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揭露大紅龍「賊喊捉賊」的罪惡行徑

河南省 劉浩

我是接受全能神末世救恩的一名普通信徒。以前,我總覺得世界一片光明,社會一派和諧,聽說城裡錢好掙,我就懷著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來到了一個大城市。我想,只要我不違紀犯法,肯吃苦,踏踏實實地做事,就會掙到錢,但是後來的遭遇使我深深地意識到:身處這個黑暗的社會,你即使遵紀守法本本分分地生活,也說不定什麼時候就中了圈套招來牢獄之災。當我接受全能神的作工之後,才明白原來世界邪惡黑暗到一個地步,無權無勢的人根本就無法生存的問題根源是人被撒但大紅龍敗壞太深了,而大紅龍正是社會黑暗與邪惡的禍根,正如神話所說:「因為整個人類的上空混濁黑暗,毫無一點清晰之感,人間又是漆黑一團,活在人間『伸手不見五指』,抬頭不見陽光,腳下之路泥濘坑窪,蜿蜒曲折,到處都遍及死屍;黑暗的角落裡盡是死人的屍骨;陰涼的角落裡盡是群鬼寄居;人類的中間到處又都有群鬼出沒;滿是污穢的各種獸的後代互相廝殺、慘鬥,廝殺之聲令人膽戰心驚。就這樣的時代,這樣的世界,這樣的『人間樂園』上哪去尋找人生的樂趣?人又上哪找著人生的歸宿?」「在你們中間沒有一個人能受到法律的保護,反而受到法律的制裁……」在此,我願把我的遭遇說出來,但願能使受大紅龍蒙蔽的人儘早看透大紅龍的真實面目,脫離大紅龍的苦害,接受神的救恩。
2004年10月,我丈夫接到一個電話,對方說要賣給我們點兒貨(我們是收廢品的),讓我們去看看。通完電話,我和丈夫開著剛買不到一個月的新三輪車到了指定的地方(××新區附近),見到東西時,我發現貨只有一樣,而且數量多,就覺得不對勁,因為平時收的廢品都是亂七八糟啥都有,就沒敢買,開著車就走,可剛出門就被幾個穿制服的警察攔住了,非讓我們回去拉貨,我丈夫不拉,它們說:「不拉就扣你的車!」我們活到現在還沒見過這陣勢,怕它們扣車,它們讓我把貨拉到刑警隊,還說給我們運費,我們就以為把貨拉去就沒事了。誰知,等它們把貨裝上車後,就用相機給拍下好多照片,到刑警隊後連車帶人一塊兒扣下了,我身上帶的17000元錢也被收走,它們硬說我的錢是贓款,它們的舉動給了我當頭一棒,我懵了:這哪裡是贓款啊!明明是我們夫妻倆一滴血一滴汗攢下來的,出門我們都不捨得吃頓飯,我丈夫餓得得了胃病到現在還沒好,可眨眼之間,我們的血汗錢卻成了「贓款」。我欲哭無淚……直到晚上它們才放我們回家,還說隔一天讓我去取車(後來才知道它們的意思是讓我們回來託關係、花錢找人),可我們沒經歷過這事,根本不知道它們的意思,想得太簡單,認為警察不可能坑我們,回來後怕別人笑話,就誰也沒說這事。到了取車的時間,就喊上我姐夫一塊去了,誰知一去就出不來了,還被帶上手銬拘留。它們說我們是小偷團夥,還上了新聞,自吹自擂說是它們蹲點兒幾天破獲了這個小偷團夥案。我的家人去刑警隊看我們它們也不讓見,後來直接把我丈夫送進了「鄭八科」那個閻王殿裡,誰都知道凡進「鄭八科」的人都要脫層皮,那是個不見天日的人間地獄,進去的人都要受盡肉體的摧殘,過著豬狗不如的生活。自從我丈夫被送進「鄭八科」,我的心就像在油鍋裡煎熬一樣痛苦不堪,咋也沒想到去看一下貨就「闖」出這麼大的禍!急得我天天哭,四處找人託關係,哪怕花盡所有也得把人買出來。幾天後,我家親戚經過幾層關係找到了辦案的警察,請警察在市裡的飯店吃飯,之後去洗桑拿,一夜就花了近5000元。它們吃飽喝足之後,又罰了我們一萬多,拘留我丈夫半個月,等我丈夫出來時它們又要了3000元押金,還厚顏無恥地說:「快元旦了,隊裡有任務,若把你們放了,還得再找一個。」不知道下一個倒霉受害的會是誰。它們哪裡是為人民辦好事謀福利的人民警察,分明是一窩土匪、強盜,一群吃人肉、喝人血的活閻王!它們拿百姓的血汗錢不當一回事,像撒樹葉一樣揮霍:洗桑拿、包小姐,無惡不作!別看它們穿著制服冠冕堂皇,背後盡幹見不得人的惡事,逮著老百姓的一點事就大做文章讓你傾家蕩產,然後它們拿著這些錢去吃喝嫖賭。據知情人說:一個警察每個月必須抓3個賊,抓不夠自己想法子。它們為了自己的飯碗竟能幹這傷天害理、喪盡天良的勾當!平時在電視、報紙上還說它們怎麼能幹,功績怎麼卓著,讓不明真相的人誇讚,給它們臉上貼金,可人們哪裡知道在這些「功績」的後面藏著多少不為人知的事情。它們為了樹立自己在人心中的形象,賊喊捉賊,不惜設罪坑人,難怪人都說「哪個監獄裡沒有幾個冤死鬼」!經常看報紙、看電視的人,你們在稱讚它們的時候,可知道多少人有冤無處訴,在絕望中痛哭,甚至被整得家破人亡!雖然大紅龍國家提倡「法治、人權、公平」,可老百姓啥時候享受到公平、人權了!老百姓的眼睛都被大紅龍這個魔王給蒙蔽了,可悲的是我在被坑之後不但花盡所有積蓄託關係給他們送錢,還對他們「感恩戴德」,真是被賣了還給人數錢!後來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後才知道,人不來到真神面前就得不著神的看顧保守,更得不著真理,沒有真理人就什麼事也看不透,又怎能看透大紅龍邪惡反動的實質,識破大紅龍坑害人的陰謀詭計呢!只有受惡魔愚弄、苦害的份。
現在正是神的國度福音擴展的關鍵時刻,神的工作就要大功告成了,大紅龍的命運就要結束,正如神話所說:「我要撫平人間的不平,我要在全地之上作我親手作的工,不容撒但再殘害我民,不容仇敵再任意妄為,我要在地上作王,將我的寶座『挪到』地上,使仇敵都在我前俯伏認罪。」大紅龍也知道神的大功告成之日正是自己的末日,就拼命地通過媒體造謠、攻擊、定罪全能神教會,把殺人騙錢的事,把最惡的事都賴到我們信全能神的人頭上,其目的就是為了攔阻、限制人來信真神,使願意信神的人受其蒙蔽、迷惑,對全能神教會產生觀念,產生反感抵觸,從而遠離全能神教會失去蒙拯救的良機,不明真相的人竟然還感謝政府「救」了他們。大紅龍這種賊喊捉賊、嫁禍於人的做法與之前對我們夫婦所做的是同出一轍,這是大紅龍的一貫做法。豈不知真正殺人騙錢的是大紅龍,真正殘害人民的也是大紅龍,真正吃人肉、喝人血的還是大紅龍,它所做的一切是最惡毒、最骯髒、最卑鄙無恥的,而它卻把這一切栽贓嫁禍到全能神的頭上,還污衊、毀謗信全能神的人,它真是太狡猾了,真是詭計多端的惡魔邪靈!大紅龍慣用的「賊喊捉賊」的伎倆正是它坑人、害人、吞吃人的罪證!它妄想在它的末日來到之際讓所有的人都成為它的殉葬品,這個作惡多端、專橫跋扈的大邪靈終究難逃神手的懲罰與毀滅!神話早就說過:「『當撒但猖狂已極、瘋狂專橫之時的時代』也正是神開始在地正式大作工的時代,接著便開始了毀滅世界的工作。也就是說,撒但越猖狂神的日子越逼近,所以神越說撒但猖狂,說明神毀滅世界的日子也越近,這是神對撒但的宣告。」「一個人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人打入地獄;一個國家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國家毀滅;一個民族起來反對神的作工,神會讓這個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復存在。」「……若沒有人敬拜神的國家是他要毀滅的國家。
親愛的朋友們!現在是人類接受神拯救的大好時機,也是最關鍵的時候,神要把我們從大紅龍權下拯救出來,使我們脫離撒但黑暗權勢,進入神為我們人類所預備的美好的新天新地,如果我們聽信大紅龍顛倒黑白的鬼話而拒絕神末世的救恩,我們的結局將會是很悲慘的。望所有受欺受壓、受迫害、受蒙蔽的人明辨是非、做出明智的選擇,全能神一直在等候著你的歸來!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