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讚美神的聲音永不止息《看誰把神見證得好》【新疆舞 街舞】

      見證神有各種各樣的方式,有的傳福音,有的牧養教會、扶持弟兄姊妹等等,看到他們這樣心花怒放、盡情地跳舞讚美神,我的心也隨著這歡快的歌聲在蕩漾,讓我們發揮一個受造之物的功用來見證神!讚美神!因造物主配受大讚美!


讚美神的聲音永不止息《看誰把神見證得好》

全能真我愛你,唱上一支讚美的歌,
跳上一個歡快的舞,獻給你全能神
我們被提到寶座前,這都是神高抬恩待,
神話語征服我們的心,都來盡情讚美神。
弟兄姊妹快快跳起舞哎,歡歡樂樂唱起讚美的歌哎,
要問我為啥這樣地跳哇,我的心——愛神!
我今天來在神面前,吃喝享受神的話,
接受審判得潔淨,活出人樣真快樂。
審判刑罰是神的愛,試煉熬煉是祝福,
是神給了我新生命,我要永遠讚美神。
弟兄姊妹快快跳起舞哎,歡歡樂樂唱起讚美的歌哎,
要問我為啥這樣地跳哇,我的心——愛神!
神的話語大有權柄,帶領我們勝過患難,
時時引領保守我們,更感神可親可愛。
患難中信心得成全,看見神智慧全能,
無論什麼試煉臨到,愛神的心永不變。
弟兄姊妹快快跳起舞哎,歡歡樂樂唱起讚美的歌哎,
要問我為啥這樣地跳哇,我的心——愛神!
神的大愛訴說不完,我們永遠讚美神,
忠心盡好我們本分,來還報神的愛。
同心合意見證神,為遵行神旨意獻全人,
全能神在錫安得榮耀,我們的心真快樂。
弟兄姊妹快快跳起舞哎,歡歡樂樂唱起讚美的歌哎,
要問我為啥這樣地跳哇,我的心——愛神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