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如何認識主耶穌的身分?

主耶穌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太4:17)「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它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太5:13-14)「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太22:37-40)「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應當歡喜快樂,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太5:3、6、10-12)
主耶穌頒布行政的話主要有:「所以我告訴你們:人一切的罪和褻瀆的話都可得赦免,惟獨褻瀆聖靈,總不得赦免。凡說話干犯人子的,還可得赦免;惟獨說話干犯聖靈的,今世來世總不得赦免。」(太12:31-32)「只是我告訴你們:凡(有古卷在凡字下加:無緣無故地)向弟兄動怒的,難免受審判;凡罵弟兄是拉加的,難免公會的審斷;凡罵弟兄是魔利的,難免地獄的火。」(太5:22)
我們再來看看主耶穌審判、揭露法利賽人的話:「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太23:13)「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走遍洋海陸地,勾引一個人入教,既入了教,卻使他作地獄之子,比你們還加倍。」(太23:15)「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好像粉飾的墳墓,外面好看,裡面卻裝滿了死人的骨頭和一切的污穢。你們也是如此,在人前,外面顯出公義來,裡面卻裝滿了假善和不法的事。」(太23:27-28)
還有主耶穌說的一些預言、應許方面的話,比如:「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14:2-3)「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12:47-48)「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啟21:3-4)
主耶穌說話就是神向整個人類發聲說話,直接發表神的性情,發表神對人類的心意,來帶領人類,供應人類,親自救贖人類,這完全代表了神自己的身分與權柄,人一讀就覺得這話都是真理,有權柄,有能力,這話就是神的聲音,就是神對人類的發聲說話!末世,主耶穌回來了,作了末世審判工作,開闢了國度時代,結束了恩典時代。
從主耶穌在恩典時代所發表的各方面真理中,我們就能看見主耶穌就是救世主的顯現,主耶穌說話就是神向整個人類發聲說話,直接發表神的性情,發表神對人類的心意,來帶領人類,供應人類,親自救贖人類,這完全代表了神自己的身分與權柄,人一讀就覺得這話都是真理,有權柄,有能力,這話就是神的聲音,就是神對人類的發聲說話!末世,主耶穌回來了,就是神來作末世審判工作,開闢了國度時代,結束了恩典時代。神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發表了潔淨人類、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神的說話內容豐豐富富,應有盡有,正如神說:「可以說,這一部分說話是創世以來神第一次面向全人類說話,是神第一次這樣詳細地、系統地向受造的人類說話,當然也是第一次用最多篇幅、持續最長時間地面向全人類說話,這是破天荒的事,而且這一部分說話是神在人類中間發表的第一部揭示人、引導人、審判人、與人談心的著作,也是第一部讓人知曉神的腳蹤、神的躺臥之處、神的性情、神的所有所是、神的意念與神對人類的眷顧的說話。可以說,這是創世以來第一部神站在三層天向人類的說話、發聲,也是神第一次以他原有的身分在話語中向人類顯現,發表心聲。」末世神發表的話語內容廣泛,豐富無比,主要有審判、揭示人的話語,國度時代的行政、誡命,以及神對人的要求、告誡、應許方面的話語,還有預言。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