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基督徒讚美敬拜詩歌系列——《享受神話語心甘甜》

基督徒讚美詩歌系列——《享受神話語心甘甜》

我們被提到神面前,
享受神話語心甘甜,
赴神筵席真享受,
真是神最大的祝福。
接受神話語的審判
經歷試煉熬煉,
認識自己敗壞太深,
早已失去良心理智。
為神花費只為得福,
沒把神當神對待,
神的性情聖潔公義,
不容人對神欺騙,
我俯伏向神悔改,
求神寬容憐憫,
神不按我的過犯對待,
默默等待人回轉。

常常來到神面前,
接受神話審判,
話語嚴厲對付修理,
使我扎心痛苦,
安靜神前尋求真理,
明白神良苦用心,
無論神審判或憐憫,
都為潔淨拯救人。
我看見神性情太可愛,
神心最美善,
甘願順服在神面前,
心裡喜樂甘甜,
做誠實人接受真理,
蒙神祝福喜悅,
越來越明白真理,
得潔淨被神成全。
我看見神性情太可愛,
神心最美善,
甘願順服在神面前,
心裡喜樂甘甜,
做誠實人接受真理,
蒙神祝福喜悅,
越來越明白真理
得潔淨被神成全,
越來越明白真理,
得潔淨被神成全。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