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神奇的止血妙藥——杉樹皮

那天陽光明媚,我高高興興地騎著自行車去一個老弟兄家聚會。剛踏進老弟兄家的大院,隨後張弟兄苦著臉也進來了。
我連忙問:張弟兄,你怎麼啦?

張弟兄無奈地說:唉!別提了,我耳朵上長了個小肉瘤,聽一個朋友說,他也長過小肉瘤,自己剪掉簡單處理一下就好了。沒想到,我今天把肉瘤剪了後,血一直流,費了好大功夫才止住。
說著,張弟兄的手不小心碰了一下傷口,又開始流血了。老弟兄見狀,轉身快步走進屋裡,拿著一個玻璃瓶出來,裡面是棕色的植物碎末。老弟兄二話不說,麻利地擰開蓋子,倒出一些碎末,揉成一小團,小心翼翼地放到張弟兄的傷口上,只見血立馬就止住了。
我驚呆了,問道:弟兄,這是什麼呀?太神奇了,血這麼快就被止住了。
張弟兄也高興地問:這是什麼東西呢?這麼有效。
老弟兄慢條斯理地說:杉樹皮,就是普通的杉樹皮。
我很驚訝:杉樹皮?
老弟兄:說來話長,它還救過我一命呢!
張弟兄瞪大眼睛:啊?
老弟兄講述道:那是前幾年的事了。那天我到山上砍柴,不小心砍到了膝蓋,流了很多血,我趕緊用手按住傷口,可傷口大,血怎麼也止不住。當時山上沒有一個人,我也沒帶電話,如果血止不住,等我走下山,不知要流多少血,恐怕我這老命都難保了。當時我不知怎麼辦好,看到旁邊有一棵杉樹,我心想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就刮了一點杉樹皮,把它弄碎敷到傷口上,真沒想到,不一會兒血就止住了。我發現這杉樹皮是能止血的好東西,就弄了一些回來。你看,還是很有效的。
有許多普通的植物雖不起眼,但都是功能非凡的草藥,實在不容我們小視!例如杉樹皮就是一種神奇的止血妙藥,還有祛風燥濕的功效。我們不禁感嘆:神造的萬物真是太奇妙了!
張弟兄:神造的植物真是太奇妙了!
我點點頭,心裡直感嘆:是啊!真是太奇妙了!
這時其他弟兄姊妹到齊了,我們便開始聚會了……
聚會回來的路上,老弟兄的經歷讓我陷入了沉思,如果當時他身邊沒有這杉樹皮止血,那後果可太嚴重了!
後來,我看到神的話說:「無論神怎麼作工都是為了人類,正如神所造的天地萬物也都是為人效力的,造月亮、太陽、星辰都是為了人,造動物、植物是為了人,春、夏、秋、冬是為了人,等等這些都是為了人的生存。」「除此之外,神在萬物中間,就是植物也好,動物也好,或者是各種小草也好,還造了一些解決人肉體受到傷害或者病痛所必須有的植物。……比如說人發燒,人傷風,或者是幹活有跌打損傷,或者人吃東西不小心鬧肚子了,或者人因著生活習慣、因著各種情緒造成的一些疾病,比如血脈上的病,或者情緒上的病,或者五臟六腑的各種疾病,都有相應的植物來治癒。這些植物有活血化瘀的,有止疼的,有止血的,有麻醉的,有幫助人恢復正常皮膚的,有排除人身體瘀血的、排除人身體病毒的,總之,都是人日常生活能用到的,是人能夠用得上的,也是神為人的肉體所預備的不時之需。這些東西有些是神讓人在不經意中發現的,有些東西是神預備一些特別的現象或者是預備一些人去發現的,發現之後人類就留傳下來了,然後好多人也都知道了。這樣,神造這些植物就有了價值,有了意義。總之,這些東西都是從神來的,是神給人創造生存環境的時候為人預備好的,為人種植下來的,這些都是很有必要的。
神的話使我明白,人一切的生存條件,肉體一切的所需,神在創造人類之前就為人預備好了,每一樣植物都有它存在的價值與功用,與人息息相關。神太全能全知,沒造人以先就知道人活著會遇到什麼意外,生什麼樣的疾病,所以神就造了各種植物、草藥,使人免受病痛折磨。就如老弟兄砍柴時不小心傷到自己,如果不是發現杉樹皮是止血的靈丹妙藥,還不知會有什麼危險後果呢!我感到神的保守、神的愛真的很實際,是我們能看得見摸得著的!
這不由得讓我想到十年前媽媽得了尿道結石,手術後,身體明顯比之前差了很多。後來聽說遠方的一個表姐也得了腎結石,可她吃了一段時間的生蘆薈後,結石自然就排出來了。同樣的疾病,如果用科學醫治,開刀動手術,不僅多花錢,還有副作用,而且做了手術也不一定能根治。而神為人預備的各種治病的植物、草藥,我們用完還沒有副作用,也不受痛苦,病還能根治。神創造的植物真是太奇妙,太有價值了!現在我對神創造萬物、主宰萬物有了更深的體會,從心裡發出對神真實的感謝和讚美
筆者:加拿大 依尋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