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信全能神我得的太多了

我是一名大學教師,也是一個普通的基督徒,二十世紀九十年代蒙召歸主。像很多信徒一樣,初信時總感覺有一種強大的力量抓住我,使我從一個無神論者變成了一個渴慕神救恩的信徒。從此,教會和弟兄姊妹則成了我全部的精神寄託。
但是三年前的一天,教會的工人張姊妹對我說:「弟兄,千萬要小心,『東方閃電』可厲害了!只要你接受他們的道,要錢給錢,要房子給房子,如果沒結婚他們還給女人;但如果你不接受,那他們就打斷你的腿,挖掉你的眼!如果是姊妹,他們就把你關到黑屋裡,扒光衣服給你拍裸體照!這樣的事例可多了,我們是不會說謊話的!」對於她的「可靠消息」我不置可否!因為幾乎就在同時,很多弟兄姊妹都這樣說。我困惑了,「錢從何而來?女人從何而來?真敢挖人的眼?」這一切不合邏輯的問題令人費解!更讓我難以置信的是在如此發達的社會中有此等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發生,新聞媒體早該有報道了,但為何我聞所未聞呢?
在那段時間裡,我還不斷聽到諸如「外面來的人不許接待」、「看著咱們的羊」、「某某是披著羊皮的狼,是魔鬼」、「某某教派是邪教」等等結論性和論斷性的話。似乎那段時間就只是防備「異端、邪教」,搞派系鬥爭了,沒有正常的聚會、讚美。也就在這種情況下,我更加大了對聖經的研究和學習。但總的來說,對於本教會弟兄姊妹的所作所為我實在不敢苟同!因為他們的言行不符合聖經、不符合真理。
在2000年的秋天,淮北市的楊弟兄找到我,他說:「弟兄,咱們可以談談嗎?」當時我很有防備之心,但面對他穩重、真誠、親切又坦率的問話我點頭說:「可以可以!」我從謹慎開始,但最終我們在愉快和喜悅中結束。我們交通了兩天兩夜,儘管事先我知道他可能是傳「東方閃電」的,但我不能不從他那純正而具有說服力的真理的交通中折服下來!我接受了!我被神的話征服了!我感受到了聖靈特別的作工!我活在了從未有過的歡樂中!我突然清醒了、明亮了,激動的淚水再也止不住了……
我接受全能神不久,本教會的弟兄姊妹開始懷疑我,他們疏遠我、躲避我,拒絕和我交通,如同路人,視而不見!一天,我主動來到平日對我最好的趙姊妹家。她先是吃了一驚,然後無可奈何地說:「坐吧,咱們別談信仰問題!」沒等我說話她又說:「你知道嗎?要是北頭的小陳和大李(都是和我一樣接受全能神的姊妹),我早就趕她們走了!」我知道:因我們是鄰居,平日關係好,又因我「學問高」,所以她才「另眼相待」「抬舉我」。她又說話了,說起她事先表明「不談」的問題,幾乎是大喊大叫,她警告我說:「你要小心,傳『東方閃電』的騙人錢財,最後連你的房子都給騙走(這和他們開始說的『給錢』的說法截然相反)!你知道嗎,受迷惑的都是像你這樣不懂聖經、生命小的人!(指我信神時間短)」我心裡非常難受,想與她爭辯,但又不知從何說起。
不久,聽說本教會的講道工人王姊妹和劉姊妹也接受了全能神。一天,我在路上又遇到趙姊妹,針對王、劉兩姊妹的「背叛」她說:「這些人的聖經都熟,就和當初法利賽人一樣假冒為善,把聖經寫在身上!」(和她所說『受迷惑的都是初信者』又相矛盾!)我在心中和他們辯論:為什麼你們這樣論斷別人?為什麼你們作假見證?為什麼你們自相矛盾?這樣還算信神的人嗎?……
從那時起,我開始全身心地吃喝、裝備神的話。說實在話,開始我還存有些許防備之心和考察之意,但過不多久我就明顯地發現對方的言論純屬誹謗、污衊,與神的作工大相徑庭,與弟兄姊妹的生命活出截然相反!我心倍感安慰,深為自己慶幸,但又為教會中那些被謠言蒙蔽的人悲哀。我多想把我看到、經歷到的一切都告訴給那些真心信神但還沒有接受神末世作工的弟兄姊妹!
如果有人問「接受全能神你得到了什麼?」我會用發自內心肺腑的語言告訴他——全能神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我從神得的太多太多了。
第一,得到了神的親自牧養和帶領。
首先,神向我們打開了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使我們這些本不配得救的「外邦人」看到了以色列人都沒有看到和未曾認識到的東西。正如保羅所說:「如今我們是對著鏡子觀看模糊不清,等到主來就一切顯然了!」神向我們揭開了諸如「錫安山」「新耶路撒冷」以及「七碗」「七號」「七災」「硫磺火湖」「無底深坑」的真義(假神無法揭開這些奧祕)。揭示了敗壞的人類抵擋神的實質,使我明白了「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使我從想像中、觀念中、定規中走了出來,從聖經中走了出來,對神有了全新的認識,活在了從未有過的歡樂和享受之中!神已揭開了「七印」,展開了「書卷」,正是神的這些奇妙作為征服了我,使我徹底定真這就是神的作工!是真理的道!是主的再來!
其次,在神的帶領下,我有了明確的追求目標和方向,有了具體的實行路途,神帶領我步入信神的正軌,比如:如何禱告、與神親近;如何靈修、吃喝神話、唱詩讚美事奉神;如何生活、做人,活出正常人性;如何認識自己的污穢、敗壞、撒但性情,走向聖潔的道路;如何配合神的作工積極盡本分、傳福音等等。全能神為我們立了標杆,還為我們樹立了榜樣——彼得的事奉供我們學習、效法。可以說應有盡有,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第二,初步認識了自己的敗壞本性和撒但醜相,逐步走向被神成全的道路!
接受神今天的作工,最大的收穫之一是對自己敗壞本性的認識!神說:「末世降生的這一班人是什麼樣的人類呢?是經過撒但幾千年敗壞的,是敗壞至深的沒有人模樣的……」開始我們每個人幾乎都不承認,我自己就認為自己不錯,比別人強多了。但隨著不斷地經歷和吃喝神話,這些想法逐步得到解決。比如生活中的自私自利、眼目的慾望、狂妄之心、對前途命運的苛求、高人一等的存心、不服不滿的心態等等,這些實際情形像鏡子一樣擺在我的面前,我不得不服氣!神說:「對於這位基督你們的信只是一分或兩分,對於他的愛也只是零分。」對於神的這些揭示我的的確確有過不服和抵擋之意,當時想「我不信能走到現在嗎?沒有愛我能受這麼多苦和冤屈嗎?」神說:「所謂信是指相信、信靠;所謂愛是指心中戀慕、仰望,永遠都不分離。而你們對今天的基督的信與愛遠遠達不到這個。談到信,你們是怎樣相信他的?談到愛,你們又是怎樣來愛他的呢?你們根本就不了解他的性情,更不知他的實質,那你們是怎麼相信他的呢?你們相信他的實際在哪裡呢?你們是怎麼愛他的?你們愛他的實際在哪裡呢?」「我已說過,跟隨我的人很多,但真心愛我的人並不多,或許有的人說:『我若不愛你會付那麼多代價,我若不愛你會跟隨到現在?』你的理由固然很多,你的愛固然很大,但你愛我的實質在哪裡?所謂的『愛』是指純真無瑕的感情,用心來愛,用心去感覺去體貼;『愛』裡沒有條件,沒有隔閡,沒有距離;『愛』裡沒有猜疑,沒有欺騙,沒有狡詐;『愛』裡沒有距離,沒有任何摻雜。你有愛就不會欺騙,就不會埋怨,就不會背叛,就不會悖逆,就不會索取,就不求得什麼,不求得多少;你有愛就會甘心奉獻,就會甘心受苦,就會與我相合……」的確,人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愛神,人所謂的愛是有條件、有存心的,人都在向神索取,人都是為了天堂的福樂,都是為了自己的歸宿而愛神,哪有心甘情願愛神的呢?反覆吃喝神的話,反覆經歷、自省,逐步被這些真理所征服,對自己的敗壞性情有了一點淺顯的認識,對神的話語更定真了。作為一個受造之物,今天能得著造物主的教導、指引真是神的高抬。
在經歷全能神的作工中,我初步了解了神的性情、神的全能,增加了我對神的敬畏和愛戴,同時也認識到了我的敗壞、我的無知、可憐,太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是全能神的話語征服了我!信全能神我得的太多了!
安徽省阜陽市 劉潔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