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

是誰賦予了螞蟻的「超強本領」❓

江西省 小璃

每到週末閒暇時,我總喜歡一邊沐浴午後的陽光,一邊躺在搖椅上看書。今天我看到一篇關於҉螞҉蟻҉的文章,裡面寫到,亞馬遜雨林中的蟻類為了防止暴風雨的侵襲,會在樹上啃出一條凹槽,或在平地上用沙石修一條溝槽。為了蟻群方便前行,它們甚至還建出了類似立交橋的環境交叉路口。
看到這兒,我就想:不會吧!不就是一個小小的螞蟻嗎?怎麼這麼厲害呢?
下面還說到:螞蟻建造的蟻丘,內部結構、空氣、溫度都很適合螞蟻生存。有的蟻丘之間相連,長度可達幾十米,高度可達6米,按身高比例,相當於人類300層的摩天大廈,但建造這樣的蟻丘得10年,需要幾代的工蟻完成。另外,蟻穴遇到有火威脅時,螞蟻可以自行滅火。科學家曾將蠟燭放到蟻穴上,這時無數的螞蟻撲向火焰,分泌蟻酸去滅火,雖有一些螞蟻犧牲,但一分鐘左右,火就被撲滅了。第二次實驗時,螞蟻用了40秒就將火撲滅,而且沒有任何傷亡。
我心裡不由得想,螞蟻為何有如此的智慧與本領呢?會是誰給予牠的呢?我在神的話中找到了答案,神的話說:「萬物都有其生存的規律與範圍,也各有其本能,這些都是造物主命定好的,誰都改變不了、超越不了。」「造物主的權柄不但能賦予外表看似靜止的物質以生命的活力,讓它們永不消逝,更能賦予各種生靈繁衍生息的本能,讓牠們永遠不會銷聲匿跡,一代又一代地傳遞著造物主賦予牠們的生存法則與規律。
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是神創造萬物,又賦予萬物生存的本能。小小的螞蟻能將蟻丘建得五花八門、奇形怪狀,也懂得在暴風雨來之前安全逃生,還能分泌蟻酸來滅火,甚至做到沒有傷亡。螞蟻之所以會有這麼令人難以相信的指揮能力與自救本領,都是神賦予牠的!從這些事實看到,神創造小小的螞蟻時,為牠們作了縝密的計劃和構思,給了牠們生存的本能。我越揣摩越覺得神太可愛了。
就如神創造的螞蟻,神賦予牠那麼多的功用,也是為了讓我們的一些病症得到醫治,讓我們人類能更好地生存!
我又看到書上說,在南美有個部落的醫生,用割葉蟻對病人的傷口進行縫合,病人傷口癒合後不用拆線,還可以減輕病人的痛苦。另外,無毒螞蟻還是功效非凡的藥材,它能治療腎虛、失眠、中風偏癱、風濕病等等,具有補腎、疏通經絡、解毒的功效。看到這些,我不由得感嘆小小螞蟻不僅有著非凡的本領,還有那麼多意想不到的功用,能夠醫治這麼多種病症。正如神的話說:「神創造萬物,這萬物都以不同的形式、以不同的方式活著,以不同的方式來展示它生命的力量,展示它生命的形式,不管以什麼樣的方式都是在神的主宰之下。神主宰這一切不同生命形式的生物、生命體,目的是為了什麼?是不是為了人類的生存啊?(是。)他掌握著這一切生命的規律是為了人類的生存。從此看見,對於神來說人類的生存是多麼的重要!
神的話讓我感受到一股暖流流進了我的心裡,我真實地體會到,神知道我們人類的所需,所以在他造萬物時為人類的生存考慮得很周到,很多動植物都能給人類帶來益處。就如神創造的螞蟻,神賦予牠那麼多的功用,也是為了讓我們的一些病症得到醫治,讓我們人類能更好地生存!此時,我感受到了,神就如我們的父母親一樣,在我們還未出生前就給我們預備了所需,待我們出生就可以享受到這一切,神對人的愛真是太實在了。
其實,不單單是螞蟻,在生活中,咱們只要用心,就能夠從各種動植物的身上發現更多神的奇妙作為,看到神對我們的愛,感謝神!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