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教會詩歌《認定基督永遠是真理》

以往信主我不知什麼是真理實際, 對真假帶領、敵基督根本分辨不清楚, 誰會講解聖經理論我就仰望崇拜跟隨, 認為誰為教會作工受苦多就是好帶領, 天真地以為跟隨他們信主就能進天國。

認定基督永遠是真理

一 以往信主我不知什麼是真理實際, 對真假帶領、敵基督根本分辨不清楚, 誰會講解聖經理論我就仰望崇拜跟隨, 認為誰為教會作工受苦多就是好帶領, 天真地以為跟隨他們信主就能進天國。
二 經歷審判才知我的想法真是荒唐可笑, 分辨人從不根據真理全憑觀念與想像, 帶領說什麼我都聽還以為是在順服神, 崇尚地位權勢心裡絲毫沒有神的地位, 到現在我才知道自己信神真是個糊塗信。
三 我今體會到信神得真理生命並非容易事, 經歷神的審判實行真理才能真實認識神。 人不認識神好行為再多也是假冒為善, 人的觀念想像再好也是謬論不符合真理, 唯有神的話語是真理能潔淨人拯救人。
四 信神認定基督是真理絕不能跟隨人, 明白真理認識神自然就會分辨各種人。 信神只實行順服神話真理對人要警惕, 沒有真理沒有分辨注定受迷惑斷送自己, 認定基督永遠是真理才能忠心跟隨到底。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