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重新做人安慰神心

「趕快走!別在這兒放毒!……」「把他趕出去!……」說著幾個「弟兄」如狼似虎朝我撲過來,有的扔車子,有的摔東西,有的掄起拳頭照我身上猛打……就這樣我被連拉帶拽驅出了門外……我摸著被撕破的領口,看著胳膊上被抓傷的腫塊,推著被拔了氣門芯的自行車,忍著疼痛獨自行走在烈日炎炎的路上。給原派別的一位弟兄傳福音時發生的這一幕將我帶入了那令人懊悔的往事中……
92年我開始信主,由於我年輕又有文化,所以一路「直線上升」。94年被提為中層同工,98年被提為南陽區域的大同工,且被視為重點培養對象。就這樣,靠著自己的聖經知識,加上我又能禱、演、背、講李常受的信息,又參加過幾次省、市舉辦的特殊培訓會,我便以此為資本,忘乎所以、妄自尊大,成了一名不折不扣的抵擋神新作工的積極分子。
從98年開始,就有人在我們這個區域傳講神已二次道成肉身作了新工作,名叫全能神。剛聽說這個消息我就立即封鎖教會:「信全能神的人說主道成肉身又回來了,千萬別信他們的傳言,也不准接待他們,誰接待開除誰!除了恢復流是神自己的作工外,別的派別根本不配迎接主的再來。李老弟兄說得很清楚,主回來是靈體而不是肉身。主什麼時候回來、在哪兒、我們怎麼被提都有聖經依據,可以說,離開李老弟兄的解經異象就是離開身體,絕不能得救……」並且我還把上面發下來的寫有「信全能神的人手段殘忍,你若聽了不接受就用酷刑對待:割耳朵、剜眼睛。若是接受了要錢給錢、要物給物、要女人給女人……」的傳單複印下發。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我真是「發揮」了自己的最大「潛力」。
不久,我得知一個小同工聽了「東方閃電」的道,於是我馬不停蹄地趕往他家,最後在田間找到他,我先是毀謗、定罪了全能神一番,又再三叮囑:「就咱恢復流的道最高,不要再看他們的書!如果他們再來找你,你就把門關上,不要搭理他們……」我的「循循善誘」終於將這位弟兄拉了回來。同年9月的一天早晨4點,一位弟兄慌慌張張地跑來告訴我,說一位同工接待了信全能神的人,我心想:這些人真該死!我啥話沒說透?竟然還能受迷惑!於是我把抵擋全能神的小招術講給這位弟兄,他「如獲至寶」飛奔而去……就這樣,只要我聽說有接受全能神的,就急忙出動「顯顯威風」。正應驗了但以理書9章27節:「那行毀壞可憎的如飛而來。」在這期間,神的末世救恩也多次臨到我,可狂妄自大的我根本不把這些「無名小卒」放在眼裡。
正當我在恢復流裡「建功立業」——瘋狂抵擋「東方閃電」時,一件意想不到的災難臨到了我家。99年新春前兩天,我最疼愛的妹妹——一個剛滿20歲的「虔誠」的信徒為婚姻上吊自殺了。當時,我的心全碎了:「神啊!我們全家人都事奉你多年,為什麼還發生這樣不幸的事情?神啊!你的恩典在哪裡?」我苦苦思索,卻得不到答案,尋問帶領,他們也解釋不清。我如墜入迷霧之中,心中一片茫然。可是,難受歸難受,為了自己的地位我抵擋全能神的惡行並未因此而收斂。
由於我封鎖教會「有方」,帶領把我調到鄧州市內,成為專職「事奉」神的人。為了回報帶領的這一「厚愛」,我更是站在了抵擋全能神的最前列:聚會時我總要散佈一番;晚上又忙著在市內的六個區域「巡邏」,謹防「羊」被偷走,一旦有「風吹草動」馬上與大帶領一起騎著摩托車前往。因著我的付出,我的地位也逐漸上升,並有機會接觸恢復流的上層帶領。但當我真正了解這一個個「大佈道家」背後的一言一行時,我信主、上天堂的美夢破滅了。原指望在主的恢復裡吃喝禱告、讀經、殷勤事奉、變化、模成之後等著主的降臨。誰知他們當面一團和氣,轉身便互相攻擊、謾罵、拉幫結夥,各自擴展自己的勢力範圍,行淫亂的上層帶領更是不乏其人,倒賣信息、亂花教會錢財之事更是屢見不鮮,真是亂七八糟、烏煙瘴氣,教會簡直成了「羅馬教會」,這怎能是主的心意、是主潔淨的身體呢?看到這些我又想起97年,兩個很熱心的姊妹患了病,我們教會的弟兄姊妹多次在主面前祈求主憐憫她們、醫治她們的病,也好擴展主的福音,但她們還是在病痛中相繼死去,其中一個還很年輕。又想到自己妹妹的死,此時我已心灰意冷,失望到了極點,再無心留在教會,心想不如趁自己年輕到世上闖蕩一番也比在這好。就在我搖搖欲墜、將要被世界侵吞之時,神又一次向我伸出了拯救之手。
99年9月,本派別的一位弟兄帶我們到外地聚同工會,在車上弟兄對我說:「到地方後聽完他們的交通再說話!」我馬上警覺起來,莫不是去聽什麼新工作吧!轉念一想:聽聽就聽聽,今天我們這些大同工同去,量他們也不敢把我們怎麼樣!整天對「東方閃電」怕得要死,今天我倒要見識見識,看他們到底有多可怕?若他們真說得有理有據,那我就接受,免得錯過機會……下車後,接待我們的是兩位陌生弟兄,由於我對恢復流早已失去了信心,因此對於他們的交通我特別投入,當談到神回來是肉身時,我大大震驚,弟兄打開聖經路加福音17章24-25節: 「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並談到「既」「又」就是說神要兩次道成肉身,主耶穌被人棄絕,釘在十字架上,那是神的第一次道成肉身,末世是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若末世神以靈體來人會棄絕他嗎?況且(路17:22-27)整段經文都是預言人子要道成肉身再來;希伯來書1章6節:「再者,神使長子到世上的時候(或作『神再使長子到世上來的時候』)……」既說神「再使長子到世上來的時候」那就足以證明神再來還是肉身。弟兄又談到馬太福音13章47-48節: 「天國好像網撒在海裡,聚攏各樣水族。網既滿了,人就拉上岸來;坐下,撿好的收在器具裡,將不好的丟棄了。」「網既滿了」指主耶穌的名傳遍了五湖四海,「人就拉上岸撿好的收在器具裡」指神道成肉身成為人來作揀選、各從其類的工作。接著弟兄又給我讀神話,神說: 「神拯救人,並不是直接以靈的方式、以靈的身分來拯救人,因為他的靈是人摸不著、看不見而且也是人不可靠近的。以靈的角度來直接拯救人,人就沒法得著他的救恩,若不是神穿戴一個受造之人的外殼,人也沒法得著這救恩。因為人根本沒法靠近他,就如耶和華的雲彩無人能靠近一樣,只有他成為受造的人,也就是他將他的『道』裝在他要成為的肉身中,才能將這『道』親自作在所有跟隨他的人身上,人才能親自聽見他的道、看見他的道,以至於得著他的道,藉此人才能被完全拯救出來。若不是神道成肉身,凡屬血氣的無一人能得著這極大的救恩,也沒有一個人能蒙拯救的。若是神的靈直接作工在人中間,那人都會被擊殺的,或者會因著人沒法接觸神而被撒但徹底擄去。第一次道成肉身是將人從罪中贖出來,是藉著耶穌的肉身來將人贖出來,就是將人從十字架上救了下來,但是撒但的敗壞性情仍在人的裡面存在。第二次道成肉身不再是作贖罪祭了,而是將那些從罪中贖出來的人徹底拯救出來,讓那些罪得赦免的人能夠脫離罪,得著完全的潔淨,達到性情變化而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歸到神的寶座前,這樣人才完全聖潔了。」「第二次的道成肉身足夠將人的罪脫去,足夠將人完全潔淨,所以,第二次的道成肉身就結束了神在肉身的全部工作,完全了神道成肉身的意義。」聽了神話,我茅塞頓開,明白了神此次道成肉身的意義,真是悲喜交加,喜的是自己多年的願望終於實現了——能在末世遇見神顯現;悲的是自己信神多年卻把已來到的基督視為仇敵拒之門外,並竭力毀謗、定罪、褻瀆,甚至禱告咒詛,真是愚昧無知,糊塗透頂。若不是神再一次拯救,我下地獄都不知是怎麼回事。想到這我已傷心難耐向神禱告說:「獨一真神啊!是你的高抬和恩待,給了我這樣的機會,讓我重新認識你,今天我明白了你的心意,我願意與你配合,把弟兄姊妹帶到你的面前……」說到這裡我已哽咽得無法再說,其餘幾位同工也都為有幸蒙此宏恩而流下了自責的淚水。
醒悟後,我真恨不得插上翅膀立刻飛回到弟兄姊妹中間,把神末世的心意告訴他們,我願意「負荊請罪」。可萬萬沒想到,我回到家後迎接我的卻是弟兄姊妹像躲瘟一樣躲著我,這時我才認識到自己在神面前作的惡太大了,殺害了多少無辜的靈魂。我再一次哭求:「親愛的神啊!求你加倍開啟弟兄姊妹,讓他們能敞開心扉接受你話語的供應,求你加給我勇氣和力量,使我能更好地配合你的工作!神啊!我願立下心志:不管傳福音的路上遭遇多大的艱難坎坷,我都要用心來還報神愛,只要能把弟兄姊妹帶到你的面前,無論受多少苦也心甘情願。」想到這裡我不由得唱起了一首新歌「面對神的再次寬容,內疚慚愧無臉見神,成功的門再次打開,不惜一切最後獻上,神賜良機、寸金光陰,若再失去成了千古罪人,為自己也該講點良心,神的託付銘記在心,走遍天涯四海為家,大江南北傳頌神作為,豁出一切見證神的愛,爭口氣為神忠心到底。」
河南省南陽市 趙亮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