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我的婚姻恢復了起初的幸福 - 神的祝福

結婚後我一直在家裡操持家務,帶孩子,丈夫每天上班,對我和孩子也特別好。他勤儉顧家,從不大手大腳亂花錢,只是偶爾玩玩麻將,從來沒有夜不歸宿的壞習慣,對這個家有責任感,孩子聰明可愛,一家人和和美美的,衣食無憂,這讓我感到幸福和滿足。慶幸自己找了個好丈夫,覺得自己是一個最幸福的人。
可惜好景不長,因丈夫單位效益好,領導就經常帶下屬用公款旅遊、下飯店大吃大喝、去舞廳唱歌、跳舞,找小姐。丈夫也經常陪客戶在外面吃,吃完了就上高檔次的舞廳跳舞,找小姐,每天都喝得醉醺醺的,深更半夜才回家。看到丈夫這樣,我非常生氣,經常和他吵架,家裡也失去了往日的寧靜。一次他去舞廳找小姐被我逮個正著,我跟他又吵了起來,他竟然對我大打出手,這讓我感到痛不欲生。從那時起,我的幸福滿足感消失了,我整天以淚洗面,對他徹底失望了。心想:這往後的日子是沒法過了,越想越難受,丈夫的背叛,使我傷心至極,感覺人間沒有溫暖,這樣活著還有什麼意思!
痛苦中我有了輕生的念頭,但轉念一想我若死了,年幼的孩子怎麼辦?都說沒媽的孩子像根草,我不能為了解脫自己的痛苦而狠心撇下孩子讓他受苦。無奈之下,我把自己的苦楚告訴了我最好的朋友,朋友聽後勸我說:「別自己找苦吃了,都什麼年代了,現在社會風氣不就是吃喝玩樂尋找刺激嗎?趁著我們還年輕,也應該放鬆放鬆,別苦了自己,俗話說:『人生苦短,何不及時行樂!』」聽了朋友的話,我想:說得有道理,現在的人不都追求這些嗎?丈夫能玩我也能玩,活一天樂一天得了,反正丈夫也背叛了我,我何必苦了自己。就這樣我每天都沉迷在飯店、舞廳,過著花天酒地、吃喝玩樂的生活,常常玩到半夜才回家。丈夫看到我喝得迷迷糊糊很晚回來,就很生氣,他不敢對我發火,竟無緣無故打孩子,拿孩子撒氣,為此我們矛盾由爭吵到冷戰。我們誰也不管誰,形同陌路。我和丈夫再也沒有了往日的互相關心呵護,夫妻恩愛的生活。可不管我怎麼吃喝玩樂,也彌補不了我心靈上的創傷,我的心還是那麼的痛,想到丈夫對我的背叛,我的心猶如刀剜般難受。沒辦法,我只有借酒消愁,用酒來麻醉自己。每次都是喝得頭昏腦脹,迷迷糊糊地回到家裡倒頭便睡。每天都是渾渾噩噩地活著,彷彿是一具行屍走肉,我想:反正就這樣了,餘下的光陰就混吧!混一天少一天。
就在我頹廢墮落之時,我的一個朋友把神的福音見證給我了,通過和姊妹在一起讀神的話,交通真理,唱歌讚美神,我麻木的心漸漸有了知覺,心裡感覺到了平安、踏實,我特別愛讀神的話語,越讀神的話心裡越有享受。我看到神的話說:「這個社會潮流對人的影響大不大?(大!)那這個社會潮流對人的慘害深不深呢?(深!)對人慘害很深!撒但用這一個一個的社會潮流敗壞人的什麼?(良心,理智,人性,道德。)還有什麼?(生存觀點。)是不是讓人逐漸墮落呢?(是。)撒但用這個社會潮流將人一步一步地引向魔窟,讓人在社會潮流當中不知不覺地崇尚金錢,崇尚物慾,也崇尚邪惡,崇尚暴力,這些東西一旦入了人的心,人就變成了什麼?人就變成魔鬼撒但了!因為在人的心裡,人的心理取向是什麼?人崇尚什麼了?人開始喜愛邪惡了,喜愛暴力了,人不喜歡美善,更不喜歡和平,人不願在正常的人性裡過平淡的日子,而是想享受榮華富貴,享受肉體,竭盡全力去滿足自己的肉體,沒有任何的限制,也沒有任何的捆綁,就是為所欲為。……這樣人變得越來越怎麼樣?越來越邪惡,越來越狂妄,越來越目中無人,越來越自私,越來越惡毒。人與人之間沒有了情義,與親人之間沒有了愛,與親戚朋友之間也沒有了理解;人與人之間充滿了欺騙,充滿了暴力。」看完神的話我明白了,現在整個世界黑暗邪惡,世風日下,我們這一代人追隨這個邪惡的潮流,吃喝玩樂,都是因為我們生在這污穢之地,受社會潮流的傳染,傳統教育的薰陶,人們在追求享受的同時變得越來越喜歡邪惡,喪失人性,不知羞恥,享受著罪中之樂,不以為恥,都是互相利用、欺騙,變得特別自私詭詐,唯利是圖、邪惡貪婪,還哪有真正的愛啊!撒但掌控著世界邪惡潮流,將「人生苦短,何不及時行樂」,「對酒當歌人生幾何」等生存法則強行灌輸給我們,使我們身不由己地隨從了這個邪惡潮流,被它吸引、迷惑,陷入其中不能自拔。使我們的家庭變得雞犬不寧,每天爭吵不斷,夫妻互相怨恨,形同陌路。撒但把我們敗壞得人不人鬼不鬼,失去人性理智,天天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再看看我們周圍的人,因著追求享受刺激,逛歌舞廳,找小姐,有多少夫妻因此反目成仇,而造成家庭破裂。有多少好端端的家,夫妻離異,孩子失去了母愛和父愛,因著人們都追隨世界邪惡潮流,變得越來越邪惡、墮落,走上了不歸路。想到這,我從心裡覺得自己太需要神的拯救了,不由得向神呼求:神啊,我感謝你!我知道你是聖潔的,厭憎這些污穢邪惡的東西,神啊,我願意依靠你,求你救我脫離這邪惡污穢之地,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活在光明中,願神帶領我。
有一天,我最要好的朋友又約我出去玩。我心想:我倆是這麼多年的朋友,今天若是不去,自己也太不給面子了,她肯定會不高興,這以後還怎麼見面啊!另外,我也很長時間沒有出去玩了,不如今天就陪陪她,於是,就跟著朋友一起去了舞廳。到了那裡看到男男女女摟抱在一起,搖動著身軀,不知怎麼的,我心裡有些受責備,想到自己信神了,神是聖潔的,不該來這種污穢的地方,於是,我暫留了片刻找個藉口就回家了。回到家裡,跟神禱告後我看到神的話說:「為什麼說有些場合不去,有些地方不去,有些人不接觸?就像約伯敬畏神遠離惡,他有這樣的身量,也有這樣的實際,那他應該是不怕陷入任何試探了,比如說,有一些宴樂的場合,他有身量了,他不容易說出得罪神的話,也不容易做出得罪神的事,那為什麼那些場合他不去呢?(他不喜歡。)他不喜歡,這是一個客觀原因,還有一個實際問題你們可能沒想到。約伯敬畏神遠離惡,他採取了一些措施與作法讓自己蒙保守,不犯罪,不得罪神,他有一些人為的配合。有一些人為的配合,這是一方面,另外,人這個敗壞本性在有些場合自己控制不了自己,所以說有些場合你就別去,這樣你就免去試探了,明白了吧!那現在明不明白為什麼約伯不去那種宴樂的場合呢?(他採取了一些措施,就是不進入到這樣的一種試探當中。)哎,遠離試探。那種場合對他、對任何人來說試探太大,試探太大意味著什麼呢?隨時隨地人就能犯罪,就能得罪神,就是你僅有的敬畏神的心,僅有的對神的信心、你的心志,不能使你擺脫試探,不能使你在試探中不得罪神,明白了吧?」看完神的話,我明白了神的心意,神不喜歡我們去那些很容易讓人陷入試探的地方,是為了保守我們不被撒但苦害,不做得罪神的事。就像約伯他不去宴樂的場所,因為他知道人沒有勝罪的能力,在臨到試探的時候,他不敢保證自己不犯罪,他怕自己做出得罪神的事,因著他有敬畏神的心,所以他採取了一個措施來保守自己,就是遠離是非之地。明白這些之後,我便在神面前立下心志:神啊,從今以後,我願依靠你,那些使你厭憎的地方我也要遠離,不再去那種場合,再有朋友約我,我要一律拒絕,願你保守我的心,免受撒但的誘惑。
可沒過幾天,我最要好的朋友又打電話說:「出來,我們去跳舞,我在下面等你。」放下電話,我有些不好意思推脫,我心想:我不去,是不是不給他面子,讓他怎麼看我,可我又一想,我已經在神面前立下心志,不再去那些地方了,可心裡還不好意思拒絕,不知該咋辦。這時,我趕緊向神呼求:「神啊,今天朋友叫我陪她去玩,我雖然知道那些地方是污穢之地,很容易陷入試探中做出得罪神的事,可我身量太小了,不知道怎麼辦。求您帶領、引導我,加給我背叛肉體的心志。」禱告後我想到神的話說:「凡不合乎真理的都要棄絕,你要以單純愛我的心獻上為我花費,不要受人、事、物的一點轄制,只要合我意,按著我的話只管去行,不要害怕,因有我的手托著你,我必保守你脫離一切惡者。」神的話堅定了我的信心,同時也給了我實行的路途,凡是讓我遠離神的都要棄絕,這樣才能在神的保守下遠離撒但的苦害。於是,我拿起電話給朋友打了過去,並且態度堅定的對朋友說:「我不去了,你去找別人吧。」從此以後,朋友再不來約我去舞廳了,我再也沒有去過那些污穢的地方了。我就是這樣靠著神話語的帶領遠離了撒但的試探。感謝神的拯救,是神的話語給了我脫離撒但邪惡潮流的信心和勇氣,使我過上真正人的生活,找到了人生的方向目標,走上了人生正道。
聽了丈夫的話,我高興萬分,真是感謝神,沒想到自己在神話語的帶領下活出點人樣,卻能感化丈夫回心轉意,我們又恢復了剛結婚時夫妻恩愛的幸福生活。
我常常跟弟兄姊妹一起聚會讀神的話,交通真理,不管誰有難處,大家一起尋求真理解決,不知不覺很多事我也看開了,就如丈夫以前的那些事我也不再抱怨了,不再去跟他吵了,每天丈夫下班回到家裡,正常給他做好飯菜,丈夫看我和從前不一樣了,有了變化。高興地對我說:「媳婦!沒想到你信神這段時間變化這麼大,看你天天樂呵呵的,像撿了寶似的,也不跟我吵了。我以後也不再去那些地方了,咱們以後好好過日子,照顧好孩子。」聽了丈夫的話,我高興萬分,真是感謝神,沒想到自己在神話語的帶領下活出點人樣,卻能感化丈夫回心轉意,我們又恢復了剛結婚時夫妻恩愛的幸福生活。
願把一切榮耀歸於神,阿們!
柳淨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