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我看見了大紅龍凶殘惡毒的本相

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後,在一次盡本分中,我被大紅龍抓捕入獄,遭到了大紅龍慘無人道的迫害,親眼目睹了大紅龍的卑鄙無恥、凶殘惡毒。同時,在獄中我也深深地感受到了全能神對我的愛與眷顧,是神保守我、陪伴我度過了那段在地獄裡的日子。
因著我狂妄自是,在盡本分中違背原則,失去了神的保守被大紅龍抓住了。當時,他們搜走了我身上所有的東西,而我並不覺得緊張害怕,但當我想起其中有一張寫有重要電話號碼的紙條時,我的頭「嗡」地一下懵了,心想:糟了,這個電話號碼若是落入大紅龍手裡,就會給教會造成巨大的損失,到那時我就是拿性命都補償不了。於是,我趕緊向神默禱:「全能神啊!由於我的疏忽大意將紙條遺忘在衣兜裡讓大紅龍搜去了,求你開闢出路,若有機會就是丟掉性命我也要毀掉那張紙條。」當天晚上,他們把我押到當地公安分局辦公室,將從我身上搜出來的所有物品用報紙半包著擺放在辦公桌上,我看見那張小紙條就裸露在外面,我激動不已,心裡默默地感謝神垂聽了我的禱告,給了我機會。於是,我趁看管的人不注意飛快地抓起紙條塞到嘴裡,等他們反應過來時,我已把紙條吞下去了。他們就狠勁地掐住我的脖子,掰開我的嘴,試圖將紙條摳出來,如果沒有神的看顧保守我當時就被他們掐得斷氣了。經過幾分鐘的折騰,他們見沒有把紙條弄出來,便氣急敗壞地對我一頓拳打腳踢,打得我雙手抱著頭在地上滾來滾去,之後又把我的一隻手銬在門的拉手上,另一隻手拉銬在窗欄上,多次開門、關門扯拉我的雙臂來折磨我、作弄我,就這樣折磨了我整整一個晚上。
後來我被送進了看守所,在那裡我更是飽嘗了大紅龍非人的折磨。因為在看守所的審訊室裡不准用刑逼供,所以每次提審時,他們都把我帶到看守所旁邊的武警中隊二樓辦公室裡。剛開始他們好言好語誘勸我,說只要我把所知道的事情都說出來就可以回去,但見我什麼也不說,馬上就變了一副嘴臉,開始對我用刑。他們把我的一隻手從前面由肩膀往下與另一隻手從後背向上用手銬銬在一起,讓我反覆蹲下、站起來,數500下才算一次,可是還沒數到200下我就支撐不住了,蹲下後怎麼也起不來了,他們就在我後面提著手銬將我提起來、按下去,這樣來回數次後,我的手腕被手銬扎得鑽心地疼,讓我難以承受。他們藉機再次逼問、威脅我:「你的家到底在哪裡?你把你所知道的都說出來後,我們馬上就解下你的手銬,要不然的話,晚上把你拉到一個偏僻的地方,在你身上澆上汽油燒死你,反正燒死你也沒有人知道……」經過幾個小時的折磨,我肌體的承受力幾乎已達到了極限,有幾次都差點兒暈倒。到吃晚飯的時候,他們才解下了我的手銬,這時,我才看到自己的雙手已全部紫黑,兩個手腕處被手銬拉出了兩道血痕,兩隻胳膊也都不能活動了。過了好一會兒,身體才漸漸有所恢復,於是,我便趁他們不注意拔腿就向門口跑去,然後從二樓上跳了下去。可當我準備站起來再跑時,才發現我的一隻腳已經跌斷站不起來了。這時,在二樓值班的幾個武警追到我跟前就是一陣拳打腳踢,打了幾分鐘後,又把我拖到二樓辦公室。他們看到我的一隻腳確實已經斷了,並且骨頭都隆起來了,腳腫得像個大饅頭,但他們仍不放過我,審訊我的那個人穿著皮鞋,他用腳狠狠地踩在我剛跌斷的那隻腳上使勁地擰踏,並氣急敗壞地罵著:「我叫你再跑!看你還跑不跑!……」劇烈的疼痛令我幾乎要昏死過去,我感覺自己彷彿身處地獄,面對的就是一群冷血魔鬼,而我正被牠們施以酷刑……隨後的幾天,他們見來硬的不行,便改變了審訊的方式。他們把我關到一個房間裡,九個人輪流一刻不停地看管著我,不讓我睡覺,只要我的眼睛一閉,他們就敲我一下。到了第三天晚上,我的意識開始有點模糊,但對他們出其不意的提問心裡還能提防。到了第四天晚上,我感覺自己就像在夢幻中一般迷迷糊糊的,於是我用手狠掐自己的大腿,感覺有疼痛才知道還是在現實中。在那種情況下,我只有在心裡一個勁兒地禱告神,求神保守我,加給我力量,使我的頭腦能夠保持清醒,不至於在迷糊的狀態中把教會的事都說出去。感謝神垂聽了我的禱告,保守我度過了這四天四夜,沒有出賣教會利益。最後他們見沒有問出什麼,氣急敗壞地把我關進了牢房。事後我才知道,他們這種審訊方式的極限是四天四夜,到了第四天晚上人就會處於類似睡眠狀態,說話不受大腦控制,那時大紅龍問什麼人就會如實回答,若是持續到第五天晚上人心力耗盡就會死去。知道了這些後,我心裡更是恨透了大紅龍,看到大紅龍真是慘無人道,毫無一點人性,折磨人的手段竟如此毒辣、殘忍、卑鄙,純粹就是殺人不見血的惡魔。
最後,在沒有任何罪證的情況下,大紅龍隨便捏造了一個罪名給我判了五年徒刑。在監獄服刑的頭幾個月,大紅龍讓我在農業大隊裡勞動。在那裡,我的精神每時每刻都處在高度緊張的狀態中。因為大紅龍把信全能神的人看為是反革命分子、政治犯,所以看管得特別嚴,只要我稍不注意就會招來他們一頓莫名其妙的毒打。他們把服刑人員當作發洩的對象、手中的玩物,當他們感到無聊的時候,就讓兩個犯人互相打架以供他們解悶、取樂。寒冬臘月,他們只讓犯人穿一身內衣,有時甚至只讓穿一條短裤在外面幹活。每天早上大紅龍讓我們一路小跑趕到農田,由於當時我的腳跌斷後做了手術,固定斷骨的鋼釘還在腳裡面,走路都特別疼痛,別說跑步了,可是大紅龍哪管這些,衝我說:「你走著跟不上隊伍,那就連滾帶爬給我跟上!」為此我不知挨了多少毒打,當時我心裡也很軟弱,覺得若是這樣下去我能不能活著出去都不好說。然而神鑒察一切,神知道我的軟弱與需要。幾個月後,教會安排幾個弟兄姊妹來看望我。見到他們我就像是見到了自己的親人一樣,心裡特別激動,眼裡滿了淚水,不知道說什麼好。他們安慰我不要著急,不要胡思亂想,要在這個特殊的環境裡為神站住見證,要以實際行動來滿足神,羞辱大紅龍。聽了弟兄姊妹的交通,一股暖流傳遍我的全身,我心裡感到特別溫暖,覺得神太愛我了,我如此悖逆,神還一直恩待、憐憫我,我不由得從心裡向神獻上感謝:「全能神啊!是我太狂妄自是盡本分不按原則才落得今天這樣的下場,但你沒有因著我的悖逆而丟棄我,在我最軟弱的時候,你及時安排弟兄姊妹來扶持我,給我安慰。神啊,你的愛太大、太深了!今天我在你面前立下心志,一定要在大紅龍面前為你作出響亮的見證,以實際行動來安慰你心。」幾個月後,在神奇妙的安排下,我被調到農場機務大隊從事技術修理方面的勞動,從此結束了在農業大隊裡恐怖的地獄生活。後來我又獲得減刑,提前一年走出了那個暗無天日的牢籠。我從心裡感謝全能神對我的厚愛與恩待!
親身經歷了大紅龍的殘酷迫害之後,我才真正看透了大紅龍凶殘惡毒的本性實質,心裡對大紅龍有了真實的恨惡,這才明白神允許大紅龍苦待我是為了讓我看清大紅龍的本來面目,達到真實地恨惡大紅龍、背叛大紅龍。但神不允許大紅龍奪走我的性命,所以無論大紅龍怎麼折磨我也取締不了我的性命,因為我的生命在神的手中掌握,這使我更看到了神的全能、智慧與奇妙。大紅龍妄想藉著抓捕、迫害信神之人來取締神的工作,但神卻利用大紅龍的逼迫來造就、成全子民,而且也顯明了神的全能奇妙的作為,從而讓人對神更有認識,看到神的智慧永遠都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大紅龍永遠是神的手下敗將,是神利用效力的對象。另外,藉著經歷這次牢獄生活,我更看到了神所作的對人都是愛,是無限無量的愛。儘管我悖逆神不按原則盡本分,但神並沒有因此丟棄我,當我落入大紅龍手中時,神仍與我同在,垂聽我的禱告,時時看顧保守我,在我受痛苦之時,神一直陪伴著我,加給我信心與力量,使我能夠勝過大紅龍的殘酷迫害。是全能神一次次地眷顧、保守我使我度過了幾年的牢獄生活。
感謝全能神,如今我已體嘗到了神的大愛,也看清了大紅龍的凶殘、惡毒,今後我願徹底背叛大紅龍,把心交給神,追求愛神,還報神的大愛。
安徽省合肥市 溫暖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