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福音見證】愛,那麼深!

那年,我病了,心情沉重,活在病痛的折磨中失落絕望,不知怎樣面對以後的日子……
那時,聽母親說主耶穌的再來——末後的基督全能神,道成肉身降臨在人間發表了人類蒙拯救的一切真理,給人類帶來了得生命的話語,這些話語能潔淨人拯救人,能把人從苦海深淵中拯救出來,使人徹底擺脫撒但的侵害與踐踏,永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下。
我聽到了神來拯救人,那一刻,我欣喜若狂,激動萬分,好像抓住了一棵救命稻草,希望神能醫治我的病,於是我帶著得福的存心信了神,但突如其來的一場屬靈爭戰使我迷失了方向。
一天,一個宗教人士拿著聖經對我說:「唉,你知道嗎?我昨天在報紙上看了一則消息:有個俄羅斯的男子,自稱自己是基督,還能行許多異能,很多人都跟隨他了。你信主耶穌的再來可得好好考察考察?」
我心裡有些疑惑了:再來的主耶穌——全能神才是末後的基督,怎麼還有人也在自稱基督?誰是真的?誰是假的?我該怎麼確定呢?……我走在回單位的路上,宗教人的話在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因著我怕信錯就不敢見弟兄姊妹了。正月裡的一天,我的手機突然響起,我小心翼翼地按了接聽鍵,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艷艷,聽說你搬家了,我都走了四站路,你在哪裡?……」不等電話那邊把話說完我就很不自然地回絕了她:「我家來了很多親戚,改天再說吧!」匆匆掛掉電話,我心裡很不是滋味,良心的自責與控告讓我覺得這樣做太過分了,電話那邊是我們教會跟我相處時間最久,後來接受了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一個老姊妹,是她一直帶著我讀神的話、學唱詩歌、禱告……六十多歲的人了,為了找到我,步行了四站路,而冷酷無情的我卻拒絕了她。
親戚走後,我關了手機,將神話書藏在我不經常打開的抽屜裡,半倚著床,目光投向窗外。我心裡十分糾結:基督到底有幾位?哪個是真哪個是假?我因怕信錯而拒絕了姊妹,為啥心裡這麼難受?莫非被我棄絕的是真神?是創造天地萬物、掌管、主宰宇宙萬物的那位獨一真神?可是,那個自稱他是基督,又能行很多異能的男子又是誰?誰能告訴我這個答案?困惑、迷茫佔據了我的心。
大年初八,是上班族收假的第一天。我還像往常一樣在上班的時間騎著自行車出門了。臨街的所有店舖都緊閉著門,走過一兩站路連一家賣早餐的店都難以找到。空著肚子,我走在去單位的路上,也是我平時聚會的方向。我推著自行車走走停停。內心多次向神呼喚,多麼希望能在路上看見教會的姊妹;多麼希望誰能找到我;多麼希望電話的鈴聲在此時響起,不是別人,而是姊妹。
這時,我似乎被這寒風吹醒了——從包裡拿出電話,竟然是關機狀態。我開機後不到三秒,電話就真的響起來了,我來不及想是誰就「喂」了一聲。一個熟悉的聲音向我傳來:「艷艷,你在哪裡?」我激動地流著淚說:「我這就去你家……」
掛了電話,我眼裡又一次噙滿了淚水,騎上自行車,車輪飛快地向老姊妹家駛去……
進了老阿姨家,一句感人肺腑的話傳來:「快吃吧,這麼早可能還沒吃飯呢!」姊妹將一塊剛出鍋的餅遞給我。我羞澀地低下了頭,姊妹看出我的心思,說道:「快吃吧!過年時間外面也沒有賣的。」不知什麼時候,淚水已模糊了我的雙眼。於是,我將自己的軟弱和所有困惑都告訴了姊妹。
姊妹得知我軟弱的真實情況後,便翻開神的話讀起來:「有些人讓邪靈附了,一個勁兒地喊:『我是神!』結果還是站不住,因他代表錯了,代表的是撒但,聖靈並不理睬。你說得再高,喊得再響,也是受造之物,是屬撒但的。我從來也不喊:我是神,我是神的愛子!但我所作的就是神的工作。還用喊嗎?用不著高捧,神自己作自己的工作,也不需要人給他一個地位,也不需要人給他一個尊稱,他的工作就代表他的身分與地位。……你帶不出新路來,你代表不了靈,你不能發表出靈的工作,不能發表出靈的說話,你作不了神自己的工作,靈所作的你作不了,神的智慧、奇妙、難測,神刑罰人的所有性情你發表不出來,再稱神也不管用,只有其名並無其實。神自己來了誰也不認識,但他還繼續作工作,而且是代表靈作工,不管你稱他為人也好,稱他為神也好,稱他為主也好、為基督也好,或稱她為姊妹都可以,但他作的工是靈的工作,代表神自己的工作,他不在乎人對他的稱呼,人對他的稱呼還能決定他的作工嗎?不管你對他怎麼稱呼,但從神來說,他是神的靈道成的肉身,代表靈,是靈稱許的。你帶不出新時代的路來,你結束不了舊時代,也開闢不了新的時代,作不了新的工作,就稱不了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一)》)姊妹交通:「基督是道成肉身的神,是神的靈實化在了肉身,並不是後來神的靈降在了他的身上。基督從一降生就是基督,這是任何人都否認不了的!基督是神的靈所穿戴的聖潔的肉身,他卑微隱藏,沒有狂妄自大的成分,從不高舉自己、顯露自己,說自己是神,但他的實質就是真理、道路、生命,他作的就是神自己的工作。就如:主耶穌結束了律法時代,帶來了恩典時代,在律法時代的基礎上作了救贖的工作,給人帶來新的實行,也把人從罪中解救出來,使人不再受罪的捆綁。而假基督自稱神的靈降在他們身上,高喊自己是神,卻絲毫發表不了真理,只能模仿神顯一些神蹟奇事,這就足以證明他們是邪靈假冒基督迷惑人。所以說,那些凡是妄稱自己是基督的人,但發表不了真理作不了神自己的工作,這都是被邪靈附體的假基督,只有那些追求超然、只求祝福的糊塗信的人才能上當受騙,真正追求真理,只求實際認識神的人怎會輕易相信它的鬼話呢?」
姊妹把神的話給我,我讀道:「神道成肉身的稱呼是基督,所以將能賜給人真理的基督稱為神,這一點也不過分。因為他有神的實質,他有人所不能達到的神的性情與作工智慧,而那些不能作神的工作卻自稱為基督的人才是冒牌貨。所謂的基督不僅僅就是神在地上的彰顯,而是神在地上開展工作完成他在人中間作工的特有的肉身。」(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神的話使我有了分辨,讓我知道了,基督是神的靈所穿戴的肉身,他就是神自己,基督能發表真理,能發表神的性情和神的所有所是,這是假基督所不具備的,並且神只有一位,那基督也只有一位,而不是誰都可以自稱是基督的。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就是末後的基督,他發表了使人蒙拯救的一切真理,作了審判刑罰、潔淨人的工作,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全能神的話語將神的全部性情與所有所是發表了出來,也揭開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一切奧祕,如:神三步作工的內幕與實質,撒但是怎麼敗壞人的,神是怎麼拯救人的,人該怎樣追求才能脫離撒但的權勢達到蒙神拯救,神喜歡什麼樣的人,淘汰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人才能進入神的國度等等,所有關於人類蒙拯救的一切真理奧祕全能神都向人打開了。全能神發表的真理、作的工作完全證實了全能神就是末後的基督。那些不知羞恥自稱是神的人都是邪靈的假冒,因它沒有真理,更不具備神的實質。它們只能敗壞人迷惑人,達到讓人都跟隨它而背叛神的目的。只要根據神發表的真理來對照,才能對真假基督有分辨,不會被假的迷惑。
明白了這一切後,迷霧在我的心頭漸漸地散去,那個宗教人士的謬論從我的腦海裡也被剔除,我才明白她就是撒但的差役,有意破壞我與神的正常關係。我卻糊塗沒有分辨,聽信了她散佈的謬論,而迷失了自己,我悔恨不已,為啥不聽神的話卻信人話?姊妹的交通使我幡然醒悟,我的身量小,信神時間短,實在缺少真理,沒有用心感受神愛的拯救,卻無知地背叛神,麻木的心驅使我無情地拒絕了老姊妹的愛心,絲毫不因老姊妹走遠路來找我而感動,良心的自責與控告使我有了知覺,卻被撒但的鬼話捆住了雙腳,心靈裡的渴求,神愛的呼喚使我再次回到神面前。明白真理之後,才恨自己失去見證,成了撒但的笑料和羞辱的記號。忐忑不安中不知神還會不會要我,第一次感知自己的行為對將來的結局是多麼重要,心裡不免泛出些許的失落,就在這時,一首神話語詩歌又一次溫暖了我的心:「神尋找失迷的羊不是一種道理的作法,說明神對人類的心意,神對人類愛得多深,神對人帶著期盼,不願人離神而去,這是神的一種性情,是神的一種心理。所以,不管人有多少軟弱、誤解,之後能醒悟過來,能有認識回轉過來,神就特別得安慰。」(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人能迷途知返神心就特別得安慰》)
我第一次感受到神話語的重要,得知一切的觀念和難處都可在神的話裡解決,我突然像得了至寶一樣欣喜:這麼寶貴的救恩臨到我一個從未信過主耶穌的人身上,真是神的高抬啊!也是神的公義,神並不偏待人,讓我在這場屬靈爭戰中得著了真理,有了分辨,長了見識,更感受到了全能神對我的愛!神的愛就在神的話語裡,使我撥開迷霧得見真偽,並把我從失迷中找回。
之後,我完全定真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走上了神帶領的人生正道。
筆者:小姜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