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宗教迫害】監牢裡的讚美

四川省 小羅

2012年12月,我們看到別的地方福音工作果效那麼好,我們教會的幾個帶領工人就立心志全身心投入到福音工作之中,以此來還報神的愛。12月11日上午,我們分成幾個組到××菜市傳福音,果效比以前好了,天黑後我們就在街上隨便吃點飯,又去××路傳福音。由於傳福音的資料不夠,我們就去複印店複印資料,結果當場被大紅龍抓捕。
在派出所,我被關了一天一夜,我心想:我無非就是印了100份資料,又沒犯法,可能他們一會兒就會放了我。可我萬萬沒有想到,大紅龍叫我簽字,又叫我指著100份資料照相,還要以「信邪教」的罪名拘留我15天,看到這張拘留單後我大吃一驚,心裡難受,也痛恨大紅龍的卑鄙,但也在心裡揣摩:這一切都有神的許可,我還是順服吧!
但當面對事實時,我還是軟弱了。12日晚上7點左右,大紅龍把我們姊妹六人押上警車,我心想:天都黑了,他們要把我們押送到哪個祕密監獄呀?他們怎麼白天不押我們呢?他們會把我們怎麼樣呢?此時,淚水止不住地流了下來,我馬上意識到這是撒但的意念不能收留,便在心裡趕快向神禱告:「神啊!願你保守我的心,無論大紅龍把我們押到何處都在你的主宰安排之中,我願把自己的命交在你手中,但我現在很軟弱、很無助,求你加給我信心和膽量,讓我不屈服在撒但的權勢之下……」禱告後我的心平靜多了,擦乾眼淚,只願順服神的擺佈。
大約是8點鐘後,我們被押送到×縣拘留所。幾個大紅龍的便衣滿臉橫肉(一個臉上有刀疤)、一臉凶相,活像一幫黑社會的打手。他們連吼帶叫地讓我們去登記,隨後又有一個女爪牙不由分說大聲叫我們脫光衣褲搜身,當時冷得我直發抖(加之我已經一天一夜沒吃飯了)。隨後,大紅龍們又連吼帶叫地把我們帶到了二樓113監室。我第一次見到這種場景,心裡有些緊張。心想:以前在電視上看到那些牢頭都要打新來的人……想到這裡心裡更害怕了。我剛進監室,一個妹子就跑到我近前,熱情地問我:「你們是怎麼進來的?」我說:「我印福音資料被抓進來的。」我的話音未落,妹子就說:「我們這裡都是信全能神的,我們二十幾個人,只有幾個是外邦人,你們吃飯沒有?」「沒有。」她馬上叫我們上床坐著,很快拿來乾糧和水給我們吃。立時,我的淚水奪眶而出,想到大紅龍關了我們一天一夜不給我們水喝,不給我們飯吃,而神家姊妹卻是如此的熱情和溫暖,這使我深深地體嘗到唯有全能神對我們是愛護與憐憫,唯有神家的弟兄姊妹是一家人。此刻,我心裡對神的感激之情無法用言語表達!
第二天吃過早飯,我們監室的人坐成兩排,信全能神的姊妹坐一排,幾個外邦人坐一排。一姊妹提議說:「我們雖然在監獄裡,但不能停止聚會,我們分成6人一組,分組聚會,記得多少神話就交通多少……」於是,我們馬上就分好組開始聚會,姊妹們各自談著自己的經歷,分享聖靈在每個人身上的開啟。一姊妹說:「我在傳福音時被抓,大紅龍把我的背包搜了,他說裡面什麼也沒有。我想不可能哦,包裡明明有我的機子,還帶TF卡呀,我急忙拿過包一看,機子還在裡面,但大紅龍卻沒有看見,是神蒙了他們的眼睛,我對神能使有變無有了一些真實的認識,神真是太全能、太智慧了!」我從姊妹的經歷中也看到了神的全能,心裡非常高興。姊妹們都爭先恐後地交通自己的經歷,簡直是靈得釋放心歡喜啊!同時,我也反省自己,工作安排曾說過讓帶領工人在幕後指揮福音工作,我沒按原則,這是神興起環境來對付修理我的,以往我在傳福音工作上只是在外面跑,裡面沒有勁,沒有真實迎合聖靈的作工,而是憑己意、想像、觀念在做,是嚴重地抵擋神,但神沒有因此而淘汰撇棄我,把我放在這種特殊的環境中,是為了使我脫去狂妄自是的敗壞性情,不再憑己意作工,時時存著小心謹慎的心來盡本分。這次出去以後,我絕不灰心、不消極。我把自己的經歷認識在聚會中交通出來,讓姊妹們都吸取我的教訓,從中我看見了神對我的愛與拯救。之後,我在神前作了一次悔改的禱告,心裡踏實透亮了。正如神話說:「人對肉身中的神由抵擋到順服,由逼迫到接受,由觀念到認識,由棄絕到愛,這就是道成肉身的神的作工果效。人都是藉著接受他的審判才得以被拯救的,都是藉著他口中的話才逐步認識他的,都是在抵擋的過程中被他征服的……」我們在監室裡除了大紅龍每天上午、下午讓我們讀三遍「權利、義務」外,剩餘的時間就聚會。有時我們20多人一起放聲唱詩讚美神,有的拍手,有的跳舞,大家滿臉歡笑,此時此刻我們好像不是在監獄裡,而是在一個自由敬拜神的境界,我們個個眼睛笑得像彎月亮……
一天,大紅龍又把我們調到了218監室,218裡只有5張單人床,床上只能睡10個人,其餘的10多人就只能睡地鋪,但條件的簡陋並不能影響我們聚會、吃喝神話(一個姊妹帶進來抄寫的4篇神話)。後來,又來了5個信全能神的姊妹,其中有兩個二十多歲的小姊妹,血氣方剛,她們面對大紅龍教我們每天說謊話(背權利、義務)的事堅決拒絕,還指責我們沒為神站住見證,順從了撒但,她們就要與大紅龍鬥,因此,我們中間產生了紛爭,姊妹之間有了隔閡。一天,我們幾個姊妹一起讀神話:「在我並未離開你們之前,我仍要奉勸你們不要做不合真理的事,而要做大家喜歡的事,做對大家有益處的事,做對自己的歸宿有益處的事,否則,災難之中受痛苦的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一姊妹又唱了第181首經歷詩歌:「我的心已被你看穿,有點東西就會狂,什麼都不放在眼裡,認為自己了不起。太自是!太自高!我的本性難脫掉,太低賤!太卑鄙!一點人性找不到,總是虛情假意偽裝自己,怎能叫你不傷心。……」
我們結合神話和詩歌交通,各自都認識自己的撒但狂妄本性,認識自己不順服神的主宰安排。第二天,兩個小姊妹就實行真理,向我們賠禮道歉,她們進入賠禮道歉的原則,我們也進入了正常人性的原則,對姊妹有包容、愛心、擔諒,我們看到162條原則真是我們急需進入的真理實際。雖然我們身處監牢,但這高牆只能關住我們的人,卻關不住我們的心,更擋不住我們進入神話、實行真理!從此,我們二十幾個姊妹又能互相幫助、和諧配搭了。每當大紅龍喊我們其中的姊妹去審問時,我們馬上全體向神禱告,求神加給我們的姊妹信心和膽量,保守她們不當猶大。被審問的姊妹回來後又交通大紅龍是如何用手段軟硬兼施的,她們是怎樣靠著神勝過撒但的各種試探的。我們從這一次次提審中看見了神的保守與看顧。
當我們在監室裡大聲唱詩歌讚美神時,大紅龍就在喇叭裡大聲訓斥我們:「218的不准唱,你們是不是不想睡覺了?」我們只好低聲唱。還有一天下午唱詩歌的時候,一個大紅龍在喇叭裡吼道:「218你們哪個起頭唱的?」一個老姊妹大聲地回答說:「我們大家起頭唱的。」大紅龍就不吭聲了。
一天早上,一個女大紅龍(聽說是所長)板著臉站在門口大聲說:「你們進來就得按拘留所的規定來,以後不准唱歌!我搞不懂你們信神有哪些好處,都這麼願意信,你們給我舉點例子。」她話音剛落,一年輕姊妹就站起來說:「信神,神教我們不准說謊話。警官,我說點實話你不要生氣啊,當官的來檢查工作時你叫我們說在這裡經常打乒乓球、羽毛球,其實我們從來就沒有打過……」女大紅龍趕緊掩飾說:「現在這些設施不齊備,你們沒有打過,不等於今後也沒有……」她只得用謊話來掩蓋自己的謊言,好給自己一個台階下。這時另一個老姊妹又舉手要發言,女大紅龍沒想到這一石激起千層浪,騎虎難下了,只好說:「你還要說什麼嘛?」老姊妹胸有成竹地說:「請問警官,你能改變一個吸毒的人嗎?」女大紅龍無奈地答道:「不能。」老姊妹接著說:「全能神就有這個能力,我兒子吸了幾年毒了,也關過多次監,但他仍然吸毒,我信全能神後就把我兒子交託給神,兒子很快就不吸毒了,還正正當當地上班,娶妻生子,現在我孫子都幾歲了,這就是神的全能……」女大紅龍聽後支支吾吾地說了幾句就灰溜溜地走了。還有一天,主管我們的李警官「苦口婆心」地對我們說:「你們要信出去信,沒人管,這裡是共產黨的天下,來了就得服從拘留所的規定,我們知道你們信全能神的人團結,但你們在心裡信,我明天就要休假了,你們不要給我添麻煩,行不行?……」
但不管那些大紅龍怎麼說,我們在拘留所裡還是天天聚會,唱詩歌讚美神,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我暗自揣摩:我自從信了全能神後,從來沒有和這麼多姊妹一起聚過會,更別說這麼多人一起大聲唱歌、跳舞了,以往我們只能三四個人,頂多五六個人一起聚會,唱詩歌還得小聲唱,生怕被大紅龍聽到了,感覺特別壓抑、受轄制。如今監室裡有二十多個姊妹,每天聚會、唱詩歌、禱告、讚美神,在這裡過教會生活反而覺得更釋放了。就連大紅龍也說:「怎麼一下子冒出這麼多信全能神的人呀?有的說是信天老爺的,有的說是信東方閃電的,還有的說信全能神的,究竟是咋回事呀?腦袋都搞暈了!」一天上午,大紅龍把別的監室裡的人都叫出來到陽台上站著,大紅龍說:「信全能神的舉手。」立刻,姊妹們都把手舉起來,大紅龍驚訝地說:「咋都是信神的人呀?」(只有幾個外邦人)這一幕幕的場景使我倍受激勵,我心裡感嘆:神啊!我做夢都沒有想到,你在監獄裡也建立起了你的教會,你要讓凡是有人群的地方都有你的教會,這個目標一定會實現的!你真是太全能、太智慧了!我敬拜你、讚美你、感謝你!
此時,我想起神說:「因為地上的神不僅有利於人得著真理,有利於人更深的認識,而且更有利於定人的罪,之後有利於捕捉事實懲罰惡者……」我想:今天大紅龍栽贓陷害全能神教會,還定我們的罪,等到神向世界公開之時,神要按每個人所行的來賞善罰惡!那時神就會把它們是如何抓捕、迫害神選民的罪證一一拿出來,還有我們這些證人也會起來指控大紅龍的罪行,那時大紅龍就會驚恐萬分、哀哭切齒了,正如神話說:「我要讓所有的大紅龍的子孫看見,我為成全我的眾長子,而選了那麼多犧牲品(除長子之外的所有的人),讓大紅龍中了自己的詭計(在我的經營計劃當中,大紅龍派了這些為我效力的對象,也就是眾長子以外的所有的人,來打岔我的經營計劃,但它中了自己的詭計,這些都為我的工作效了力,這就是我調動萬有為我效力的真意的一部分)。今天,當一切都已成就的時候,我就把它們都解決了,都踩在我的腳下,就用這一件事,我來羞辱大紅龍,讓它徹底蒙羞(想矇混過關,想得福,但萬萬沒有想到為我效了力),這是我的智慧。」神的作工一環緊扣一環,神的智慧永遠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大紅龍作的惡越大,它的死期就越逼近。而神的子民越成熟,大紅龍就越垮台了!當我把神開啟的交通出來時,大家都齊聲讚美神的全能、智慧!
從表面上看我們被大紅龍抓捕拘留半個月是件壞事,但實際上是神藉著大紅龍效力來操練成全我們,帶領我們進入神話實際。這次的經歷使我對順服神的主宰安排、正常人性的進入、公平公正對待人、凡事嚴格按工作安排行等方面的真理有了實際的認識,對神的全能、智慧有了更深的認識,如果沒有這次特殊的環境,要進入這些真理真的不容易。同時我也看見大紅龍打著信仰自由的幌子欺騙全世界,卻在暗地裡抓捕信神的人,我們在大紅龍國家裡信神,注定是沒有人權自由的。事實上,大紅龍的目的就是想霸佔神選民,取締神工作,這是它的險惡用心!從此,我更加仇恨大紅龍,決心與大紅龍徹底決裂,不再做它的奴隸,更不願與它一起抵擋神、悖逆神。
如今,我盼望基督在地上作王掌權的那一天早日來到,盼望神公義的日頭普照大地,盼望親眼看見神將大紅龍徹底滅絕!我們眾子民都會拍手稱快、歡呼跳躍、讚美神永不止息……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