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是全能神的懲罰挽救了我

我叫李美榮,原是「禮拜會」的一名講道員。因我信神時間長、資格老,所以贏得了「李道高」的美名。弟兄姊妹評價我:學問不高卻能通背聖經,權力不大在教會卻能呼風喚雨,我常常以此為資本。當全能神的福音傳到我們這裡時,為了表示對主「忠心」,我便瘋狂地抵擋、定罪,致使神的新工作在我們這一帶受到了極大攔阻,同時我也充當了一個名副其實的敵基督、十惡不赦的大惡人,最後是全能神的懲罰將我喚醒。回首幕幕往事,我悔斷肝腸……
那是1999年10月,帶領在同工會上宣講:「現在出來一個假道『東方閃電派』,可厲害啦!他們信的是女基督,是黑組織,用各種手段到處拉攏人,如果你聽了他們的道不接受,就會被剜眼、割鼻、打斷腿,以後凡是陌生人一律不准接待,誰接待開除誰!……」聽了帶領的話,我對此道又恨又怕,心想:「東方閃電」如此狠毒,真是個邪教組織,以後與他勢不兩立!回去後,我立即把帶領的話傳達下去,又制訂了一系列防「閃電」的招術,還一再叮囑弟兄姊妹:發現傳「東方閃電」的,馬上向我報告,或者打「110」報警!
2000年5月的一天,我剛從地裡幹活回來,一姊妹跑來告訴我她家來了兩個傳「閃電」的,聽後我火速趕去,見有兩個陌生弟兄,便破口大罵:「你們這些敗類,來這兒幹什麼?想拉我的『小羊』,做夢!」「姊妹,我們是來傳神末世福音的,並沒有什麼惡意,再說『羊』都是神的……」「別在這兒胡扯,快滾!不然我打『110』了!」我怒吼著把他們轟走了。
2000年8月7日早晨,又有兩位陌生的姊妹來傳,我張口便罵:「你們真不要臉,沾住誰就不放,快滾!別髒了我的門檻!……自己信了女王,還想拉我下水,妄想!」一姊妹嚴肅地說:「姐,你不分辨分辨就盲目定罪神的工作,難道就不怕神嗎?」我頓時火冒三丈,抓起掃帚劈頭蓋臉朝她猛打,嘴裡還惡狠狠地罵著:「你這個魔鬼,神懲罰的是你們這一號的!……」無奈她們流著淚走開了。那時,我真像打了勝仗的「英雄」一樣,心裡得意極了。
然而神的性情如同烈火,豈能容我這樣肆意地抵擋他。9月的一天,我正在家做飯,突然感到頭暈目眩、腿發軟,一下子栽倒在地,昏死了過去,過了很長時間我才被鄰居發現送進醫院。經醫生診斷我患的是腦血栓,住院一個多月,醫療費花去5000多元,可悖逆的我並沒認識到這是神的懲罰,出院後我仍竭力封鎖教會,攔阻神末世福音的擴展。
2001年初春,我女兒接受了神的新工作,並帶著一位姊妹來傳我,我氣急敗壞地衝女兒吼道:「該死的孽種,竟然背著我信了邪教,真是把我的臉丟盡了!你以後少進我的門,我不是你媽,你也不是我閨女,咱們從此一刀兩斷,好好信你的女基督去吧!……」那姊妹忙勸我說:「大媽,咱信的不是一位神嗎?神還能有幾位呢?」我氣呼呼地說:「誰和你們信的是一位神?你們是異端、邪教,是黑組織!」「大媽,是真是假你聽聽、分辨分辨嘛!」女兒也哭著懇求我:「媽,你就聽我一次勸,坐下來聽聽吧!」「滾!我講道多年,豈能被你們哄騙住!」說完就絕情地把女兒和姊妹趕了出去。
因著我的抵擋,全能神的懲罰再次臨到我。2001年2月的一天晚上,我突然感到肚子脹痛,原以為是因飯吃多了,揉揉就好了,可誰知越揉越疼,最後疼得我在床上直打滾,經醫生檢查說我肚子裡長了一個拳頭大的瘤子,還不能動手術,一動手術人就完了,丈夫只好把我從醫院拉了回來。此後,在長達幾個月的病榻上,我整日疼痛難忍,真正嘗到了生不如死的滋味。那時我心想:我事奉主多年,忠心護教,為啥主還這樣對待我呢?莫非我抵擋、定罪的「東方閃電」是真道?莫非我抵擋的是真神?……想到這兒我感到非常害怕,心裡才有了尋求之心。
同年5月的一天,女兒和那位姊妹又來看望我,因著病的緣故,我不敢再抵擋了,就問道:「主耶穌是男性,你們咋說他再來是女性呢?」姊妹問道:「神的實質是什麼?」「神的實質是靈。」「既然神的實質是靈,那靈有性別嗎?性別只是針對受造之物而言的,神不道成肉身根本就不分性別,他道成肉身穿戴人的外殼才有了性別的劃分,他穿戴男性或女性的外殼都能作他的工作,都能代表神自己。」接著她打開神話書,讀道: 「神所作的每步工作都有實際的意義。當初,耶穌來的時候是男性,這次來的時候是女性,從這裡你能看見神造男造女都能為著他的工作,而且在神那沒有性別的劃分。他的靈來了可以隨便穿上一個肉身,這個肉身就可以代表他,不管性別是男是女,都可以代表神,只要是他道成的肉身。假如耶穌來了以一個女性的身分出現,就是說,當時聖靈感孕說是個女嬰,不是個男嬰,也照樣完成那步工作。若是那樣,現在這步工作就得換一個男性來作了,也同樣完成工作,哪步作的都有意義,兩步工作不重複但又不矛盾。……如果就作耶穌那一步工作,末世不補足這一步,那在人的觀念中會永遠認為只有耶穌是神的獨生子,也就是神只有一個兒子,以後再來一個名就不是神的獨生子,更不是神自己。……還有人認為凡來是男性的就可稱為神的獨生子,也就是代表神……若在末了的時代不來作這步工作,整個人類對神就籠上了一層陰影,這樣,男人就自認為比女人高,而女人就永遠也抬不起頭,那時,凡是女性將沒有一個得救的。人總認為神是男的,而且認為神總是厭憎女人,神也不會叫女人得救的,這樣,所有的耶和華所造又同樣經敗壞的女人不就永遠沒有被拯救的機會了嗎?那耶和華造女人就是造夏娃不也成了沒有意義的事了嗎?女人不也就永遠滅亡了嗎?所以,末世這步工作是為了拯救全人類的……」 聽後,我心裡亮堂了:以往對神的性別總有觀念,其實是自己太愚昧,太瞎眼,不認識神的實質,不明白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
但想到帶領的話,我心中又有了顧慮,就問道:「聽說你們是黑組織,這是真的嗎?」姊妹說:「大媽,如果我們真是黑組織,那些抵擋神作工的人,對我們又打又罵,那我們還會讓他們活著嗎?再者,如果他們說的是真的,受害人會不報官嗎?政府會不管嗎?而事實上全國各地哪有一個因信全能神而被剜眼、割耳的,這不都是別有用心之人憑空造謠的嗎?」聽後我心想:是啊,如果他們是黑組織的話,那我一次次驅趕、辱罵、毆打他們,我還能這樣好好地活著嗎?姊妹又念了一段全能神的話: 「每個時代的工作都是神親自來開頭,但你該知道神無論怎麼作工都不是來搞運動,不是來給你們開特會,也不是來給你們成立什麼組織,僅僅是來作他該作的工作,他作工不受任何人的限制,他願意怎麼作就怎麼作,不管人怎麼看,不管人怎麼認識,他只管作他的工作。從創世到現在,已是三步工作,從耶和華到耶穌,從律法時代到恩典時代,神從未給人召開一個『特會』,也從未將所有的人類都召集在一起來召開一次『世界工作特會』,以此來擴展他的工作。他只是在適當的時間、合適的地點作他整個時代的開始工作,以此來開展時代,來帶領人類生活。」 此時我如夢方醒、恍然大悟。面對神的句句真理,悖逆的我終於仆倒在神前,欣然接受了全能神的工作。
通過吃喝全能神的話語,我明白了許多以往不明白的真理,更定真了神的新工作,想起自己對神的悖逆抵擋,我悔恨萬分,多次痛哭流淚地向神懺悔:全能神哪!這麼多年來,我信你卻抵擋著你,還自認為對你忠心,實在是瞎眼無知!我真恨自己盲目聽信帶領之言,大肆散佈謠言封鎖教會,充當法利賽人的角色,極力攔阻你的末世福音在我們這一帶的擴展,並且還羞辱、謾罵、毆打給我傳你佳音的弟兄姊妹,我真是一個罪該萬死的大惡人、禽獸不如的畜生!按我的所作所行本該遭你咒詛,可你只是以懲罰來驚醒我,又用你那滿有威力權柄的話語喚醒我,讓我看到你的愛長闊高深,今天能蒙你的揀選,實在是你破例的恩待和高抬,你的恩情我無以回報,願獻上我的全人來見證你的作為。
接受全能神的新工作後,我便開始配合神的福音工作,很快教會的三十多人都來到了神的面前,這一切榮耀都歸給全能神!更令我想不到的是:幾個月後,我肚子裡的瘤子竟奇蹟般地消失了,而且其他的病也完全好了,這更讓我看到神的奇妙,我從心底裡感謝神、讚美神
親愛的靈胞們!不要再相信那些騙子的謊言了,不要再像我一樣因聽信謠言而抵擋神的工作,等到遭到神的懲罰再醒悟就晚了。好好想想吧!弟兄姊妹們!不要再執迷不悟了,機不可失,失不再來!當全能神的福音工作在中華大陸結束時,那時再後悔就晚了!
河南省駐馬店市 李美榮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