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詩歌:看見神的愛(看見神的愛歌詞)


看見神的愛(看見神的愛歌詞)

泥土音樂 專輯:有一天 我看見神的愛,在溫暖的陽光。 我看見神的愛,在澎湃的海洋。 我看見神的愛,在憐憫的心腸。 我看見神的愛,在你我的臉上。 我看見神的愛,在溫暖的陽光。 我看見神的愛,在澎湃的海洋。 我看見神的愛,在憐憫的心腸。 我看見神的愛,在你我的臉上。
在每個微笑,在每個擁抱, 在每個祈禱,我能看見神的愛; 在每個微笑,在每個擁抱, 在每個祈禱,我看見神的愛!
我看見神的愛,在溫暖的陽光。 我看見神的愛,在澎湃的海洋。 我看見神的愛,在憐憫的心腸。 我看見神的愛,在你我的臉上。
在每個微笑,在每個擁抱, 在每個祈禱,我能看見神的愛; 在每個微笑,在每個擁抱, 在每個祈禱,我能看見神的愛。謝謝!
聽了這首歌我深有感觸,的確,神的愛無處不在,神的愛隨處可見。從神對尼尼微人的態度中看見神對人類的愛,雖然尼尼微城的人與所多瑪城的人一樣邪惡敗壞,但由於他們聽到神對他們的警告之語後,能真實地向神悔改認罪,丟掉手中的強暴,遠離惡道,神就寬容憐憫了他們,神對人類的愛是真誠的,正如神話說:「只有造物主疼惜這個人類,只有造物主愛憐這個人類,只有造物主與這個人類有難以割捨的真情真意,也只有造物主能施憐憫於這個人類,只有造物主愛惜所有的受造之物。他的心被人類的一舉一動所牽引:他為人類的邪惡敗壞而怒而憂而傷;他為人類的悔改與信服而喜而樂而回轉而慶賀;他的每一個心思、每一個意念都為人類而有而轉動;他的所是所有都為人類而發表;他的喜怒哀樂都與人類的生存息息相關。」神不希望我們活在敗壞中,更不希望我們被毀滅,當我們活在罪中能向神有真實的悔改,神就會饒恕寬容我們,不紀念我們的過犯和敗壞。
在律法時代末期,神看到人類都活在罪中,不忍心毀滅人類,神就道成肉身為我們釘了十字架,以他的生命為代價換回了我們悔改的希望,可如今看看自己仍是活在犯罪認罪的情形裡無法自拔,心裡滿了虧欠與自責,神啊,我願真實地悔改,求你再次賜下憐憫,讓我能夠為你而活,凡事遵行你的道,能活出你喜悅的樣式,榮耀你,見證你。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