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只有神的刑罰審判才能變化我

山西省 奮起

神話說:「人的性情自己不能變化,必須得經過神話語的審判刑罰、苦難熬煉,或對付、管教、修理,之後才能達到順服神,對神有忠心,不應付糊弄神。人都是在神話語的熬煉之下性情有所變化,經過神話的揭示審判、管教對付的人才不敢亂做了,沉著穩重了,最主要的一點是能順服神現實的說話了,對神的作工能順服了,即使不合人的觀念,也能放下觀念存心順服了。」以前吃喝這段話我只是從道理上認識到,人要想達到性情變化、達到順服神必須得藉著經歷神的刑罰審判、擊打管教,否則人活出的都是撒但的敗壞性情,永遠不可能有變化。通過這段時間的經歷,我才對這段神話的內涵之意有了些真實的認識和體會。
2013年5月25日左右,我們接到了××小區的檢舉信,是三個二線指揮、一個二線人員和一個講道員檢舉小區帶領的信。收到檢舉信我看了一下,根本沒往心裡去,認為這是小事一樁,順手放在了一邊。到了6月19日左右,我們又接到了這夥人寫的檢舉信,我這才意識到問題嚴重了,趕快安排辦事員去處理,可還沒等辦事員回來,事務人員就來信說兩個小區帶領被軟禁了,事務線也被敵基督控制,整個小區的工作已陷入癱瘓狀態。我當時就傻眼了,頓時感到膽戰心驚,良心受譴責,意識到是自己對工作應付糊弄、掉以輕心給神家工作帶來了這麼大的虧損,給弟兄姊妹帶來了災難,知道是自己的悖逆激起了神的怒氣,我趕緊向神認罪悔改,求神保守弟兄姊妹都能站立住。幾天後辦事員回來交通怎麼依靠神平息了混亂,我這才鬆了一口氣。隨即我給帶領寫信彙報工作,在寫的過程中心裡七上八下,深怕遭到修理對付,擔心地位不保。一天後,帶領回信指導工作的同時也修理對付了我,點出我不及時落實檢舉信的性質就是故意拖延時間做敵基督的保護傘,使神家工作受這麼大虧損。我這才來到神前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自己能如此輕慢對待神的託付這是什麼性質,是受什麼本性支配的。尋求中看到神的交通中說:「神對人的託付是天經地義得完成的,這是人最高的職責,跟生命一樣重要。你如果對神的託付掉以輕心的話,那你就是最嚴重的背叛神,這就比猶大更可悲,該受咒詛,所以說,神對人有託付,這是神的高抬,特殊的恩待,這是最榮耀的事,別的什麼都能放棄,甚至性命不要也得完成神的託付,你看這裡面更有真理可尋求。」神審判刑罰的話語句句刺痛我的心,看到我的本性太狂妄、惡毒,對待神的託付都敢掉以輕心不當一回事,這不是嚴重的背叛嗎?自己的玩忽職守實質上就是充當了撒但的差役,給敵基督製造挑起混亂的機會,打岔攪擾了神的作工,給神家工作帶來這麼大的虧損,讓神厭憎、讓神痛心。身為帶領工人,我不能為神選民辦實事,心中根本沒有神的地位,只顧高高在上貪享地位之福,一點實際工作都不作,連個看家狗都不如,真是該受咒詛!就這樣我還不想讓人揭露,害怕在人心中失去地位,真是早已走上了敵基督道路。正如6月15日上面的講道交通中所說的:「現在有些帶領工人絲毫沒有真理實際還能狂妄自大、口出狂言、目中無神,心裡根本沒有神選民,並不是為神選民做事、為還報神愛盡本分,已經處在危險邊緣,這樣的人早已走上敵基督的道路,若不悔改都是被神厭棄、淘汰的對象。人能否追求真理達到被神成全關鍵看人是否真有敬畏神之心,是否真有愛神之心,如果不具備這兩個條件就沒法達到被神成全。人若沒有愛神之心永遠不會達到合格盡本分,因為人沒有愛神之心走的肯定不是追求真理被成全的路,而是不知不覺、身不由己地走敵基督道路。」在上面的對付、揭露中我才發現自己信神多年卻絲毫不懼怕神、不敬畏神,更無愛神之心,在盡本分中一貫應付糊弄欺騙神,事奉神卻抵擋神,怎能不激起神的怒氣!神的所有作工都是為了他的選民,帶領工人應該通行神的旨意,做神選民的奴僕才合神心意,而我卻一味追求名利地位,貪享安逸,心中根本沒有神的選民,直到神興起環境顯明,再加上帶領工人的修理對付與神話的揭示審判,我才意識到自己作了多大的惡。這次刻骨銘心的經歷讓我看到了神的威嚴烈怒,也看到了所盡本分的責任重大,心裡才對神產生了一些敬畏與懼怕;與此同時更感受到神極大的拯救,因我的本性太狂妄驕縱、自私卑鄙,就需要神這樣嚴厲的審判刑罰臨到,若不然我還不知會闖下多大的禍來。我暗立心志:以後再不能這樣輕慢對待神的託付,一定要急神所急、想神所想,在本分上竭盡全力,不再悖逆抵擋神。
神是信實的更是全能的,他深知我敗壞多深,更知怎樣能將我變化,當我有心志與神配合時,神的審判刑罰再次臨到我,使我進一步認識了自己為何總是抵擋神的根源所在。時隔幾日又有兩個小區發生混亂,一個是二線人員拉攏開除的敵基督、惡人製造混亂,另一個是被開除的敵基督拉攏迷惑二線指揮、新小區帶領、新小區講道員、小區事務和教會帶領為其打抱不平,在開除通告上抓把柄寫檢舉信。有了上一次的教訓,這回我再也不敢怠慢了,趕緊安排人過去處理。混亂平息後,我在彙報工作時又一次陷入了熬煉,心想:別的地方都是報喜訊,而我們就如探子報惡信一樣,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到處都是問題,上級帶領工人會怎麼看我?是不是我盡不了這個本分,神藉此來顯明我?又想起上面說過哪裡有混亂哪裡肯定有不合用的帶領工人,或有假帶領假工人存在,我更覺得自己完了,馬上就該被淘汰了。我越想越誤解神,靈裡開始下沉,彙報完工作一心等著神家的處理。沒想到我等來的不是神家的處置,而是帶領來信指導工作,說從這幾次混亂中看到我們在選人用人方面不守原則,沒有根據工作安排把混亂解決徹底。我翻開2011年8月15日的工作安排,看到上面說:「教會帶領不實行真理,重用壞人、惡人,給教會帶來混亂。……所有的混亂都是因為各級帶領工人不實行真理而隨從己意、任意妄為造成的,這是客觀事實。」對照上面的交通,我才恍然大悟:幾個小區接連產生混亂的根源原來在我這兒,都是因為我作工沒有原則、違背工作安排憑己意任意妄為造成的。當時那幾個敵基督、惡人被開除後,我並沒有將他們打發回家而是放在二線傳福音,跟隨他們的幾個死黨也沒有根據工作安排放到B組或隔離觀察,而是繼續盡本分,甚至有的還擔任帶領工人。因在選人用人上,我一直活在難處當中,認為教會裡可用的人不多,這些人還能跑、能有些花費,所以就繼續留用。我盡憑撒但的邏輯看事,明目張膽地違背工作安排我行我素、任意妄為,將敵基督、惡人放虎歸山讓其有了死灰復燃的機會,又一次充當了撒但的幫凶,觸犯了神的性情。此時我才認識到順服工作安排的重要性,恨惡自己的狂妄野蠻、無法無天。神說:「有些人對待上面工作安排的態度太放肆了,他認為,頂上是作工作安排的,我們是在底下作工作的,有些話、有些事我們就可以靈活運用,到底下就可以改動,因為頂上只是說,我們底下是做,我們了解底下情況,頂上不了解底下情況,所以說我們可以隨便做,底下這些人交給我們,我們就可以隨便做,怎麼做都可以,誰都無權干涉。……他是在事奉神嗎?是在盡本分嗎?對神有忠心嗎?有順服嗎?他純屬是撒但的差役,他作工作是魔鬼掌權,是破壞神經營計劃的、攪擾神工作的,他是什麼信?純屬是魔鬼、敵基督!」以往我從不認為神的這些審判之語是對自己說的,如今面對事實再吃喝這些神話時才覺得扎心難受,看到自己受狂妄自大的本性支配,不知做了多少打岔攪擾神工作的惡事。前一陣兒區裡需要找一個代理人,我不按著原則去衡量、挑選,而是用了一個有環境隱患又因一貫膽怯、自私、詭詐被撤換的人,認為他信神時間長又沒結婚願意撇棄花費,還能交通一些,也不考慮這樣的人能否在環境惡劣時期站在神一邊維護神家利益。後來是神及時的對付、攔阻,藉著帶領責備、指點,我才及時更換了人選,沒有再次鑄下大錯。我一次又一次把工作安排推到一邊憑己意行事,這並不是自己做事欠考慮,也不是偶爾的偏差失誤,而是本性使然,我的本性太狂妄、太自是,心中根本沒有神的地位,作工作完全憑自己的觀念、想像、喜好,想怎麼做就怎麼做。神話與上面的交通一再強調,帶領工人要嚴格按照工作安排作工,可我卻當作耳旁風,每次下發的工作安排對我來說如同虛設。我的一意孤行、任意妄為終於激起了神的怒氣,現在多個小區混亂不斷,敵基督、惡人猖獗橫行,致使各項工作毫無進展,弟兄姊妹的生命受到極大虧損,這一切不都是我違背工作安排胡作非為造成的後果嗎?不按工作安排作工就沒有聖靈的維護,工作能不亂套嗎?回想74輯講道交通中上面一再強調凡褻瀆神、攻擊聖靈使用之人的敵基督、惡人一律開除,對此我不以為然;4月1日工作安排再次重申開除五種人,我仍不當一回事;當接到4月19日上面下發的《必須及時撤換與開除敵基督的通知》時,我還很自信地認為自己所在範圍已經沒有敵基督了,根本沒把上面的話當回事,結果耽誤了工作,導致這些隱藏在神家的敵基督、惡人伺機而動,在帶領工人隱蔽靈修期間全部跳出來作惡拆毀神的工作,帶領工人還得冒著危險去處理混亂,自己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此時,我才認識到自己為何一次次打岔攪擾神的作工,一次次抵擋神惹神憤怒、傷心,根源就在於自己的本性太狂妄自大、毫無敬畏神之心,在於自己嚴重違背工作安排另行其事走敵基督道路。也深深地體會到了,作工盡本分絕對順服上面的工作安排太重要了,按原則行事太關鍵了,否則非得作惡打岔拆毀神作工,因人自己沒有真理,離開神話、離開上面的帶領,就是撒但本性掌權,就是魔鬼掌權,所作所為注定是抵擋神、與神為敵的。認識到這些後,我才明白神藉敵基督團夥製造混亂來審判刑罰、試煉熬煉我的良苦用心,體會到了一點經歷詩歌第168首中所唱的:「人有狂妄自大注定得跌倒,事奉神卻抵擋神就該受審判。」仔細回想神所作的,原來神就是藉著這樣事實臨及的審判刑罰、對付修理來迫使我反省認識自己盡本分的失誤偏差,認識自己的本性實質與所走的道路,從而能奮起追求真理、進入真理原則達到合格盡本分;也是利用實際的人、事、物作為效力品來操練、成全我們,想想我們區都是些剛提拔起來配合工作的帶領工人,各方面的工作能力都很差,在2012年的清除開除工作中也沒有多少配合,神藉著這些環境讓我們實際地長見識、長分辨,提高了我們的看事能力、承受能力,也實際地加給了我們分辨、處理敵基督惡人方面的真理,這真是神的恩待與祝福。
經歷了幾次審判刑罰,雖然我對自己抵擋神的本性、對神的作工都有了一點認識,但這遠遠還不夠,神知道我的需要,在我身上繼續作著他的拯救工作。前段時間,上面來信要求帶領工人隱蔽靈修,為了便於掌握各小區的工作,我讓小區帶領每星期給區裡書信彙報一次福音工作情況。當時並不覺得這樣做有什麼錯誤之處,還認為自己存心對,是為了不耽誤福音工作。沒想到又有人上網反映了這一問題,8月5日左右,我們接到了上面給檢舉人的回信:「……讓人7天彙報一次工作的作法屬於守規條,必須取締,這樣安排的人都是不通靈的渾人,讓上面噁心,這樣的人絕對作不了工作,在隱蔽靈修期間帶領工人安排合適的人傳達工作即可,有點頭腦的人都能安排得妥當不耽誤教會工作,現在是安全第一,如果因見面帶來安全隱患就得不償失了。」看著上面這嚴厲對付、責備的話,尤其「不通靈的渾人、讓上面噁心、絕對作不了實際工作」這些話深深地扎在了我的心上,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這是我生平經歷的最嚴厲的修理對付,而且還是上面的修理對付。我強撐著反覆看著這些話,裡面消極的東西不由地直往外冒:上面都這樣看了,那我不就徹底完了嗎?又想到前段時間那幾起混亂,自己因狂妄自大、胡作非為給神家帶來那麼大虧損,又為自己的前途命運憂慮開了:擔的託付越大越危險,弄不好自己就是個敵基督,還不如普通弟兄姊妹呢!……我越想越消極,靈裡越下沉,痛苦中我流著淚來到神前禱告:「神哪,你知道我本性狂妄接受不了真理,我雖道理上知道修理對付是對我的拯救,但此時的我特別消極還想背叛你。神啊,求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讓我能背叛自己的老肉體……」禱告後我的心情稍微平靜下來一些,這時神話又開啟我:「如果你得知我從來就不賞識你,那你能不能留下來為我效力一生?……你能不能做我忠實的跟隨者,寧可一無所獲也要為我受苦一生呢?」感謝神的引導,讓我看到自己多年來苦苦追求的就是地位、臉面,就是要在人心中有地位,當得不到賞識的時候就消極甚至背叛神;看到自己信神以來始終把前途命運掛在心上,沒有這些就失去了「追求」的動力,開始自暴自棄,從未對神有過忠心,更沒有不管得福受禍也要跟神到底的心志;看到自己盡本分急功近利,外表看來是為了福音工作,好像很有負擔,其實還是為了個人利益,生怕福音工作果效不好影響自己的名譽地位;也看到自己的身量實在太小經不起一點風吹雨打,顯明了自己沒有真理的貧窮可憐相。此時面對神的要求,對比自己的流露,我才看到自己信神多年實在辜負神心。今天臨到這樣的對付修理是因自己的狂妄、抵擋,也是神的試煉,有神的要求與心意在其中,我不能光顧自己受苦,還得站起來滿足神的要求。就自己這樣一個撒但子孫,一次次打岔攪擾神的作工,不要說不配得神賞識,就是有一天效完力神不要了也是理所應當、是神的公義,今天我雖什麼也不能做,但順服神的作工、接受神的刑罰審判是我的本分,是我該做到的。我流著淚一遍遍地唱著277首神話語詩歌《彼得的禱告》:「神啊!我們曾經有分別的時候,也有相聚的時候有相聚的時候,我沒為你做過什麼,但是你愛我勝過一切,可我多次悖逆你,多次惹你傷心,這些我怎能忘記?……我能做什麼你知道,能盡什麼功用你更知道,我願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獻給你。雖然撒但這樣愚弄我,我也曾多次悖逆過你,但我相信你不因那些而記念我的過犯,不按那些來待我。我願意把自己一生都獻給你,我不求什麼,也沒有別的希望和打算,我只求能按著你的意思去做,照著你的旨意去做,願喝你的苦杯。願把我身心與全部真實的愛都獻給你,擺在你面前,對你能絕對順服、體貼你的心意,不為肉體,不為家庭,而為你的工作。」神的話把我從黑暗權勢裡帶了出來,我邊唱邊回想神是怎麼把自己一步步帶領到今天的,看到神拯救一個人實在太不容易,我不能讓神在我身上這麼多年的心血代價都白費。我心中思念著神的愛,不知不覺有一種無形的力量在引導著我,促使我暗下決心:不能就這樣消極墮落下去,我得重新站立起來追求真理滿足神,決不能中了撒但詭計。於是我在神面前再次作了個禱告,有了信心與勇氣面對失敗,第二天就把上面的回信轉給了帶領。
隨之,帶領來信追問到底是誰制訂每星期彙報一次工作的?整個區是否都是這樣?現在是否已經取締?我被迫又一次來到神前反省自己:上面要求小區以上的帶領工人全部隱蔽靈修,在此期間還要寫出好的經歷見證文章,為的就是在環境惡劣時期保護好帶領工人,更是讓帶領工人在隱蔽期間有真實的生命進入,為以後的福音擴展帶來大的轉機;而我卻擔心帶領工人都隱蔽了福音工作下滑,就憑自己的主張制訂出規條讓小區每星期彙報一次工作,自認為這樣他們就不偷懶了,也不至於在靈修期間墮落,用規條的作法折騰得弟兄姊妹不得安寧,讓人的心都花費在這些事務性工作上,根本無心安靜靈修,這不是有意和上面對著幹嗎?不是與撒但聯合打岔、拆毀神的作工嗎?隨即我翻開「解決狂妄自大的原則」,看到神說:「你裡面真有真理了,走的路自然也正確了,沒有真理就容易作惡,並且身不由己。好比你裡面有狂妄自大,不讓你抵擋神也不行,非得抵擋,你不是故意的,是由狂妄自大的本性支配的。狂妄自大就使你藐視神,狂妄自大就使你不把神放在眼裡,狂妄自大就使你好高舉自己,狂妄自大就使你處處顯露自己,狂妄自大最後使你坐在神的位上見證自己,最後把出於自己的意思、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觀念都當作真理來供奉。你看這個狂妄自大的本性支配人做了多少惡事!」對照神話,我才看到自己真是狂妄自大到一個地步了,以至於抵擋神、打岔神作工就這麼容易,我的本性實在太危險,若不是神的審判刑罰不離開,自己早已成為地道的敵基督落入懲罰之中。這時回想自己接到上面回信時所流露的,我真是又羞又痛、無地自容,正如6月15日上面的講道交通中說的:「自己不實行真理沒有實際還想讓別人贊成服氣;自己作惡不務正業還不許人揭露指責;自己不追求真理、不預備善行還搞偽裝欺騙,還不讓人反對、棄絕;自己不愛神、不作實際工作,還想永遠做帶領高居人上貪享地位之福,正所謂『既想當婊子又想立牌坊』,真是大紅龍的孝子賢孫,自己多行不義、罪惡滔天還想充當偉大、光榮、正確,已經厚顏無恥到如此地步還有何資格不下台、不讓位,只等人民採取革命將其推翻送上斷頭台才算完,這不正是敵基督惡魔的真實嘴臉嗎?」在事實面前,我才看到自己就是上面揭露的這種人,自己打岔攪擾神的工作還不允許人揭露指責,自己狂妄自大對抗工作安排另搞一套還不許上面對付修理,當遭到對付揭露時就消極背叛,還想永遠佔據地位,所流露出來的正是敵基督的醜惡嘴臉。在神一次次的刑罰審判、修理對付中,我這個「天使長」「撒但的子孫」終於被打敗、擊垮,被神征服了。我俯伏神前感謝神的審判刑罰,若不是神一次次地對付修理、責打管教,我對自己抵擋神的本性根本不會認識,也看不清自己所走的敵基督道路,更不會恨惡自己開始追求真理、追求變化。經歷過來我才對神說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有了些真實的認識,明白了神對人施行長期的修理對付與刑罰審判,這都是針對人的本性作的,是敗壞人類的需要。在這樣的經歷中我才真切地體會到了神作工在我身上的良苦用心,感受到了神的愛與拯救,同時也認識到了神的性情不容人觸犯,人若違背工作安排不按真理的要求行事,就是另搞一套胡作非為走敵基督道路,就是撒但掌權、魔鬼顯形,必要受到神的懲罰與咒詛,從而對神產生了一些敬畏與懼怕,願意存著敬畏神的心,老老實實、規規矩矩地順服上面的帶領,嚴格按照工作安排來盡本分。
在這段時間裡,雖然我因著狂妄本性屢遭神的刑罰審判與修理對付,雖然我也曾因不明白神心意而多次消極軟弱,但經歷過後我才認識到,我太需要神的刑罰審判,因我的本性太狂妄自大、心中無神、目中無真理,早已成為神的敵對勢力,身不由己地走敵基督道路,若不是神的審判刑罰時時伴隨,自己早已成為地道的敵基督被永遠開除出神家與神無關無份,等待最終的懲罰,神的審判刑罰實在是對我最好的保守、最大的拯救!只有經歷刑罰審判我才能看清自己被撒但敗壞的真實面目,認識自己的本性實質,才能認識神公義威嚴不容人觸犯的性情,從而老老實實地追求真理、接受審判達到性情變化得潔淨。如今,在神一次次的審判刑罰與對付修理中,我終於對自己抵擋神的本性實質有了些真實的認識,對自己所走的錯誤道路也看清了一些,開始恨惡自己,渴求早日變化不再抵擋神,這都是神的審判工作達到的果效,我衷心感謝神的拯救!在今後的日子裡,我願好好追求真理盡好本分來還報神的愛,更願更多地接受神的審判刑罰、對付修理、責打管教,早日達到性情變化與神同心合意。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