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聰明童女 - 尋找活水源頭

李梅是一名家庭教會的講道人,在信主的十幾年間,無論是嚴寒酷暑還是颳風下雨,她都堅持勞苦作工、撇棄花費從不後悔。為了寫好講道稿,她經常查經、翻閱各種屬靈書籍到深夜。但是,令她不解的是,近些年無論她怎麼付出、花費,都看不到聖靈的作工,弟兄姊妹信心冷淡都活在消極軟弱中……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這天晚上,她打算寫一篇講道稿,可直到深夜,仍是一張白紙,無奈之下,她跪下向神禱告:「主啊!你在哪裡?我現在感覺不到你的同在,我不知道哪裡違背了你的心意,願你不要離棄我,不要向我掩面,我願意向你悔改……」
第二天一大早,李梅臨時召開同工會……鄭重地對大家說:「各位同工,以往我們讀主的話滿有聖靈的開啟光照,也有實行的路途,主的話像活水泉源一樣,滋潤著我們的心靈,給我們帶來生命的供應,那時我們的講道有說不完的話。現在,我卻感覺不到聖靈的同在,也體會不到聖靈的作工,甚至就連一篇好的講道稿都寫不出來。講道都是老生常談、乾乾巴巴的,沒有一點亮光。雖然我們每次聚會都讀主的話,交通主的話,但卻感覺不到聖靈的開啟光照,弟兄姊妹的問題、難處也得不到解決,弟兄姊妹的生命得不著供應,他們的光景會好嗎?現在正是主來的日子,我們該怎樣尋求聖靈的作工,迎接主的再來呢?今天咱們一起探討探討吧。」
逢春是一個快言快語的人,她看看大家故意提高嗓門說:「今天李姊妹都感覺不到聖靈的作工、無道可講,這飢荒可真是鬧大了啊!其實,我也有同感,弟兄姊妹都信心冷淡、消極軟弱,多數人都不冷不熱,這不成了啟示錄中所說的老底嘉教會了嗎?這樣下去我們會不會像溫水一樣被主從他口中吐出去呢?」
賈瑞笑著說:「那李姊妹不就成了老底嘉教會的帶領了嗎?」
李平環視了一下大家,深沉地說:「你還別說,可能就是這麼回事,這不冷不熱,最終肯定是要被主淘汰的。要是這樣的話,那我們該怎樣尋求聖靈的作工呢?」
李梅推心置腹地對大家說:「弟兄姊妹,我們為什麼沒有聖靈作工呢?教會為什麼臨到飢荒了呢?整個宗教界為什麼都這樣荒涼呢?這裡肯定有奧祕啊!我們應該尋求主的心意啊!」說罷,看看幾位同工,大家都會意地點點頭。李梅看到大家都願意尋求,接著又說:「主耶穌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約7:37—38)主耶穌是活水泉源,而我們現在卻得不到活水泉源的澆灌,是不是主又在哪裡顯現作工了?臨到飢荒咱是不是應該主動尋求主作工的腳蹤?現在,我們最要緊的就是把這個問題交通透亮,這關係到我們每個信神之人的前途命運,大家有什麼想法都可以交通交通。」 教會荒涼,活水泉源,聰明童女
逢春爽快地說:「教會荒涼也不是一天兩天了,我們早就感受不到聖靈作工,得不到活水的供應了,我們是該尋找主的腳蹤了。況且,主來的各種預兆已經應驗,世界各地的災難也越來越大,教會越來越荒涼,很可能主已經來了,已經在哪裡顯現作工了,只是我們不知道罷了。」
李平堅定地說:「是啊!我們得趕緊出去尋找啊!看看主在哪裡顯現作工了,我們千萬不能做愚拙童女,被主撇棄啊!我們得趕緊到其他教會尋求尋求,看看哪個教會有聖靈作工,那裡肯定就有活水泉源的供應。」
李梅看到大家都積極配合,就滿懷信心、滿有負擔地對大家說:「各位同工,我們要做聰明的童女,就得主動尋找主的腳蹤。當初,迦南地鬧飢荒的時候,雅各一家離開迦南下到埃及找糧,才逃脫飢荒之災存活下來。現在,整個宗教界的光景,正如迦南地鬧飢荒一樣,如果我們還在這裡乾熬、干靠,那到最終不得渴死、餓死嗎?主耶穌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太7:7)主是信實的,相信我們按照主的話去作,主一定會帶領我們的。」大家紛紛點頭贊成。
一直坐在一邊低頭不語的胡欣卻說:「我們家庭教會一直都在受著中共政府的瘋狂抓捕、逼迫與殘酷鎮壓,如果我們到各處尋找有聖靈作工的教會,那可能得冒風險啊!我看還是算了吧!」
李平堅定地說:「我們絕不能守這裡困死、餓死,坐以待斃啊!要趕緊出去尋找有聖靈作工的教會,但中國這麼大,我們到底該上哪找呢?」
逢春聽了李平的一番話,靜靜地思索著,忽然眼前一亮,高興地說:「唉!我提個建議,咱們先去找中共逼迫最嚴重的教會,那裡應該會有聖靈作工,因為中共政府是最仇恨真理、抵擋神的撒但政權。大家說對不對?」
賈瑞一看大家都願意去找有聖靈作工的教會,並且越是被中共殘酷迫害的教會,越有聖靈作工,她有點拿不準,問道:「這到底行不行啊?這個線索可靠嗎?」
李平高興地說:「我覺得逢春說的有道理,中共是無神論政府,是最仇恨真理、最抵擋神的,哪裡有神的顯現作工,中共肯定最先知道,肯定會瘋狂鎮壓、殘酷迫害。中共執政六十多年以來,始終沒有放鬆對基督徒的抓捕,凡是家庭教會他都抓,一個都不放過,目的就是為了維護它的獨裁統治,妄想在中國建立無神區。所以,哪裡有神的顯現,中共必會瘋狂鎮壓、殘酷迫害。」
此時的李梅心裡非常激動,滿懷信心地說:「李平弟兄說的對,中共就是最仇恨真理的撒但政權,它越瘋狂迫害的,我們就越該去尋求。以前中共迫害抓捕呼喊派最厲害,我們都知道,各個派別中只有呼喊派講的道最高。可現在,中共政府把矛頭指向了東方閃電,他們打擊鎮壓、抓捕『東方閃電』最厲害,這是宗教界公認的事實。中共這樣瘋狂殘酷地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這裡肯定有原因。現在我們都能看到,在中共這麼瘋狂的鎮壓下,東方閃電不但沒被打垮,反而越來越興旺,這就證明『東方閃電』有聖靈作工啊!很有可能就是神的顯現作工。」
李平接著說:「對啊!中共政府發布祕密文件定罪取締『東方閃電』,全國各大城市、鄉村,到處都貼著中共取締全能神教會的標語、口號,在工廠、學校、農村到處都在傳播、議論中共鎮壓全能神教會的事情,這已是家喻戶曉、人人皆知的事實。」
胡欣聽到這裡突然問道:「如果『東方閃電』是真道,是主的顯現作工,肯定會遭到中共政府殘酷的鎮壓和迫害,這我相信。但是,為什麼連宗教界的牧師長老也這麼瘋狂逼迫、抵擋定罪東方閃電呢?這怎麼解釋?」
賈瑞一聽胡欣說的也有道理,就問:「李姊妹,牧師長老是事奉主的人,如果東方閃電真的是主的顯現,他們怎麼可能會抵擋定罪呢?」
李梅認真地說:「弟兄姊妹,我們回想當初主耶穌,不就是被宗教領袖勾結羅馬政府釘在了十字架上的嗎?所以,宗教界領袖隨從中共政府抵擋定罪全能神就不足為奇了。自古真道受逼迫,真神顯現作工,必然會遭到宗教界和執政掌權的逼迫、迫害與瘋狂反對。正如經上說:『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 (約壹 5:19)『光來到世間,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不愛光倒愛黑暗,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約 3:19)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中,世界驅逐光的存在,真神來到人間作工怎能不被這個邪惡的時代棄絕呢?」
逢春說:「是啊!主耶穌早就預言:『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 17:24—25)從預言中看到主耶穌末世再來時還要受許多苦,又被世代棄絕,如今,只有東方閃電遭到中共政府和宗教界最瘋狂的抵擋、定罪、迫害,看來,『東方閃電』很有可能是主的顯現作工啊!」
李平兩眼含著激動的淚花,高興地說:「這回咱們尋找主的腳蹤可有眉目了,咱們就到『東方閃電』那裡去考察。……」
李梅高興地說:「好!咱們就到東方閃電那裡去尋求考察……」
眾人聽罷,都會心地笑了……
河南省 小英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