上都尋求你的心意,按你的要求去做,早日達到合你使用。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