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真正的生命支柱

在世上,我是一個特別嚮往浪漫生活的人,經常幻想著自己能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盡情享受著人間的天倫之樂,再加上「小說」是我的「營養品」,所以「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這句撒但的哲學成了我人生的座右銘。對我來說,愛情就是我的生命支柱。因著上蒼的恩待,終於有一天,我遇上了心中的「白馬王子」,熱戀之後我們便迅速地結了婚。但現實的婚姻是苦澀的,由於生活的拮据和性格的不合等諸多原因,吵架成了我們中間的家常便飯,自然感情也冷卻到了極點。無情的現實將我的美夢打破了,小說裡美麗的圖畫在我的眼前消失了,我的生命支柱也隨之倒塌,生活中的我再也沒有了激情。
就在我最失意的時候,我跟隨了主耶穌,從此主成了我的知心朋友,我常常向他訴說心中的苦悶,也得來了不少他的安慰。後來丈夫也參加了我們的教會生活,從此我倆的感情日趨好轉,這時的我又看到了希望。
可是好景不長,一年後,我丈夫背叛了我,更背叛了主耶穌。但我萬萬沒想到他竟然跟信耶穌的一個小姑娘鬼混上了。這時我又茫然了:到底有沒有神?為什麼信耶穌的人還會做出這種事情?難道人就不懼怕神嗎?後來我帶著難以忍受的痛苦勸阻他,他不但不聽,還明目張膽地威脅我。如此的打擊與屈辱,把我推到了人生的盡頭,我真想一死了之,無奈因著對年邁的父母與年幼女兒的牽掛,我勉強地活了下來。我在痛苦的生活中度日如年,曾向主呼求,求主改變他,但我的期待都落空了,我簡直要崩潰了,我仰天長嘆:「神啊!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生活為什麼對我這麼不公平?主啊!你在哪裡?你為何不管我?以往我在急難中向你呼求,你都應允了我,如今你為什麼不理我?主啊!你在哪裡?我該怎麼辦呢?」因一次次的呼求都沉沒海底,我疑惑了:到底有沒有神?為什麼我如此懇切地呼求都不管用呢?我想離婚,但又不符合聖經的教訓,無奈我決定遠走他鄉,自謀出路,就這樣我又回到了大千世界。
雖然我已身在異鄉,但仍然不能抹去我內心的傷痛,我經常以淚洗面,強裝著笑臉來面對這個世界,我活得好累好累。一個偶然的機會,有個姊妹把神末世的福音傳給了我,當我看到神末世的話語我才明白,神在末世又開展了新的工作,已不再作人的贖罪祭了,神的作工步伐是一直向前邁進的,末世神用話語來揭示人的敗壞,審判人的悖逆,給人指出脫離罪的途徑,從而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因著神作了新的工作,所以恩典時代的教會已沒有了聖靈作工,這也難怪教會荒涼,人都活在罪中,同時我也明白當時神為什麼不成全我的禱告了。
因著神的話我才有了生活的勇氣,讓我重得生機。從此我走上了新的生活,跟上了羔羊的腳蹤,進入了嶄新的境地。神話說:「當你看完了此書以後,當你經歷了道成肉身的神在國度時代的步步作工以後,你就會感覺到多年的願望終於實現了,感覺到了如今才真正地面對面地看見了神,看見了神的面,聽見了神的親口發聲,領略了神的作工智慧,真正感受到了神是如此實際,神又是如此全能。你會感覺到自己得著了很多前人未看見未得著的東西,這時你會清楚地知道到底什麼是信神、什麼是合神心意。……那時你就會完全定真說了這麼多話的這個普普通通的肉身確實就是第二次道成肉身的神了,而且你會真正地感覺到自己蒙了太大的祝福,感覺到自己是最幸運的人,你不願承受這個祝福嗎?……」神的話緊緊抓住了我的心,尤其還有那一連串的反問——「你想進入新的時代嗎?你想脫去敗壞性情嗎?你想得著更高的真理嗎?你想看見人子的本來面目嗎?你想不枉活此生嗎?你想被神成全嗎?那麼你將如何迎接耶穌的重歸呢?」這些話更激起我渴慕尋求的心,我好像在無垠的沙漠中看見了一片綠洲,突然煥發了生機,從此這些話成了我生活的動力和追求目標。我如飢似渴地看完了這本神話書,神的話就像荒漠的甘泉一樣滋潤著我的心田,神的話佔據了我的心,使我那早已死去的心靈甦醒過來。每當聽神話語詩歌「讚美來到錫安,神的居所已經出現,榮耀的聖名萬民頌讚,正在流傳。啊!全能神!宇宙之首,末後的基督,就是發光的太陽,在整個宇宙威嚴壯闊的錫安山上已經升起來……道成肉身實際的神!我們在向你歡呼,我們在跳舞歌唱,你真是我們的救贖主,宇宙的大君王!」我就想跳起來,激動的心情無法表達。我不再感到悲哀、空虛和無助,我嘗到了人生快樂的滋味,是全能神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以往我不明白,我對丈夫的感情那麼深他為什麼還要背叛我?而且世上也不知有多少人為情而打打殺殺。今天全能神的話語給我解開了人間的愛與恨,情與仇。神說:「人都是活在『情』之中的,所以神並不避開任何一個人而將全人類中所有的人心中隱藏的祕密給人揭穿,為什麼難以脫去情感呢?難道是高過良心標準了嗎?良心能成就神的旨意嗎?情感能幫助人渡過難關嗎?在神的眼中,情感是神的仇敵,難道神的話沒明說嗎?」「丈夫愛妻子為了什麼?妻子愛丈夫又是為了什麼?兒女孝順父母是為了什麼?父母疼兒女又是為了什麼?人的存心都是為了什麼?不都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打算與自己的私慾嗎?」仔細想想神話說得不是太對了嗎?當對方符合自己的心意或能滿足自己的慾望時,就產生了愛和情;當對方不能滿足自己或觸犯自己的利益時,便產生了仇與恨。人的一生不都是在這些恩恩怨怨中死去又活來嗎?自己又何嘗不是這樣呢?當我明白了這個真理之後,我放下了對丈夫的愛與恨、情與仇,讓撒但的哲學「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見鬼去吧!從此全能神的話語成了我生命的支柱,一切的憂愁、煩惱、痛苦、悲憤都煙消雲散了。我太感謝全能神了!是他將我從死亡的深淵裡拯救出來,使我重見光明、重獲新生。
親愛的弟兄姊妹,一個「死裡復活」的人向你作見證:全能神就是我們所盼望的主耶穌,今天無論你有多大的憂愁、煩惱,都會被全能神的話語所化解淨盡!弟兄姊妹,難道光明的人生你不願去品味,而是要去品味苦澀的人生嗎?
山東省濰坊市 于輝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