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痛苦迷茫中神來拯救

姊妹在揣摩神的話

從小因著我父親經常喝酒,而且酒後總要帶來一場家庭暴力,所以我心裡留下了恐懼的陰影。長大後,我特別同情那些心靈受過傷害的人。後來認識了我丈夫,他看中了我的善良便和我結了婚。但結婚後丈夫慢慢變了,總以文化差異作為理由,遇事常和我爭論不休。我對他包容忍耐,但他卻得寸進尺,什麼事都是自己說了算。我常常被他氣得有理說不出來,所有的苦只能悶在心裡。有時心裡的委屈沒處訴說,就獨自傷心地偷偷哭一場。
2015年是我最痛苦的一年,那時我剛懷第二個孩子,因著妊娠反應很嚴重,去醫院檢查後醫生要求保胎。碰巧我全身長了蕁麻疹,後來咳嗽又引發支氣管炎,還經常拉肚子,血糖也增高了。加上年幼的女兒在保育院也經常發燒感冒,我被折磨得苦不堪言,感到自己快要崩潰了。就在我走投無路的時候,女兒同學的媽媽給我傳了主耶穌的福音,我看到主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太11:28),我被這話深深地感動了。去教堂聽道後,我認識了主耶穌的愛與救贖,便接受了主耶穌作我的救主。慢慢地,我對保住胎兒有了信心,對丈夫的所說所做也看淡了很多,從心裡對主的救恩充滿了感激。每當痛苦、心靈受傷的時候我都會禱告主,求得主的幫助,我便有了安慰,對生活也增加了幾分信心。
但去教堂不久我就感受不到愛了,不管和誰說話,對方都是待搭不理。大家談論最多的是個人生活方面的事,介紹工作啦,做生意啦,還有孩子上幼兒園的事等等,感覺和不信主的人沒有什麼區別。在華人教堂聚會感覺沒有享受,後來我去了日本人的教堂做禮拜,希望能得著點供應。但在這裡我看到不管是信十年,還是信三十來年的老信徒,聚會時都是高興時就來,不高興時就不來了,有的人聚會還打瞌睡。看到教會這樣的情景,我信主耶穌的勁也消失了一半。在日本人的教堂也沒有得到供應,但我對主的救恩沒有否認,還是想找到好的教會。於是我在網上下載中文聖經講解來聽,但不管聽多少講解,心裡也沒得到平安和喜樂,禱告也乾巴巴的。有一次在網上聽道時,講道人讓我們追求用「方言」禱告,我聽了之後把希望寄託在「方言」禱告上,希望能夠恢復我的信心,但我怎麼也模仿不了用方言禱告,慢慢地,看到方言禱告大家都聽不懂,並且也沒感到方言禱告能讓我與主更親近……各種辦法都想了,還是沒有什麼效果,我也就沒信心再尋找了,只是在家默默禱告主。
2016年10月底,一位基督教朋友蔣雪姊妹告訴我,他表哥(講道人)要來日本出差,趁這個機會她讓表哥講解聖經,讓我也一起參加。聽到蔣雪的表哥要來我很高興,很想聽聽她表哥的講道,希望能夠得到靈裡的供應。那天蔣雪姊妹的表哥李弟兄了解了我們的光景,表示非常理解,說:「我以前靈裡也乾渴,是神現時的話語給了我生命的供應……你知道嗎?我們盼望的主耶穌已經回來了!」聽到他說主回來了,我感到既驚訝又高興,因為我一直盼望主來接自己,於是我認真地聽李弟兄講。李弟兄說:「主耶穌已經回來作了新工作,發表話語審判潔淨人,聽見神聲音就來尋求的,都能得到神生命的供應,得到神末世的救恩。主耶穌救贖了我們人類,赦免了我們的罪,但我們的犯罪本性還在裡面。信主雖然有了一些外表的變化,如對人能包容忍耐,能受苦,但狂妄自大、彎曲詭詐、自私卑鄙等撒但性情還在人裡面扎根,當神作工不合人的觀念時,我們還能對神產生觀念,還能悖逆、抵擋神。末世全能神來了,接續主耶穌的作工,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審判、潔淨人,將人各從其類。我讀兩段全能神的話語大家就更能明白了,全能神說:『末世的工作是各從其類的工作,是神經營計劃結束的工作,因為時候已經近了,神的日子已經來到了。神將所有進入他國中的人,也就是對他忠心到最終的人都帶入了神自己的時代。但在神自己的時代並未來到之時,神要作的工作不是視察人的行為,不是打聽人的生活,而是審判人的悖逆,因為神要潔淨所有來到他寶座前的人。凡是跟隨神的腳蹤走到今天的人則都是來到神寶座前的人,既是這樣,那每一個接受神最後作工的人都是神潔淨的對象。也就是說,每一個接受神最後作工的人都是神審判的對象。』(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當聽到這裡我有些不明白了,神來了審判人不是罰惡賞善嗎?好人被神拯救再也沒有痛苦了,而壞人就下地獄了,怎麼來到神面前的人還是神審判的對象呢?我正想著,李弟兄接著讀道:「以往談到的審判先從神家起首,這話中的『審判』就是今天神作在末世來到神寶座前的人身上的審判。或許有的人認為末世來到時神要在天宇之上設立一個大的桌案,上面鋪著白色的台布,神坐在一個大寶座上,所有的人都跪在地上,神將各人的罪狀都揭示出來,由此來確定人是上天堂還是下硫磺火湖等等這些超然的想像。不管人如何想像都不能改變神作工的實質。人的想像只不過是人思維的構思,是從人的大腦來的,是從人所聽所見而總結拼湊來的,所以我說,無論人的想像多麼精彩都只是一幅漫畫,並不能代替神作工的計劃,人畢竟都是經過撒但敗壞的,怎麼能測透神的意念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聽到這裡我感到這些話太實際了,我認為神來了審判人,惡人被神滅於地獄中,信主的人被神帶進天堂,那些老弱病殘的信主之人一下子就恢復健康了,而且也得救了,看來這個觀點是不對了。
我還在思考著問題,李弟兄說:「對於神的審判工作,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些想像,但是神自己作自己的工作,我們不能以我們的思維觀念來衡量神的作工。末世的審判工作是各從其類的工作,也是罰惡賞善的工作,這是沒錯的。但是當這樣徹底定人結局的工作來到之前,神先用話語審判人、潔淨人,最終接受神話語審判得潔淨的人才是神真正要帶入國度中的人。信神的人有真信的也有假信的,但真信假信不是我們肉眼能看透的,而是要藉著神的作工來顯明。真心信神的人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追求得潔淨,最後成為國度子民,而那些假信徒、假使徒藉著神的末世審判工作一點點被顯明,最終被淘汰甚至受懲罰。我們一起來看看全能神的話語吧!全能神說:『在末了結束時代的工作中,神的性情是刑罰與審判,顯明一切的不義,來公開審判萬民,來成全那些真心愛他的人,這樣的性情才能結束時代。末世已到,萬物各從其類,都按著不同的性質被劃分在不同的類別中,這正是神顯明人的結局、歸宿的時候,人若不經歷刑罰、審判,人的悖逆、不義都沒法顯露出來。只有藉著刑罰、審判才能將萬物的結局都顯明出來,人在刑罰、審判中才能顯出原形,惡歸於惡,善歸於善,人都各從其類,藉著刑罰、審判來顯明萬物的結局,達到罰惡賞善,讓萬人都歸服在神的權下,這些工作都得藉著公義的刑罰與審判來達到。因人敗壞到頂峰了,人的悖逆太重了,只有以刑罰與審判為主的在末世顯明的神的公義性情才能徹底將人變化、作成,才能將惡顯明出來,從而重重懲罰所有不義之人。……就如一個法官他永遠愛人,是一個心慈面軟的愛人的法官,不管是犯什麼罪的他都愛他,不管什麼人他都愛他、包容他,那他什麼時候才能斷清案呢?在末世,只有公義的審判才能將人類都各從其類,才能把人帶入更新的境界中,這樣,就以審判、刑罰的公義性情來結束整個時代。』(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三)》)從全能神的話語中我們看到,只有末世的審判才能拯救人脫離罪的捆綁,這是我們得潔淨蒙拯救的唯一路途,也只有這樣的作工才能讓我們認識神的公義性情。」
聽了全能神的話和李弟兄的交通,我才幡然醒悟,因為我們都活在罪中,沒有脫離罪的捆綁,還有許許多多的敗壞,怎麼能配進神的國呢?原來人還得藉著末世的審判刑罰才能達到真正蒙拯救,看來我把神的作工想像得太簡單了!從中也讓我看到了神的性情不容人觸犯,神是有尊嚴的,神作工也是有原則的,不是什麼人神都拯救,得藉著神的審判工作才能分別出來。神真是太智慧了!感謝神,全能神的話語確實都是真理呀!把我不明白的奧祕打開了。於是我決定好好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第二天,我們全家人去飯店吃飯時,碰到了一位認識的基督徒,她一直在華人教會聚會,於是我問她:「你們教會最近有沒有什麼大事發生?或者有什麼人到你們教會講道告訴你們什麼好消息?」她說:「這些都沒有,只是最近牧師長老一直說『東方閃電』的人在到處傳福音偷羊,你也要小心,不要偏離了主道呀!」我問她:「你了解『東方閃電』嗎?」她說牧師、長老說這個教會如何不好,說的都是定罪、抵擋的話……聽了她的話之後,我心裡有些疑慮了,難道我考察錯了嗎?於是我給蔣雪打電話,告訴她基督教教友說的問題,蔣雪說:「我表哥是作工多年的講道人,不會隨隨便便就接受一個道,更何況是主耶穌的再來呢?不明白的我們再問問他吧!」我覺得她說的有道理,於是我們約定了星期一再次聚會交通。但是到了星期一那天,女兒生病了,我帶女兒去醫院,心裡不免又有些疑惑,女兒好好的怎麼說發燒就發燒了呢?難道是提醒我考察錯了?但又想到,考察全能神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得從他的發聲說話中來分辨,我靠感覺來判斷,我的感覺也不是真理呀!再想想,蔣雪為人正直,是個真心對待人的人,上次她表哥所談的都是讓人去認識神,並沒有欺騙我、坑害我。他告訴我主來的消息讓我考察,我讀了全能神的話語,對以前不明白的聖經奧祕明白了很多,我還有什麼理由懷疑神的末世作工呢?
後來,李弟兄給我讀了神的話:「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並說:「這是靈界的爭戰,神要拯救人,撒但總是想方設法藉著人造謠、說謊來迷惑人。想想起初亞當、夏娃不就是聽信蛇的引誘而背叛了神嗎?撒但說謊的目的就是想控制人讓人聽它的,它想取代神,佔有人。我們人类是神造的,真心信主的人都是主的羊,神來了把他的羊找回到家中有錯嗎?為什麼人偏偏把傳神末世救恩的喜訊說成是不好的事呢?我們得看清撒但是神的仇敵,所以神每個時代作工都會有撒但的攪擾,這才出現了各種謠言、定罪、論斷的話,其實這都是撒但攔阻人歸向神的謊言。自古真道受逼迫,當初主耶穌來作工時,就是事奉神的祭司、文士、法利賽人抵擋主的新作工,最後把主釘上十字架。今天主耶穌再來,又有多少不認識神、恨神的魔鬼撒但在打岔攪擾神的作工!這些都是被神的末世作工顯明出來的敵基督、神的仇敵啊!」
後來通過弟兄姊妹的交通,我完全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心裡激動得久久平靜不下來,想到自己從小沒得到父母的愛,而信主後,主耶穌像慈母一樣愛了我。現在全能神來了,讓我再次體嘗到神的愛與拯救。我相信通過全能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我能變化成為真正的人。現在面對丈夫我也沒有那麼怨恨了,因為我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語明白了丈夫也是被撒但敗壞的人,沒有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所以不可能有性情變化的。但是今天我接受神的末世作工,我就有希望變化了,我會依靠神讓丈夫接受神的末世作工,接受神的審判刑罰脫去敗壞性情,活出真正人的樣式。最讓我受感動的是我的兩個孩子,當我按著神的話去教育孩子時,孩子特別懂事,不但受到了朋友們的誇讚,凡是接觸過的人也誇讚他們。後來,公公來到日本,看到孫子、孫女聰明可愛,捨不得孩子不願意回國了。只有我知道孩子的聰明和可愛都是來自神的,因為我教他們碰到什麼事都要禱告神、依靠神,還要感謝神。我們每天還在一起唱詩歌讚美神,每天我們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體會到了真正的幸福是來自神的,真的非常感謝全能神!如今我在日本和弟兄姊妹過上了教會生活,我要努力依靠神把福音傳給更多的人,讓那些在苦難中的人能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因為這才是我們真正得救的路途。感謝全能神!一切榮耀歸於神!
筆者:日本 灵敏
在線聚會
你想知道如何在大災難前迎接到主嗎?馬上聯繫我們,與你在線探討找到路途!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