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

我不慎掉進了冰窟窿,依靠神後找到了自救的方法

江蘇省 心願

每每想到我曾經不慎掉進冰窟窿,那種恐懼感總會湧上心頭。但慶幸的是,神一直在我身邊保守著我,並開啟我找到了自救的方法,使我活了下來。感謝神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那是2011年冬天的一個早上,天氣特別冷,氣溫零下5、6度,因著我有急事要辦,早上6點多就騎著自行車出門了。在回來的路上我想早點到家,就騎得很快。在離家有一里多路時,有一個轉彎,轉彎的路邊是一條深溝,溝裡全是水,兩邊是大概90度的陡坡,溝兩邊水淺的地方都結了厚厚的冰,中間水深的地方沒有結冰。
因我騎得太快,拐彎時,車筐剛巧被一根樹枝纏住了,我掌握不住車頭,車子失去了控制,直奔溝裡衝了下去,我整個人隨著車子掉了下去。掉下去的瞬間,我不住地喊:「神啊,神啊!救救我!」眨眼間,我掉在了離岸邊1米多寬的冰面上,隨著「咔嚓」一聲,冰面被我身體的重量砸碎了,我一下掉進冰窟窿裡。這時,我嚇矇了,心裡第一個意念就想:完了,今天死定了!我很快站起來,發現水漫到我的大腿處,車子掉在了距離岸邊1米多遠的冰面上。我用力一夠,摸到了車筐,當我再用力想上去時,冰面發出「咔嚓咔嚓」聲,不斷地塌陷,冰面下的水「咕咚咕咚」往上冒,一會兒的工夫,水就漫到了我的腰部,我的雙腳陷在淤泥裡拔不動,好不容易拔出一條腿,由於重心的作用,另一條腿就往下陷,往深水處滑。不動還好,一動,滑得更快,我就站在那裡不敢動了。心想:如果我不及時上去,就是不被淹死也得被凍死,我越想越害怕。不行,我不能就這樣等死。於是,我把希望寄託在路上的行人身上,看看路上有沒有人經過來救我。我就東瞅瞅,西望望,可路上一個人影也沒有。
每個人的一生都會遇到很多險境,多數人都會感到恐懼、無助。教會一個姊妹在這方面就有很深的感觸,當她不慎掉進冰窟窿後,即便是拼命地呼求,也沒有人能聽見她的求救聲。無助中,她想到了神,依靠神後,她找到了自救的方法……
就在我失望時,我突然聽到遠處有汽車朝這邊開來,我就大聲地喊:「救命!救命!」可我的求救聲比起汽車的聲音是那麼的微弱。汽車急駛而過,呼救沒成,我有些氣餒。過了一兩分鐘,我又聽到有機動三輪車的聲音,順著聲音,我頓時心中燃起了希望,心想:這下好了,有救了。我就大聲地喊:「救命!救命!」可在「轟隆隆」的車聲中,司機根本聽不到我的求救聲,三輪車又開過去了。眼看著希望又一次破滅,我失望極了。
這時我想到自己肯定完了,我在這淹死、凍死都沒人知道,想到這些我害怕極了,眼淚不住地往下流。沒多久,我的雙腿站在刺骨的冰水裡已經麻木了,渾身冷得直打哆嗦,我感覺自己快要支撐不住了。我試著用勁,想把腳拔出來,可動一下,我就往水深處滑一點,站在那裡動都不敢動一下,這時我連驚嚇加害怕,孤獨、恐懼一陣陣湧上心頭:難道我今天真的要被淹死在這裡嗎?如果我的雙腿在水裡被凍得沒有知覺了,身體隨時都會滑到深水裡,我該怎麼辦啊?我彷彿感覺死亡在一步步朝我逼近,看來我今天必死無疑了。
就在我孤獨無助,不抱有什麼希望時,我突然意識到,從我掉進水裡到現在就光顧著害怕擔心,想靠人來救我,我卻忘記了神,我是信神的怎麼不依靠神哪?神是全能的,神主宰著人類的命運、前途,我得靠神哪!於是我趕緊向神禱告:「神啊,我掉進水裡誰也不能救我,只有你能救我。神啊!我有軟弱也害怕死,但我知道我的命運掌握在你的手中,生死更掌握在你的手裡,如果我今天淹死在這裡,我沒有怨言,今天我要是能活下來,是神對我的看顧和保守,是神對我的高抬和恩待,我把生死都交託在神的手裡,我願順服神的擺佈安排。」禱告後,我的心裡平靜了一些,這時我想到了一段神的話:「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貪生怕死難通過,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人有膽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們越過信心的橋梁進入神裡面。撒但是想方設法總送意念,時時求神光照開啟……靈裡時時操練和神親近,讓神掌權佔有全人。」神的話使我明白,無論遇到什麼艱難險境,我們都不能對神失去信心。貪生怕死是撒但送的意念,它不讓我依靠神,想讓我活在恐懼當中,這是撒但的詭計。我得在心裡時時地禱告、親近神,讓神加給信心、力量,才能在困境中站立得住。現在這個環境,神成全的就是我的信心,我得禱告神、依靠神,對神要有信心,讓神作我的後盾和依靠。
於是我向神禱告說:「神啊,求你幫助我,加給我力量,讓我有信心經歷這個環境。」禱告後,我突然想到了自救的方法。我開始試著在靠岸邊的斜坡上,側著身子用手在泥裡挖了一個小洞,挖好後我整個身子又往溝邊的方向貼近,使身體的重心都往斜坡上靠。然後,我用手把一隻腳放在我挖的地方,這樣我的一隻腳在水裡,一隻腳踩在我用手挖的那個地方,重心都在上身,這樣身體就不會下滑,我在心裡不住地禱告神:「神啊,感謝你加給了我這樣的智慧,今天能不能上去都掌握在你的手中。」
禱告後,我更有信心了,就在挖的第一個泥窩上面有半米遠的地方,又挖了一個泥窩。挖好後,我的兩隻腳都踩在第二個泥窩上,兩隻手緊緊地扒在第二個泥窩上方半米處的泥土裡,心想:靠我自己,我是上不去,弄不好還得重新掉到水裡。於是,我就在心裡不停地呼求:「神啊!求你帶領我,加給我力量,讓我能爬上去。」我邊禱告,邊用勁往上爬,這時我不知道從哪來的力氣,一下子就上去了。此時,我激動的心情無法表達,我不住地在心裡禱告:「神啊,今天是你救了我,是你加給了我力量和智慧,不然我必死無疑!這是你的奇妙作為!真是感謝神!」那一刻,我激動的眼淚不住地往下掉。
回到家後,我褲腳上的水都結成了冰溜。想到剛才的一幕幕,我來不及換衣服和鞋子,激動地跪倒在神面前,痛哭流淚地向神禱告:「神啊,今天若不是你把我從水裡救上來,我真的就淹死了,我感謝你的保守,我願意以後好好盡本分還報神的愛。」禱告後,我就趕緊換衣服,害怕在水裡凍了那麼長時間會感冒,因為平時我不小心脫件衣服都能感冒,這次肯定就不用說了。可沒想到,後來我居然沒有感冒,身體也沒有什麼不適。又讓我看到了,這都是神的奇妙保守啊!
神的話說:「神創造了這個世界,創造了這個人類……只有神在撫慰著這個人類,也只有神在朝夕看顧著這個人類。」「只有造物主疼惜這個人類,只有造物主愛憐這個人類,只有造物主與這個人類有難以割捨的真情真意,也只有造物主能施憐憫於這個人類,只有造物主愛惜所有的受造之物。……他無條件地、無償地施下他的憐憫與寬容,為的只是人類能繼續存活在他的眼目之下,存活在他生命的供應之下,為的只是有朝一日人類能歸服在他的面前,認得出他就是滋養人類生存、供應萬物生命的那一位。
從這次經歷中看到,神的的確確一直就在我們的身邊看顧著我們,只為我們能安全地活在他的面前,只有神對我們的愛是最真實的。這時,我又回想起自己信神後,都是為家庭兒女,為錢財勞碌,即使盡點本分也是敷衍了事、應付糊弄,我真是太沒良心。但神並沒有記念我這些,而是當我遇到危險,呼求神的時候,神對我伸出了憐憫之手,加給我智慧和力量從冰窟窿裡爬了上來,讓我真實地感受到,神就在我的身邊看顧著我。
經歷這件事後,我更加確定,神就在我們的身邊保守我們,也讓我對神增加了信心,更激起我要好好盡本分滿足神的心志。感謝神!一切榮耀歸於神!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