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只有全能神才能拯救我們

我是99年9月份接受全能神末世新工作的,以前我在真耶穌教會是個糊塗信,我認為長老信的時間長,懂的聖經知識多,能看透一切的事。所以無論什麼事,長老說咋辦就咋辦,我把長老說的話當成是聖旨,一切都聽他的。當全能神末世福音傳給我的時候,我就按長老的意思執意抵擋、拒絕,還攪擾已經接受的弟兄姊妹,充當了撒但的幫凶。
99年5月,我們本派別的一個姊妹帶來了一個弟兄,說是外地來的講道人,讓我與另外兩個姊妹一起去聽。當時,我外表雖然在聽,可心裡一直想:這弟兄不是我們教派的。長老經常給我們講真耶穌教會是惟一能得救的教會,是「長子」,是「新婦」,是末後收割的天使,最後萬教都得歸真耶穌教,還說我們如果到別的教會去,就是在道上犯了姦淫。因著長老說的這些話,那天弟兄講的啥我一點沒聽進去。臨走時弟兄說:「如果你們有時間,咱下次還在一塊兒交通。」我嘴上說「行」,但心裡卻說:你傳的是別的道,我以後再不聽了。
過後,姊妹又來了好幾次,我都拒絕說:「沒時間。」
兩個月後,我聽說和我一起聽道的兩個姊妹已接受了神的新工作,心裡非常氣憤,第一個意念就是:按長老的話,依計行事!然後一邊請長老幫忙,自己也親自找到她們家裡勸說:「別走錯了,長老都講了,只有真耶穌教會是惟一能得救的。」我仗著自己僅有的一點聖經知識跟姊妹爭辯,姊妹又拿出神話給我念,我摀著耳朵就是不聽。後來索性住在其中一個姊妹家死纏活纏,用長老的話嚇唬她。最後姊妹又讓我看神話,我把神話扔到一邊,抱著聖經,心想:長老說了,除了聖經之外都是異端、邪教,憑啥說這書是神話呢。
在這以後,我看到了一些事情,使我心裡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我所崇拜的長老在他妻子病死後,很快就同當時侍候他妻子的一個姊妹住在了一起。那時這個姊妹正和她丈夫鬧離婚,長老不僅不勸阻,而且還幫助她去跟她丈夫離婚。長老的做法使我產生了極大的反感,他在我心中也失去了原有的分量。又看到那些長老、執事們為爭著站講台講道吵得一塌糊塗,聚會也得不到享受,我開始感到教會的荒涼,信神的人怎麼會這樣呢?我心裡很迷茫,去教堂吧,得不到供應,整天就是講那些「不要接待生人,防異端、防邪教……」煩死了;不去教堂吧,信神的人怎麼能不守安息日呢?我不知怎麼辦才好,就跪在主面前禱告說:「主啊,難道你真的來了,是我不認識嗎?我很後悔當初沒聽那個弟兄傳的道,若他傳的是真道,若是你真的來了,主啊,求你再給我預備機會。」
過了兩天,那個姊妹真的又領著兩個傳道的姊妹來到我家。我高興地留她們住了幾天。從我與她們的接觸中看到她們的活出端莊、正派,談吐文雅、謙和,根本不是長老講的那樣:「『東方閃電』的人傳道,你若不接就割你的耳朵、挖的你眼睛,不放過你……」那幾天中,凡我所不明白的問題她們都很耐心地跟我交通,我越聽越透亮。尤其是她們給我講的撒網的比喻:「信耶穌的人都在網裡,長老和你都是同類,誰能救誰呢?只有神才能救所有信他的人。」還有麥子的比喻:「信耶穌的人好比是麥子,長得高的麥子能不能
把長得低的麥子收割了呢?這是不可能的,只有種麥子的人才能把高的、低的、好的、壞的一起收割了。」我徹底明白了:長老也是一個信神的人,是一個受造之物,他連自己都救不了,又怎能救別人呢?我真恨自己信神不認神,錯把牧師、長老當神來敬拜,這不是褻瀆神嗎!
從那以後,我接受了全能神末世的新工作。通過不斷地吃喝神話,我更加明白了只有造物主——全能神才能拯救我們這些受造之物,作為信神的人(受造之物)彼此之間誰也救不了誰。在神話《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中說:「教主只能是一個統領,不能與神(造物的主)平起平坐,萬物都在造物主的手中,到最終也都得歸在造物主的手中,人類本是神造的,不管是什麼教派都得歸在神的權下,這是必然趨勢。只有神是萬物中的至高者,受造之物中最高統治者也得歸在他的權下。人的地位再高也不能把人類帶入合適的歸宿裡,誰也不能把萬物都各從其類。耶和華自己造了人類讓人都各從其類,末了還是他自己作他自己的工作,讓萬物也都各從其類,除了神以外,任何一個人都代替不了。」「工作的最終萬教都歸於一教,受造之物都歸在造物主的權下,所有的受造之物都敬拜這一位真神……
現在回想起我以往走過的那條抵擋神、褻瀆神的死亡之路,悔恨的淚水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我當初是多麼愚味瞎眼啊!名譽上信神,其實卻是信帶領的,竟把長老的話當作真理,而把神一次次地拒之門外。但是全能神並未按我的過犯待我,仍是用他的話語感化我,把我帶到了神家,我才走上了真正的信神之路。我深深地感到只有全能神才是人類惟一的拯救!
陝西省西安市 安婷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