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在大紅龍的逼迫中體嘗神的愛與智慧

甘肅省 小雨

從神作工步驟上啊、時間上,哪個步驟多長時間,哪個步驟哇說多少話,哪個步驟用哪些口氣、用哪些方式,再配合哪些真理讓你明白,這裡面都包含著神的良苦用心,都是神精密的安排、計劃,神一直在用他的智慧來引導人類,來供應人,來服事人,一點一滴將人栽培栽培到這麼大,帶到今天。……神愛人太深了,人永遠也體嘗不透,這裡的愛太深了,就從時間方面來說就沒法說清楚,從時間上就能看出他對人的愛有多深,在一件小事上他都考慮得特別周密,不讓時間長一點,怕時間長人便退去離開神,他的愛緊緊抓住人,絲毫沒有放鬆沒有放鬆。」現在唱起這首詩歌,感到詩歌中的每一句話都是那樣的真真切切、實實在在,在經歷大紅龍瘋狂反撲這段時間,一樁樁、一幕幕使我驚心動魄,自己的悖逆、抵擋、不順、不服,大紅龍的凶狠、惡毒、瘋狂,自己如同被神扔進火爐裡一樣,喜好、摻雜、不對的存心都在這不同尋常的時期被焚燒、擊碎,的確「神愛人太深了,人永遠也體嘗不透」。
我今年25歲,和同齡人一樣頭腦裡充滿的都是孝敬父母、兒女情長、人情來往,追求的是有個高學位,有個好前途,夢想著以後找個好對象,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後,藉著吃喝神話我明白了作為一個受造之物該盡上受造之物的本分,也因著神的呼召,2012年2月我給單位請了長期病假開始離家盡本分。當時我信心很大,認為自己年紀輕輕就能撇家捨業為神花費,心裡也沒有太受熬煉,一方面單位照常給我發工資,錢財上不受轄制,另一方面,我盡本分的地方離家不遠,一個月左右就可以回家一次,而且平時不忙的時候經常跟親朋好友打電話互相問候,就這樣我便認為自己挺有身量,能撇家捨業,能放棄世俗婚姻了,對自己這樣信神也挺滿足……但神知道我的缺少與不足,知道我被撒但敗壞得早已到了以邪為正的地步,大紅龍的毒素在我身上根深蒂固,非得藉著經歷神的審判刑罰、試煉熬煉,藉著大紅龍來效力,才能使我真實認識自己,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
一、神智慧的作工使我放下前途命運
2013年元月,神高抬我在區裡操練盡本分,那時正是大紅龍瘋狂反撲環境比較惡劣的時期,上面要求帶領工人隱藏作工,隨後我就在接待家庭靈修。一天,我接到通知,讓我再別回家了,說大紅龍正在找我,單位上的人也在找我。當時我的心「咯噔」一下,怦怦直跳,緊接著母親打來電話說單位領導多次打電話找我,要求我寫辭職報告。當時我覺得納悶:去年我幾次要求辭職,領導都推辭不答應,現在居然主動要求我辭職,肯定是單位知道我信神的事了。按理說我應該高興,可當我真正寫辭職報告時,心裡卻無比酸楚:這一辭職我就失去一份多少人都夢寐以求的好工作,而且這也意味著我以後再沒有經濟來源了。此時,神的話語清晰地出現在我的腦海:「你若有很高的地位,若有很高的名望,若有很多的知識,有很多的資產,有很多的人擁護你,而你卻仍然不受這些東西的困擾來到神面前接受神的呼召與託付,作神讓你作的事情,那你所作的事情將是世界上最有意義而且是人類最正義的事業。你若為了地位或者為了自己的目的而拒絕神的呼召,那你做的一切都是神所咒詛的,更是神所厭憎的。」「你能為我而不去考慮、打算、籌備自己以後的生存道路嗎?」神話使我明白了,今天能為盡本分撇棄工作,這是我一個受造之物該做到的,也是人類最正義的事業。神藉著大紅龍的逼迫,使我擺脫前途命運的捆綁,這是神對我的拯救。含著淚我寫了辭職報告。三個月後,母親說我的辭職報告批下來了,現在急需我的身分證複印件,辦理戶口(解除勞務關係後,要把戶口從單位所在地遷回家)。我認識到這一方面是撒但的試探,大紅龍正在到處找帶領工人,想讓我藉此上當;另一方面也是神的試煉,看我到底對前途命運放下了沒有。感謝神的引導讓我識破撒但的詭計,也明白了神的心意,戶口我也不遷了,那些畢業證、學位證、專業等級證等等撒但證書我都不要了,好好追求真理,在神家安家落戶,拿到「國度通行證」就夠了,讓至高的神稱許不是更有價值嗎?感謝神對我的保守和拯救,把這些無意義的東西看淡了真是一身輕鬆。
二、神精心的擺設使我放下家庭情感
情感是我的致命處,在我的心中一直追求做個孝順的兒女。我是跟著母親信的神,因母親之前外出盡本分「不顧家」,遭到家人的強烈反對,他們常常警告母親:千萬別讓孩子跟你信神,否則不客氣!也常常提醒我:千萬別跟你媽信神,你要是走那條路了,姥姥、姥爺就不活了,沒盼頭了,全家就指望你有出息。在這種背景下,我就像一棵在夾縫中的小草偷偷地成長,信神幾年,在外聚會、盡本分家裡無一人知道。現在隱蔽作工期間,在接待家庭靈修,就開始想家人為此而受熬煉了。快過年時,我爸打電話一直催問幾號放假回家,親戚們都從外地回來了,剛開始我還有信心用智慧說單位加班,可能回不去了,後來親戚們一直打電話圍攻,說哪有大年三十晚上加班的,那天晚上哪有人補課啊,哪怕你回來兩三天,看我們一眼也行啊……在眾多圍攻之下,我沒能勝過去。在回家的路上我也很擔心,害怕大紅龍去家裡找,但歸心似箭驅使我硬著頸項去試探神的性情。回家上樓時我的心怦怦直跳,害怕大紅龍正在守株待兔,我就和母親商量好讓她在樓下放哨,一旦有可疑情況馬上打電話,我就趕緊溜掉。就這樣我匆匆住了兩晚上後離開。後來我把這件事向姊妹坦白了,姊妹對付我,說:「你膽子太大了,敢試探神的性情,要不是神憐憫你身量小,早交給大紅龍了。再說你也太自私了,萬一出事給神家帶來多少虧損啊!給多少人帶來災難啊!」我聽了這話很蒙羞,也為自己沒站住見證而懊悔,心想我以後再不這樣悖逆抵擋神了。但因著我對自己身上的撒但毒素沒有真實認識,對神也沒有敬畏之心,神又一次顯明了我。從家出來沒幾天,母親突然打電話說家裡有點事,讓我以後再也不要給家裡打電話了,說完就掛了。這話對我如同晴天霹靂一樣,我開始琢磨: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一直跟神禱告,相信不管家裡發生什麼事,都有神許可。原來三五天就跟家人打個電話,現在十天半個月、二十天、一個月都不打電話,我的心像貓抓一樣難受,每次快熬不住的時候,就趴到神面前痛哭流淚地禱告:「神啊,我想家,我心裡難受,我不知道家裡發生了什麼事,是不是我家被大紅龍抄了,是不是大紅龍把我爸的工作停掉了,還是家裡人都知道我信神了,把我媽給告了?家人知道我信神後,會不會天翻地覆鬧得不可開交?爸爸會不會因為我這麼長時間不打電話以為我失蹤了而報警到處找我?姥姥、姥爺會不會知道我信神而病倒……神啊,我不知道家裡出什麼事了,只求你保守我站住見證,今天你作的這一切都是在拯救我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願你能讓我認識你的愛,明白你的良苦用心,我相信你作的一切都是拯救。」每次這樣禱告之後心裡都會釋放許多。就這樣神保守我一個月沒和家人聯繫。後來天氣慢慢熱了我沒有合適的衣服穿,加上錢財上也緊張,又特別想見母親,於是我就讓母親給我送些衣服和零用錢。我懷著忐忑的心撥了電話,約母親兩天後出來見面。見面那天,我既激動又害怕,走到汽車站看見母親,我使了個眼色,母親就拎著兩個包在身後一直跟著我,我們進到一個商場,不敢表現過於親近,也不敢大聲說話,母親說家裡都好著呢,他們還都不知道我信神的事,她一直靠神維護,但派出所來我家登記過戶口,社區和公安局的人也到我姥姥家去打聽過我,母親讓我再別和家人聯繫了,好好盡本分。我們呆了十幾分鐘後就匆匆分開了。晚上回去,我又痛哭了一場,恨惡大紅龍把這個國家封閉得像魔鬼監獄,沒有一點信仰自由,把人逼得連個說話的地方都沒有。想到神為拯救我、成全我,在我身邊擺設了多少效力品,才把我這個心底剛硬的逆子呼召出來,又調動母親在家維護環境,調動父親幫我辦理了單位辭職的一切手續,神這麼愛我,我卻常常陷在情感裡,一次次讓神為我操心,越想越覺得自己沒良心,對神太不公平了。這時想起神說:「你們在乎的不是我,而是你們的家庭,在乎的是你們的兒女、你們的地位、你們的前途、你們的享受。你們什麼時候說話想到我,行事想到我?……盡本分的時候你想到的是你的利益、你的人身安全、你的家室老小,你做什麼事是為了我?你何嘗想到過我?」「他將自己的一切都毫不保留地獻給了你們,世上的榮華、人間的溫暖、人間的恩愛、人間的一切福樂他從未享受,人已對他太刻薄了,他不曾享受在地的一切豐富,將他一顆赤誠火熱的心全部獻給了人,將自己已全部獻身給人類,誰曾給他溫暖?誰曾給他安慰?人將全部的壓力都加在了他的頭上,將全部的不幸也都給了他,將人間的最不幸的經歷也強加在了他的頭上,將一切不義都嫁禍於他,他都默認了,向誰提出過抗議?向誰索取過一點報酬?誰曾體恤他?作為一個正常的人,誰無浪漫的童年?誰無五彩斑斕的青春?誰無親人的溫暖?誰無親朋故友的愛憐?誰無別人的尊重?誰無溫暖的家庭?誰無知音的安慰?而這一切他哪曾享受?誰曾給他一點點溫暖?誰曾給他一絲一毫的安慰?誰曾給他一點點人性的道德?誰曾寬容過他?誰曾與他共渡苦難之日?誰曾與他共渡人生的苦難生活?人從未放鬆對他的要求,只是毫無顧忌地向他索取……」神的話如同兩刃利劍句句扎在我的心上,神為了將人拯救出苦海忍受了多少屈辱、痛苦,人間的恩愛、溫暖神從未享受,神所受的這一切痛苦為了誰?還不是為了人能蒙拯救,為了讓人能擺脫撒但黑暗權勢的捆綁嗎?可是我卻這樣自私卑鄙,只顧自己享受親人的關愛,只顧自己享受家庭的溫暖,根本不體恤神的心,不理會神的感受,我太沒良心了。作為受造之物為神捨棄自己的家庭、獻上自己的一切,這是自己的本分,更是我義不容辭的責任。我有什麼理由埋怨、誤解神呢?今天我所受的苦,都是大紅龍給我帶來的,是作為一個大紅龍的子孫要接受神的拯救必須受的苦,能在基督的患難中有份,這是神對我的高抬。
沒過多久,聽說身邊的一些帶領工人因與家人聯繫被抓捕,我意識到這是神給我敲警鐘,看到神的公義性情的確不容人觸犯,再加上姊妹的修理對付,這時我真害怕了,俯伏在神面前:「神啊,我錯了,按照我的悖逆和抵擋,你早該把我交給大紅龍,感謝你的憐憫和保守,擔諒我的幼小和軟弱,我不敢再試探你的性情,我向神起誓,若我再放不下情感,自私卑鄙,悖逆抵擋神,願神把我交給大紅龍任意處置。」神藉著這樣的環境迫使我把自己的心交出來給神,用這種特別的方式將我從家庭情感的泥沼中拯救出來。現在我已有幾個月沒和家人聯繫,心裡也不覺得痛苦了,反而感到很輕鬆,能不受情感轄制專心盡本分了。回過頭來想想,神對我的愛太深了,從心裡深深感到追求真理能一輩子事奉神那是最榮耀的事,也是真正的前途,此時我只想發自內心地說一聲:全能神,我感謝你!
三、神奇妙的擺佈使我撇棄人情世俗
雖說在神家盡本分一年多,但我的心並未歸向神,覺得若不與朋友、親人聯繫就是與世隔絕了,雖然我也知道這都是神所厭憎的,但我一直遷就自己,認為偶爾聯繫一下也是為維護環境,所以盡本分之餘我一直與家人、同學、朋友保持聯繫,但神卻不允許我這樣三心二意……
剛隱蔽靈修時,我在家裡呆不住,那段時間雖也禱告,但心卻不能安靜下來,偶爾和親朋好友打電話聊聊天。一天,兩個多年不見的好友打電話說想一起出去吃個飯,剛好滿足了我「小鳥出籠」的願望,我便如約而至,我們一起吃火鍋、散散步、聊聊天。沒想到我的心被這花花世界吸引,心想:我正是二十幾歲的青春年華,要是不信神也和同學一樣,也可以盡情地吃穿享受,但現在再也沒這機會了。晚上回到接待家庭,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靜,總是受這事的攪擾,雖然也一直禱告與神配合,但並沒有多少認識。結果睡到半夜時,我臥室裡的暖氣管突然爆了,管道裡的水嘩嘩地往外流,我和接待家庭的叔叔、阿姨連忙剷水、擦地,忙活了將近一個小時,叔叔阿姨嘴裡一直嘮叨著:「大半夜的怎麼突然爆了,這暖氣質量也太差了,真是折騰人!」聽了這話我臉發燒,心裡明白因著自己的悖逆給接待家庭帶來了麻煩,這是神對我的警醒,神鑒察一切,我放縱肉體人不知道卻瞞不過神,我趕緊向神禱告承認錯誤。但我還沒來得及跟他們「坦白」,因著一個出事的帶領知道這個家,我又趕緊搬離了。但令人痛惜的是我剛硬的心並沒有因此被軟化。當時因出環境較多,找不到合適的接待家庭,弟兄姊妹安排我一個人在租的房子裡住,說等幾天做伴的人就過來了,那段時間正是過完年大紅龍瘋狂之時,為了安全起見不讓帶領工人打電話。一天晚上九點多,我盡本分回來,正走到樓下,手機突然響了,是一個男同學打來的電話,問我最近的情況,手機為什麼總是關機,我一邊上樓一邊用智慧應付。結果我剛進門還正通電話呢,突然有人敲門,這麼晚了會是誰呢,門外傳來一個女人的聲音:「是社區的,你開下門做個登記。」我一聽嚇壞了,心想完了,一定是電話被大紅龍監控了,不然怎麼剛接上三分鐘社區的就找上門了,我急急忙忙把神家的東西一塞,心想:絕不能開門,於是用智慧說門壞了,打不開,讓她明晚再來。我不知道大紅龍的人在門口正計劃著什麼,心裡暗自禱告神,求神給我幾分鐘「銷毀證據」的時間,於是我火速將四張卡全部掰斷扔了,然後關掉燈,緊接著把電話本和工作記錄本撕成碎片扔進下水道,並把與家人朋友聯繫的手機全部砸壞扔進水裡。驚恐中銷毀完這些主要證據,也不見門口的人行動,心想:這些人怎麼不衝進來抓我,他們又在蓄謀什麼。當時我嚇壞了,全身發抖,於是我趕緊跪在地上向神呼求:神啊,我錯了,求你救救我,我沒經歷過這樣的環境,求你保守我不做猶大。神啊,我聽你的話,再不悖逆抵擋你了,我以後什麼都不要了,和任何人都不聯繫了,求你收回我的心,是我太剛硬,身上大紅龍毒素太深太重,非得興起環境才能被喚醒,願你許可我逃出去。這樣禱告後心裡稍微坦然一些,於是我穿上運動鞋,穿好棉衣,做好隨時逃跑的準備。我幾次悄悄走到門口都聽到門外有聲音,嚇得我不敢出聲,又緊張又無助,痛苦中又跟神禱告了三四次,就這樣在驚恐中我熬到了早上六點多,才膽戰心驚地出了門。下樓梯時我感覺自己的腿都在發抖、發顫,想著大紅龍會不會埋伏在樓下,心裡一直禱告。三小時後我找到了租房子的姊妹,經打聽這只是普通的登記住戶流動人口,每次變更都要登記,是虛驚一場!但我心裡非常清楚,這絕非外表看到的人與人之間的事,絕非是偶然的虛驚一場,我知道這是神公義的刑罰,是神的管教,是神聲聲的呼喚,更是父教子般深沉的愛。這次的經歷讓我看到自己的頑固悖逆,看到自己的無知狂妄,也看到神對每一個人生命負責。想起神話說:「對你們並不是恨,也沒有一點惡意,你們該知道神的愛是最實在的,只不過因著人的悖逆,務必得用審判來拯救人,否則還是不能把人拯救出來。因你們不會生活,也不知怎麼活著,你們活在這淫亂罪惡之地,屬於淫亂污穢之鬼,他不忍心讓你們再墮落下去,也不忍心看著你們這樣活在污穢之地,讓撒但任意踐踏,不忍心讓你們墜落陰間,只願意把這班人得著,把你們徹底拯救回來,這是征服工作作在你們身上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拯救。」「他咒詛你是為讓你愛他,是為了讓你認識肉體的本質;他刑罰你,是為了讓你醒悟,認識自己裡面的不足,認識到人的不堪不配。」自從我把手機銷毀之後,我與家人、朋友、同學聯繫的所有號碼都徹底被毀了,我知道這是神的作工,也是神的保守,神用這種特別的方式將我從人情世故的網羅中拯救出來,讓我的心真正歸向神,讓我不再不務正業。如今我和任何人都不聯繫了,也沒有任何壓力和負擔了,一身輕鬆,才體會到神說的「誰也不牽不掛……人就減輕一半痛苦」,也認識到信神「與世隔絕」就是與撒但隔絕,與虛偽、黑暗隔絕,「與世隔絕」不是不正常了,而是更正常地過上敬拜神的生活了。
沒過多久,因環境我又搬了家。一天,接待家老姨想買一些生活用品,但老姨風濕嚴重走不動,於是我想「出籠釋放」一下,心想:買上東西轉一圈透透氣就回來,於是我就「不務正業」買東西去了。下午回來時,單元門口蹲了三個小伙子,好像是進不去門,我打開單元門進去後,三個小伙子趕緊跟進來,我有些害怕,往六樓一直迅速上,我聽他們說「他家住四樓」,我才放心了,但我剛進屋,這三個人就按門鈴,嚇得我沒敢開門。神話說「周圍環境興起,是讓我們趕緊退到靈裡」,我認識到自己違背原則,試探神的性情,心裡總放不下這個花花世界,不願安靜在神面前,本性放蕩不羈,這真是自己釀的苦果。那天晚上我沒敢開燈,當我學到功課時,神也將環境挪去了,什麼事都沒有。
通過以上的經歷讓我看到,不是因為我做錯一件事神對付管教我,神對付的、審判的是我裡面的撒但本性,因我被撒但敗壞太深,本性狂妄自大,誰也不服,任意妄為,喜歡邪惡、黑暗的東西,沒有神一次次的對付、審判、熬煉,我根本不會老老實實按著工作安排實行,也不會對神生發敬畏之心,更不會擺脫情感和花花世界對我的捆綁與引誘。是神奇妙、智慧的作工,讓我看到自己被撒但敗壞得多深多慘,敗壞本性又是多麼頑固,更使我看到神一次次地擺設環境都有神的良苦用心,是神對我發出的拯救之聲,是對我最真最實的愛。神藉著大紅龍瘋狂地追捕、迫害,加緊操練帶領我,使我在這一次次驚心動魄中認識到神公義不容人觸犯的性情,看到神的威嚴、烈怒,認識自己的敗壞本性,體嘗神真實的愛。此時我才深深體會到神調動大紅龍效力,來成全神選民的真實意義。從2012年12月到2013年3月,短短三個月時間裡因大紅龍的逼迫我整整搬了六次家,現在回想神真是太全能、太智慧了,雖然因著自己的悖逆讓我受了一些苦,但神藉大紅龍的逼迫效力使我放下了前途命運,帶我超脫了家庭情感,也使我放棄了人情和世俗,以前我也注重肉體和吃穿享受,經過這段時間的磨練,這方面我對神再沒有奢求了,因每次搬家都因環境緊急,丟掉幾件衣服,慢慢也捨得了,奢侈慾望也少了。神智慧奇妙的作工把我這個個性難辦的「天然包」終於給征服了,對神的作工能有一點順服了,神一次次嚴厲的審判刑罰、擊打管教,終於使我的心能安靜下來,知道自己該追求什麼才有意義,能放下不願意放下的東西了,這些都是藉著神的刑罰審判才達到的果效。感謝神用這種特殊愛的方式將我從撒但、大紅龍的黑暗權勢捆綁中帶出來,能把心真正歸給神,一心吃喝神話,追求真理,盡好我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正如神話說:「沒有苦難,人對神就沒有真實的愛,裡面沒有試煉,沒有真實的熬煉臨到,人的心總是在外面漂著,受熬煉到一個地步,你看見自己的軟弱、自己的難處,看見自己的缺少太多,遇到許多難處都勝不過去,看見自己的悖逆太多。試煉之中才能真正地認識自己的實在情形,試煉更能成全人。」「人今天看見,僅有神的恩典,僅有神的慈愛、憐憫,人不能真實地認識自己,更不能認識人的本質。只有藉著神又審判又熬煉,這樣在熬煉之中你才認識自己的不足,認識自己一無所有,所以說,人對神的愛是建立在神的熬煉、審判的基礎上的。」神的這些話太實在,試煉熬煉的確是神對人的拯救,是神愛的擺佈,在時間上、地點上、作工方式上都是神精心的計劃安排,從始到終神一直都在按著我的身量作,神恨惡我的敗壞悖逆,同時又擔諒著我的軟弱,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等待我的回轉與變化,我看到神的善良美麗、無人能及,更看到神的刑罰審判實在太好,大紅龍的效力實在太好。感謝神帶領我走上人生正道,一切榮耀歸給神!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