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神的奇妙創造:水果皮各有功效

意大利 潘冬

炎熱的夏天一來臨,隨之就給油性皮膚的我帶來了煩惱。由於夏天特別熱容易出汗,加上我喜歡吃辛辣油膩的東西,導致新陳代謝旺盛,臉部常常很油,還長一些小痘痘,出門化妝都不能維持一個小時,太陽一曬臉上的妝就掉了,特別難看,慢慢地我開始變得很自卑,也不願和別人接觸,怕別人看到我的臉很油,還有小痘痘。

為了擺脫臉上的油膩,我嘗試各種品牌的去油產品,但用完後只能維持幾分鐘,過後臉上又開始出油了,總是治標不治本。後來,我又開始買深層去油的產品,但用了一段時間不僅臉上的油沒有減少,而且臉上皮膚開始緊繃、缺水、起皮,甚至還過敏,使我臉部的皮膚角質層變薄,出現了紅血絲,毛孔粗大等,看到自己的臉變成這個樣子,我開始對這些化妝品感到害怕,就趕緊停止使用了。這些去油產品不但沒有解決我臉上出油的問題,反而使我的皮膚越變越差,我更加苦惱!
前些日子,因著天氣炎熱,我和一個朋友吃西瓜解渴,當我準備把西瓜皮丟掉時,朋友連忙制止我:「你可別丟,西瓜皮可是個好東西呢!」我不解地說:「就是一塊西瓜皮能是什麼寶貝?」朋友耐心地說:「用西瓜皮擦臉可以去除臉上多餘的油脂,我就是用西瓜皮擦臉去掉臉上的油的,這可是純天然的化妝品,沒有任何的副作用。」聽到朋友說這麼好用,我趕緊拿起手上的西瓜皮擦臉,頓時感覺皮膚很清爽,冰涼冰涼的,過了一會奇蹟果真出現了,感覺臉不油了,還很水嫩,根本不用擦任何保濕的化妝品就可以鎖住水分,真是太神奇了!
後來我上網查了西瓜皮的用處:西瓜皮可以解暑止渴、美膚去油、祛斑、美白,使曬傷的皮膚恢復,最後達到舒緩、鎮靜、補水的功效;還可以治療口腔潰瘍、咽喉腫痛,燒燙傷;還可以做成烹製佳餚,可以涼拌吃,熬湯喝,等等。
後來我上網查了西瓜皮的用處:西瓜皮可以解暑止渴、美膚去油、祛斑、美白,使曬傷的皮膚恢復,最後達到舒緩、鎮靜、補水的功效;還可以治療口腔潰瘍、咽喉腫痛,燒燙傷;還可以做成烹製佳餚,可以涼拌吃,熬湯喝,等等。這不禁讓我感嘆:這麼不起眼的西瓜皮竟會有如此多的用處,西瓜皮還真是個好東西啊!後來我每天堅持用西瓜皮擦臉去油,沒多久臉出油的問題得到解決了,臉上的痘痘也漸漸消失了。從此我變得樂觀起來,心情也變得舒暢,我不再為臉上的油而苦惱了。
此時,我想起神的話說:「神在萬物中間,就是植物也好,動物也好,或者是各種小草也好,還造了一些解決人肉體受到傷害或者病痛所必須有的植物。比如說,人燒傷了怎麼辦呢?用水洗行嗎?你隨便找塊布裹上行嗎?那樣也可能就會化膿或者感染。比如說燙傷,人一不小心被火燒著了,或者一不小心被熱水燙了,怎麼辦呢?用水沖沖行不行?比如說人發燒,人傷風,或者是幹活有跌打損傷,或者人吃東西不小心鬧肚子了,或者人因著生活習慣、因著各種情緒造成的一些疾病,比如血脈上的病,或者情緒上的病,或者五臟六腑的各種疾病,都有相應的植物來治癒。這些植物有活血化瘀的,有止疼的,有止血的,有麻醉的,有幫助人恢復正常皮膚的,有排除人身體瘀血的、排除人身體病毒的,總之,都是人日常生活能用到的,是人能夠用得上的,也是神為人的肉體所預備的不時之需。這些東西有些是神讓人在不經意中發現的,有些東西是神預備一些特別的現象或者是預備一些人去發現的,發現之後人類就留傳下來了,然後好多人也都知道了。這樣,神造這些植物就有了價值,有了意義。總之,這些東西都是從神來的,是神給人創造生存環境的時候為人預備好的,為人種植下來的,這些都是很有必要的。神想的是不是比人想得周到啊?那你看到神所作的這一切,能不能感受到神實際的那一面呢?神在隱祕中作事,在人還沒有來到世界的時候,還沒有接觸到這個人類的時候,神就把這一切都造好了,一切都為人著想,為人的生存著想,為人的生存考慮,讓人在這樣一個神為人類預備的豐豐富富的物質世界中幸福地活著,衣食無憂,什麼都不缺。
創造萬物都是為人類著想,為了我們能健康幸福地生活,不僅賜給我們陽光、空氣、水、吃的、喝的、用的,還造了好多藥材、養生保健的植物、食物,就是最不起眼的西瓜皮也能解決我們臉部油膩、口腔發炎、皮膚燒傷等問題,從中看到神對我們人類的愛真是體貼入微。
一塊不起眼的西瓜皮用處就這麼多,不禁讓我想到其他水果皮,比如香蕉皮、橘子皮、黃瓜皮也應該各有所用吧!於是,我上網查了香蕉皮的用處:可以用來煮水食用,敷面膜美容,冬天擦拭手足預防皮膚乾裂;擦拭我們穿的皮鞋,皮衣和皮沙發,有長期保持皮製品光澤,延長皮製品的壽命的作用。橘子皮用處也讓我大開眼界,將洗乾淨的橘子皮曬乾同茶一起飲用,有提神、通氣的作用,還具有理氣化痰、健胃去濕、降血壓等功能;也能去除魚腥味,使燒出來的菜更加美味可口。而黃瓜皮有清熱、利水、通淋,還有補水、美白、控油、收縮毛孔的最佳美容護膚的功效。此外,還有蘋果皮,柚子皮,冬瓜皮等等,都有它們各自不同的用處。
看到各種水果皮的獨到用處,不禁讓我感嘆神造的這些水果不僅可以供人享用,連水果皮也給人帶來了如此多的益處,神給我們預備的真是豐豐富富,應有盡有啊!從這些事實中使我體會到神所造的萬物都是根據人類的需要,為人類的生存排憂解難。造物主這樣疼惜、愛護這個人類,此時我感覺到自己非常幸福,也倍感神的可親可愛!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