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全能神的話語引導我進入真正的人生

我是一個在學業和婚姻上飽受挫折的人。好不容易考上中專,卻被有錢的人頂替了;幾年之後,因錯報了志願又在高考中落選了;我在無奈中走上了平凡的工作崗位,不想卻又陰差陽錯地嫁了一個志不同、道不合的人,生活之中總有不盡的煩惱……我陷入了迷茫:我的一生該如何度過?學業的失敗、事業的平淡、婚姻的挫折等等,一切都由不得自己的打算和安排。母親說:「孩子,人若命苦,走到蜜洲也不會甜的,這是天意,是命中注定,你就認了吧!」那時,我哪裡認識神的主宰呢?心裡不服氣,心想:不是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嗎?但幾經掙扎後,我還是服輸了,我太脆弱,無法與命運抗爭,我從此卻失去了生活的信心,我感覺人活著太累、太無意義,但我又沒有勇氣離開親人、離開這個世界,我在生活的夾縫中喘息,沒有目標,沒有方向,彷徨無助……
其實,早在中學畢業之後,我就陪著母親去教堂了,但由於我信心太小,更由於神作工方向的轉移,我並不能感受到神作工的奇妙,諸如平安喜樂等,後來我又被姐姐帶到召會「活力派」申言,但我還是沒有「活」起來。在97年的秋天,有三位弟兄來我們教會講道,見證主又道成肉身回來了,並且帶來了新的工作,即話語審判的工作、征服成全的工作,他要用他的話語征服全人類,用他的話語成全一班與他同心合意的人,他要把人類從罪惡中徹底拯救出來,帶入美好歸宿之中,以後的人類再沒有彎曲詭詐,再沒有欺壓爭鬥,都是公平、公義,沒有憂傷、沒有眼淚……我聽了整整三天的交通,感覺心裡特別亮堂、舒暢,如坐春風,又好似有一條光明大道突然展現在我的眼前,我的心胸頓覺開闊了,我是那麼欣慰,那麼喜樂,如同一個迷失方向、多年漂泊流浪在外受盡欺壓的孩子終於回到了母親的懷抱一樣,我欲歡呼,又欲大哭一場……就這樣,我與造物之主相逢了。
神的救恩意外臨到我,我受寵若驚,又深感虧欠,回想自己在這多年的遭遇中懵懵懂懂、怨天尤人,竟不知道自己是受造之物,不自量力,與天抗爭……感謝全能神不嫌棄我的無知、悖逆,將我這徘徊在死亡邊緣的人拯救回來。
自從接受全能神話語的工作之後,我的生活起了很大變化:以往的憂傷、空虛、彷徨無助、無聊無奈不見了,我的精神面貌煥然一新,是神的話語使我充實,也使我初步領略了神的全能、神的權柄,正如神話所說:「因著我的話人都歡歌跳舞,因著我的話人都低頭不語,因著我的話人都失聲痛哭。人都在我的話中絕望,在我的話中得著生存之光,因著我的話人都輾轉反側、日夜不眠,因著我的話人都到處奔走忙碌。我的話能使人落入陰間,轉而使人落入刑罰之中,但在人不知不覺中,又在享受我的福分。」神的話就是這樣的奇妙,神的揭示、神的對付,都讓我無地自容又心服口服,諸如:「你們只想得著從耶穌來的恩典,只想享受天堂的福樂境地,卻從來不聽從耶穌口中的言語,從來不領受耶穌重返肉身時所發表的真理。你們拿什麼來交換耶穌駕著白雲重歸的事實呢?是你們屢次犯罪卻又口頭認罪的誠心嗎?你們拿什麼來獻給駕著白雲重歸的耶穌作祭物呢?是你們高舉自己的多年作工的資本嗎?你們拿什麼來讓重歸的耶穌信任你們呢?是你們那不順服任何真理的狂妄的本性嗎?
你們的忠心在嘴皮外邊,你們的認識在思維觀念中間,你們的勞碌是為著天堂的福氣,你們的信心又會是如何呢?到如今你們面對這句句真理仍是採取置之不理的態度。你們不知道什麼是神,不知道什麼是基督,你們不知道如何敬畏耶和華,不知道如何進入聖靈的作工之中,你們不知道如何分辨神自己的作工與人的迷惑,只知道定罪於任何一句神口中所發表的不合你意的真理。你的謙卑在哪裡?你的順服在哪裡?你的忠心在哪裡?你尋求真理的態度在哪裡?你敬畏神的心在哪裡?」神話對人責問不休,句句都點透人的實質,揭穿人的實情,雖話語嚴厲,但卻包含了神對人類的憐憫與眷顧,體現了神對人類望眼欲穿的了解,字裡行間流露出神對人類的愛與期盼,他揭示人是因著他愛人,他不願看著他親手造的人類被撒但踐踏、蹂躪,甚至與神為敵,他希望人能明白事實真相,將心歸給神。我的心被神話打動,我漸漸地甦醒了,感覺到神話既扎心又甘甜,令我回味無窮……神話裡還有安慰、有勸勉,如:「你得有心志、有勇氣被成全,不要總是認為自己不行,真理還能偏待人嗎?真理還能有意與人作對嗎?你追求真理,真理還能給你壓倒嗎?你為正義而站立,正義還會把你打倒嗎?你真有心志追求生命,生命還能回避你嗎?……你活在光中,沒能得著光,並不是光沒能將你照亮,而是你根本沒留意光的存在,光便悄悄地離開了。……你應當追求一切美的、善的事物,追求更有意義的人生的道路。」「人來在世上難得碰見我一次,又難得有尋求、得著真理的機會,你們何不將這美好的時光珍藏起來作為今生追求的正道呢?」這樣的言語激勵著我,使我跌倒又爬起,神心善良,他不因著人的悖逆,不因著人的軟弱無能而將人丟棄,而是以百般的愛對人扶持、供應。但因著人的肉體太悖逆,針對人的需要,神又給了人許多警告之言,如:「我該說的都對你們說過了,該選擇怎樣的路那都是由你們自己的選擇而決定的。你們應明白這樣一句話:神的作工從來就不等待任何一個跟不上他步伐的人,神的公義性情對任何一個人都是無情的。」「我勸戒你們:我召集的人並不是未經敗壞的人,而我選上的人則是真心愛我的人,所以你們當警戒自己的言行,省察自己的存心、意念不越過界限,在末了的時候盡自己的所能將你們的愛獻在我前,否則我的烈怒將永遠不會離開你們!」這些警告之言讓我戰兢,但我的言行卻因此而蒙了保守,經歷中我體會到了「無論怎麼刑罰人、審判人都是為了拯救人,即使剝奪人的肉體盼望,仍是為了潔淨人,而潔淨人則是為了人的生存。」這句神話的真實性,更見神的可親、可愛。我的心被神的話語征服了,我活在了從未有過的喜樂之中,正如神話所說:「你是在這樣的征服中才看見了全能者那公義的性情與他美麗的榮顏的;你是在這樣的征服工作中得知人的來源,又明白全人類的『不朽的歷史』的;你是在這樣的征服中了解人類的祖先與人類敗壞的起源的;你是在這樣的征服中得著了喜樂,得著了安慰,也受到了不盡的責打、管教與造物主對受造人類的斥責之語;你在這樣的征服工作中得著了祝福,也受了人所該受的禍……」是啊,我得到了造物主的斥責之語,從他的斥責之語中我看到了自己的敗壞真相,也見識了神的公義與聖潔。神說:「你們看見的不僅是慈愛、憐憫人的神,而且看見了滿有公義的神,看見了我的作工奇妙,也認識了我滿載烈怒、威嚴,更知我曾將震怒倒在以色列之家,今天又臨到了你們。你們明白我在天的奧祕超過以賽亞,又超過約翰,你們比歷代聖徒更知我的可愛與可敬。你們所領受的不僅僅是我的真理、道路、生命,而是高過約翰的更大的異象與啟示;你們明白了更多的奧祕,也看見了我的本來的面目;你們接受了我的更多的審判,對我的公義性情更有認識。所以說,你們生在了末世,但你們明白的是先前的與以往的,也經歷了今天的,而且是我親自作的。」我在神的話語之中領略了神的性情,體嘗了神的愛,我有了依靠,有了人生的目標,這個世界因著神的到來而有了最真、最美的東西,有了最高、最美的境界,不是虛幻而是事實,不是可望不可及,而是道成肉身的實際神親自帶領我們向著這個目標去邁進,道成肉身的實際神是我們進入國度的大門,是我們進入美好人生的嚮導。我得著了全能者的眷顧,但我心裡又感覺不配、不安,感覺虧欠。神啊!我何德何能竟如此受寵,我們今天所走的路是你滴滴血淚鋪成,你道成肉身來在中國這個無神論的國家,在這個落後、腐朽、專制的國家面臨的是什麼呢?政府的極力逼迫,世人的譏笑諷刺,各宗各派的棄絕毀謗,不堪入耳的辱罵褻瀆。這麼大的攔阻,神沒有放棄對人類的拯救,神沒有與人計較,沒有以牙還牙,他以只有神自己才有的忍耐和包容默默承受了這一切,正如神話語詩歌:「神這次道成肉身來作他未完成的工作,審判、結束這個時代,將人救出苦海,徹底來將人征服,變化人生命性情,為人類擺脫苦難漆黑如夜黑暗的勢力,為人類的工作啊有多少不眠之夜啊,從至高處到最低處,生活在人間地獄,與人共度天涯啊,從不埋怨人間寒酸啊,從不對人苛求,而是忍受極大恥辱作著自己的工作。為了全人類早享安息,他忍辱含冤來在了地上,親自進入虎穴中將人類救起。多少次面對星辰,多少次披星戴月,忍受著極大的痛苦,忍受人的打擊、『破碎』。神來在污穢之地,默默無聞受人摧殘,受人欺壓,從不反抗,從不對人提過分要求,為人類作一切啊人所需的工作啊:教導、開啟、責備人,話語熬煉人,提醒、勸勉、安慰啊、審判、揭示人啊。哪步都為人生命,都為了潔淨人。雖將人前途、命運挪去,但所作都是為了人,哪步都為了人的生存,都為全人類在地有美好歸宿。」這一切我們都親自經歷,親眼看見,我們深知神的可愛,深知神的善良,就如傳福音,若按我們這些跟隨的,我們哪有這樣的毅力呢?眼看著宗教界的褻瀆、毀謗、辱罵、毒打、告官,那些頑固不化的宗教官員把教會封鎖得如同銅牆鐵壁一般,我們多少次灰心失望,多少次軟弱不前,多少次我們和神講理由,我們喊難,我們要放棄,我們不明白神的良苦用心,不知神對人的愛到底有多深,不知體貼神的心意,更沒有同情人的心……感謝神!是神刑罰審判的話語使我們放下了肉體的享受、放下了虛榮臉面,是神循循善誘的話語感化了我們那顆冰冷的心,是神的大愛激勵了我們,神的美麗和善良使我們蒙羞,最終我們流著淚一次又一次地接受教會的託付,頂著各宗各派的封鎖,風雨無阻見證神,是神加給了我們無窮無盡的力量,使我們永向前。若不是神的親自帶領,若不是神親自為我們開闢出路,我們哪有這信心、愛心與毅力把福音傳到今天呢?感謝神!更讚美神的全能與全智,在傳福音過程中我們雖遭受了一些挫折與打擊,但因著我們與基督同受的苦難,神並沒有虧待我們,我們由愚昧到智慧,由脆弱到堅強,由應付糊弄到辦事求真,由埋怨神、誤解神到認識神而感謝讚美神。正如神話語詩歌中唱到的那樣:「人對肉身中的神由抵擋到順服,由逼迫到接受,由觀念到認識,由棄絕到愛,由棄絕到愛,這是道成肉身的神作工的果效。人都是藉著他的審判才得以被拯救,都是藉著他口中的話才逐步認識他的,都是在抵擋的過程中被他徹底征服的,是在接受刑罰過程中而得著他的生命供應。道成肉身的作工比靈作工達到的果效更明顯。道成肉身實際的神是所有敗壞人類的需要。」從此更讓我們看到神對人類都是愛,無論是對那些來到神面前的,還是未來到神面前的都是愛。他是大有能力的,他是仁慈的,他的胸懷是寬大的,他更是有毅力、有智慧、信實的神自己,他的所有所是在不斷地淨化著我們、鞭策著我們、薰陶著我們,他作了我們的標杆,作了我們的榜樣,他的所有性情、所有發表都是他賜給人類的最好的贈品,是他施與人類最大的愛。
如今,神在中國的福音擴展已近尾聲,多數神所預定揀選的神的選民都已來到神的面前,而我在神面前還是虧欠太多,在盡本分中還有好多摻雜,如己意、想像、奢侈要求等還沒有完全脫去,庸俗低劣的追求觀點還沒有完全轉變,敗壞性情還時有流露,還無法與神相合。神啊!感謝你!是你忍屈受辱道成肉身我才有了這樣的機會,是你的憐憫和高抬我才得以享受你生命言語的供應。我起步在了神為人預備的人生的軌道上……
江蘇省徐州市 蘇敏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