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神的刑罰審判變化了我

是神的刑罰、是神的審判拯救了我,我一生活著離不開神的刑罰,離不開神的審判,我活在地上就是活在撒但的權下,如果不是神的刑罰審判來看顧我、來保守我,我會一直活在撒但權下的,我更沒機會也無法達到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只有神的刑罰審判不離開我,使我總能蒙神的潔淨,有神嚴厲的話語、公義的性情,有神威嚴的審判,我才蒙了極大的保守,活在了光中,得著了神的祝福。我能夠得潔淨,能夠擺脫撒但,活在神的權下,這是我今生最大的福氣。」這雖然是彼得的經歷,但也正是我所追求並要達到的。在我經歷神的刑罰審判中,印象最深的就數經歷三個月「效力者」的熬煉了。「效力者」之前的狂妄、污穢、盼望、得福的醜相,「效力者」之時對神的埋怨、抵擋、悖逆,神對自己的保守、擊打、潔淨,以及「效力者」之後所得的收穫如今依然歷歷在目。
在「效力者」之前,我什麼真理都不明白,在恢復流裡只知道追求作王掌權,追求得福,那時教會中的人都是這樣,認為我們是作王線上的人,無論大人小孩都是主、都是王、都是與神同掌王權的人,甚至說有些事沒有我們的同意神也不能作,狂妄的本性發揮得淋漓盡致,在這樣的背景下,聖靈直接見證了神的名,神在我們中間開始作工了。神是根據我們的情形來實際地作工,拯救潔淨我們,也利用我們得福的存心來成就神的工作,這正是神的智慧之處。那時神的發聲很多,幾乎是一天一篇,揭示出很多的奧祕,列出做長子的條件,以及對長子的祝福、應許。在這樣的話中,我們得福的慾望達到了頂峰,狂妄的本性再沒有一點遮掩。看到神話說:「……『時間不會太遠』指的是你們享受福分的日子……就在這國際形勢緊張的時候,就在國內那些執政掌權的(所謂的)籌備一切的時候,也就是在一個定時炸彈即將爆炸的時候,七國的尋找真道的要如開了閘的水一樣,拼命地擁入中國,他們不顧一切,有的是我所揀選,有的是為我效力,但他們之中並沒有長子,這是我的作為……」「所以我一再強調讓你們快快接受我的訓練,去帶領牧養他們,知道嗎?我就是藉著你們去成全他們,更重要的是藉著你們顯明我莫大的神蹟奇事,就是在人所看不起的人中揀選了一班人來彰顯我,來榮耀我名,來替我操持一切,來與我一同作王掌權。」「福分指的是以後在你們身上再不存在那些你們厭憎的東西,也就是說,在你們的實際生活當中再不存在這些,完全在你們眼目前除掉:家庭、工作、妻子、丈夫、兒女、親朋故友,就連你們天天厭憎的一日三餐也除去(指的是不受時間的限制,徹底從肉身中走出來,只有在靈裡得飽足才可以維護你的身體,指身體,不指肉體,完全自由超脫,這是神從創世以來顯明的最大、最明顯的神蹟奇事),在你們身上除去一切泥土的成分,完全是聖潔無污點的靈體,走遍宇宙地極,那些煩人的洗洗涮涮從此也除去,只讓你們盡情地享受。……在享受福分的同時,恩典也仍然隨著你們。我為你們預備的,也就是世界各國的奇珍異寶都給你們,你們現在根本想像不來,也難以想像到,是人未曾享受過的。」看了這話心裡美得就別提了,整天想入非非,像在半空中懸著一樣,到時候神的工作一到,我就會變成靈體了,像復活後的耶穌一樣,想上哪上哪,也不用坐火車、飛機呀什麼的,一想就到了,那多美呀!吃飯也行,不吃也不餓,也不用洗衣服了,什麼活也不用幹了,光享受!神說了到時候將各國的奇珍異寶都給我們,那都有什麼奇珍異寶呀?鑽石?最好的珍珠?還是寶石或別的什麼好東西?可是神說咱們想不到哇!那會是什麼呢?算了別想了,到時候就知道了,不過神說讓咱們踏遍全宇,到時候還能周遊世界呢?那非得到世界上好的地方去看一看,像洛杉磯了、紐約了、巴黎了、埃及了,對了,到時候神還讓我們上三層天遊覽一番呢!想到這兒眼都眯成了一條縫。弟兄姊妹在一起交通也離不開這話題,一個個樂得合不攏嘴,巴掌都拍不到一起去了,手都不知放哪了,走在路上都是精神抖擻、昂首挺胸,心想:我得像個王樣,等外國弟兄姊妹來到的時候可不能丟人,得昂首闊步,穿衣也得端莊正派,舉手投足都得有個作王的架子,那才行呢!一邊走一邊哼哼著歌,看見不信的人也不搭理他們,還想:哼!你不配與我說話,我是作王的人,你是滅亡的對象,到時候有讓你們看見的那一天。想到將來世上的一切都成為自己的了,別提心裡有多高興了,恨不得那一天立即來到,早日享受這一切。什麼對象、學業、名譽都是不值錢的東西,放棄!將來還會有更好的給我們預備著呢!看到神對效力者說的話那麼嚴厲,心裡還挺得意,暗自慶幸自己不是「效力者」。再看到神對長子的應許,心中更下勁了,心想:效力者是牛是馬,效完力還得踢出去,滾回無底深坑裡,是沉淪的對象,我可千萬不能做效力者,把命豁上也得做長子,不想當元帥的士兵就不是好士兵,不想做長子的人就不是追求的人,今天務必做長子,一定得做長子!你說長子什麼條件吧?你說名聲好的?這個我差不多,我在世上就挺老實,沒偷過、沒罵過,從小就信神,還受了不少的棄絕、譏笑、逼迫,沒過過好日子。你說得撇下一切?今天我什麼都撇了,前途撇了,學也不上了,對象也吹了,與世人都斷絕了關係。今天為了做長子,我什麼都能付出,你說長子得經過世界的棄絕?我看自己也夠一點了。神你不還說長子是牧養教會的嗎?我雖沒作什麼大的工作,但我也沒閒著呀!就算只有一個長子,我也得去追求,得有這個信心……為了能當長子,緊張得我心都提到嗓子眼了。
當我的得福慾望、狂妄本性無法控制時,一天,一位弟兄垂頭喪氣地說:「神說我們都是效力者!」我火熱的心好像被潑了一盆涼水,全身都木了,喉嚨好像被棉花堵上了一樣,張張口,說不出話來,心中卻不敢相信,效力者?咱們都是效力者?沒指望了,完了,完了,一切都完了!又一想也可能是這個弟兄聽錯了,再問問別人吧!第二天,另一個姊妹說得更清楚了,「真的,神說我們都是大紅龍的子孫,都是為神效力的。」這一次我心中僅有的一點希望也破滅了,我徹底絕望了。這不白追求了?是效力者了?是神的牛、神的馬,用完還得殺了,以後還得受永遠的重刑!這咋辦啊?心中像油煎一樣痛苦萬分,躺在床上滿眼的淚水止不住地流淌,神咒詛的話在心中翻來覆去:「撒但的種類們!休要再猖狂!休要再說話!休要再做事!」「若是說我不公義,你們就趕緊滾出去,不要再厚著臉皮賴在我的家裡混飯吃,應提早回到你的家裡去,免得再讓我看見你,無底深坑是你們的歸宿,是你們的落腳之地,若在我家裡,必沒有你們的地位,因你們是牛、是馬,是我使用的工具,當我不使用的時候,我就要把你們扔在火裡燒掉……」這些話像刀子一樣刺著我的心,又猶如火一樣在心裡焚燒,甚至想大聲呼叫,憋得我快要窒息了,竭力控制自己不再去想神這樣的話,然而,心卻在聲嘶力竭地喊:「為什麼?為什麼這樣對我?為什麼命運對我如此不公,怎麼成了這樣的結局?大紅龍是我的父?我怎麼成了他的子孫了?從信神開始就認為自己就是亞伯拉罕的後裔,現在卻成了大紅龍的子孫,我們不是作王的嗎?不是做長子的嗎?」……頭像炸了一樣疼痛難忍,恨不得用大錘把它砸開。但神的話仍像利劍一樣刺痛我的心:「不要恬不知恥,想充當我的長子,在我面前晃來晃去,趕快給我閃到一邊去!以前跟我說些雞毛蒜皮的事,想博得我的歡欣,瞎眼!不知道我對你厭憎,賤貨!自己幹的勾當還以為我不知道?一再隱、一再瞞!你知不知道你的鬼臉已顯出原形了,人看不出來,你以為我也看不出來嗎?為我效力的沒好東西,是一批賤貨,都得處理了,扔在無底深坑裡,焚燒淨盡!」「說話不敬虔,做事不忠心,配搭不合適,這樣的人還想作王,你不是做夢嗎?不是瞎想嗎?看看你自己是什麼貨?是賤貨!這樣的人還留著有啥用?趕快從我眼前趕走!」這些話真的如巨雷一樣在腦海中滾來滾去,擊打著我,咒詛著我,我雙手拽著自己的頭髮,拚命地搖著頭,想擺脫神的咒詛,卻又無濟於事,只恨自己為什麼生在世上,恨自己為什麼活到現在,此情此景真的是在無底深坑中受重刑。過了幾天心中總想從神話中得到一些安慰,找到一些希望,看看是不是對效力者也有祝福的地方。當打開神話時看到的卻是:「我恨不得一腳踢出去,這個人本身就是大紅龍所生,我最恨惡,從此不需他為我效力,不要!一個不要!在我面前哀哭切齒也不管用了,我看都不看,一腳把你踹開,你是什麼東西!你配在我面前嗎?你配嗎?還裝作好人假裝謙卑!壞事幹了不計其數,我能饒恕你嗎?從我面前一起來,又開始抵擋我,本來你就沒安好心,想糊弄我!你是大紅龍的後代還能變好?不可能!你已遭我咒詛了,我徹底審判你!要一心一意地、老老實實地、規規矩矩地為我效力之後,回你那無底深坑裡去!想在我的國度裡有份,做夢!不知羞恥!污穢骯髒的身子,敗壞到一個地步了,還有臉在我面前站!快讓開!再遲一步我重刑你!」這話又如往傷口撒了把鹽,只覺得揪心地痛,我是大紅龍的子孫,沒法變好了,注定永遠遭重刑了,效力以後還得滾回無底深坑,對此心中忿忿不平。這也太過分了吧!神就不會對我們好一點嗎?說我得福是做夢、不知羞恥,讓我滅亡還說得這麼難聽,唉呀!這不是讓我等死嗎?此時我悲痛欲絕,精神受壓到了一個地步,實在難以忍受。一日一日、一夜一夜就在這樣的痛苦之中受著煎熬,無人的時候任憑淚水滿臉流淌,整天有氣無力,耷拉著腦袋,想想自己的結局,想想神的話不由得一聲長嘆,又無可奈何地搖搖頭。記得有一次實在受不了了就對我媽說:「媽!你為我禱告吧,我不行了,頭痛得厲害,像得了精神病一樣。」我媽說:「我也一樣,要不你到外面去轉轉,散散心。」我便拿著自己的小錄音機向村外走去,當時的天空似乎不太晴,空氣緊緊地擠在自己的周圍,壓在心頭,悶得我喘不過氣來,雙腿像灌了鉛一樣沉重,耷拉著頭、拖著雙腿,慢慢地向前走著,聽不見風聲,也沒有什麼聲音,像是一切都靜止了,乾枯的一切都顯得死氣沉沉,只有腦子在不停地琢磨:效力者,我是神的牛、神的馬,神不用的時候就把我殺了,效完力還得滾回自己的無底深坑去,還得遭神永遠的重刑,以往還盼神懲罰大紅龍,誰知道現在輪到了我身上。恨自己當初為啥那麼傻,信神幹什麼,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因信神我學也不上了,對象也吹了,整天寫呀、抄呀、跑呀,親戚朋友都不來往了,就是為了作王,沒想到卻成了效力者,是神的牛、神的馬,是工具,用完還得殺了。如果別人知道我是效力者了,會咋看我的笑話呢?讓我怎麼見人呢?要有人問我啥時候作王,讓我咋說呢?我怎麼開得了口呀!都知道我家因信神付出了高代價,逼迫、譏笑、坐監,憑著付出的這一切也不該是效力者呀!這太不公義了!想到這又想起神話說:「你還敢說我不公義?我一腳把你踢出去,幸好你是為我效力的,還不到時候,要不是這樣,我早把你踹開了!」「若今天不為我一心一意地效力,而是埋怨我不公義,明天你就下陰間地獄……」嚇得我再也不敢埋怨了,唉!有啥法子呢!誰讓我生在中國,是大紅龍的子孫,要是在外國也有做眾子的機會呀,誰也不怨,就怨自己倒霉吧,要是我爸媽當初不信神那多好呀,家裡日子也過好了,我也不會跟著受罪了,算了吧!別信了,回世界吧!反正是死路一條了,過一天算一天吧!醉生夢死也挺好。想到這時,又忽然想起神話:「往哪兒躲?往哪兒藏?再躲再藏還能出我的手心?若不好好為我效力,你的壽命更短,立時就結束了你!」「誰不願為我效力,就趕緊出去,我不強留,看看你是什麼結局。(大概意思)」腦子激靈一下打了個冷顫,得!這世界也回不去了,先看看再說吧!
直到有一次聚會,有個弟兄交通說:「我們這班大紅龍的子孫,都是效力者,其實效力者的地位也不低呀,一個給世上的君王開車的人都覺得了不起呢,更何況咱們是為宇宙的大君王效力,地位多高呀!中國這麼多大紅龍子孫神都不用,用咱們這一班人來為神效力,這福太大,太榮幸了!得著效力者的福分的人也不多,只有咱這班人。再說咱也沒為神效啥力,抵擋神的事可沒少做……」他的一番話讓我猛然醒悟,是啊,說是效力者,為神效啥力了,別人為神作工、跑路、付了多少代價,那才叫忠心的效力者呢,我做什麼了,無非是在後面跟著跑、跟著信,也沒效啥力,即使有一些付出,但也沒少享受神的恩典,還得著了不少真理,明白了那麼多奧祕,這也是福氣呀。該知足了!應該好好地讚美神,同時又覺得大紅龍生了我們,又敗壞了我們,使我們滿身污穢,又使我們抵擋神。今天,神讓我們效力,我們應該站在神這一邊,來背叛大紅龍、羞辱老撒但!我們是大紅龍的子孫不錯,但我們得羞辱他,大紅龍的子孫背叛大紅龍,讚美神讓神得榮耀!這是對大紅龍最有力的回擊。就像詩歌裡唱的那樣:「可恨的大紅龍我已鐵了心,不管以後結局是什麼,只要神的旨意通行,就是下到無底深坑,心甘情願為神效力,死而無怨地來滿足神……」「不要忽略這恩典。啊!效力是神的恩待,效力是神的高抬、是神最大的祝福,願為神效力直到永遠。」
通過這次試煉,我才明白了神不是故意刑罰我們,與我們過不去,而是我們經撒但敗壞太深,渾身上下滿了撒但的毒素,奸詐、懦弱而又卑鄙,賴以生存的思想使我們就知道如何享受肉體的福分,根本不想如何滿足神、愛神,如何盡受造之物的本分,都在為肉體追求,為肉體打算,盼望有生之年能生活在安樂窩中,以後還得永遠的福分,在這樣的撒但網羅中愈陷愈深,甚至想與神平起平坐同掌王權。早已失去了人的理智,失去了受造之物的本分,成了撒但的化身,是天使長的發表,就這樣的人怎能有資格承受神的祝福呢?狂妄的本性、得福的慾望、卑鄙的存心、敗壞的性情,早已在我身上深深地扎根。若沒有神的刑罰審判,我永遠都不會醒悟,永遠都不會認識自己,永遠都看不到自己醜惡的嘴臉,為了作王掌權就拚命地追求,當這個願望破滅時就破罐子破摔,埋怨神的不公義,後悔自己付出的一切,甚至還想離神而去,向神講條件、提要求,真是污穢不堪。更認識自己根本就不是信神追求真理的人,純屬是信自己追求得福的人,被撒但敗壞得沒有一點人的模樣,還恬不知恥地要作王掌權,真是不知天高地厚。若不是神及時的審判,我就得將神推下寶座,自己登上去指揮一切了,這不純屬是天使長嗎?真是太可怕了!
從神的這次作工中看到了神作工的智慧,撒但是想用人的奢侈慾望來讓人背叛神,而神卻藉著人得福的存心來審判、潔淨人,轉變了人信神的觀點,真是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也看到了神的聖潔、威嚴不可觸犯的性情,從而產生了對神的敬畏,也理解了神審判的是人的污穢敗壞,毀滅的是撒但,拯救的是無辜的人類。我感謝神讓我經歷了「效力者」的試煉,它將永遠是我美好的回憶。全能神啊!是你的刑罰審判變化了我,願你的刑罰審判永遠不離開我!
河南省濮陽市 吳言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