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9年5月19日 星期日

老年基督徒被抓慘遭潑辣椒水、電擊逼供

三年多前,山東省一老年基督徒被中共抓捕、拘留,慘遭潑辣椒水、電擊、超負荷勞動等折磨,其家人還被警察勒索價值三十多萬元人民幣的財物。一想到那次被抓的遭遇,老人至今仍感到恐懼害怕。以下是她的自述。
惡人舉報,深夜被抓
我叫劉蘭英(化名),現年66歲,是山東省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2015年8月5日晚上11點多,因惡人舉報,5個便衣警察踹門闖進我家,氣勢洶洶地在屋內四處搜查。因提前獲知消息,暫住在我家的兩個弟兄剛剛離開,因此逃過一劫。警察搜查時摸到床上的被子還有溫度,質問我是否接待弟兄姊妹,還威嚇說:「要找不到人,就把你抓走!」他們繼續到處亂翻,搜出3個存放信神書籍和MP5的小箱子,全部沒收並給我拍照。之後不顧我的家中還有四個年幼的孫子需要照顧,仍將我帶到派出所審訊。
警察逼問住在我家的人是誰,還拿出搜到的一篇文章,要我交代文章上的名字是誰。他們一直審到第二天下午4點,沒有問出想要的信息。8月6日,就將我關進當地看守所。
看守所內遭受非人待遇,被強制超負荷勞作
在看守所期間,我始終穿著被抓時穿的睡衣,儘管天氣炎熱,也沒有換洗的衣服。每天只讓喝一小瓶水,每頓飯一個小饅頭、半碗爛菜水。有時連這些也會被人搶去。獄警讓我們每人值一天夜班,幾個小時都不讓坐,還得來回走動,稍停一會兒他們就在監控裡大吼大叫。每當值夜班時,我都感到腰疼、腿酸、頭暈。
白天,我常常熱得頭發暈,獄警還讓我們每天在鐵欄杆裡做三遍操,我的頭暈得要命,有兩次實在受不了倒在地上。胳膊也被曬得起了豆大的泡,泡破了就貼在皮膚上,疼痛難忍。
在這惡劣的環境中,獄警還強逼我們幹活,讓我每天用手折彎800根鐵條,我的手累得都變了形,兩根食指第一節彎曲、外凸,疼得我受不了,最後累得手都木了。
8月17號,派出所的人利用我兒子勸我說出平時與誰接觸,還拿出很多照片讓我指認弟兄姊妹,我沒有指認。
被潑辣椒水、幾次遭電擊
到了第二十天,警察給我戴上手銬帶到審訊室。他們逼我說出一名基督徒的住址,並恐嚇說:「不說就給你用刑。」見我不說,一個警察氣急敗壞地吼道:「你不說是吧,我們有的是辦法。」接著就把辣椒水潑到我的臉上,辣得我疼痛難忍,差點昏過去。之後,警察又電擊我,電椅子發出「嗤嗤」的響聲,我被電得渾身發熱難受,之後被電暈過去。大概一小時後,我被他們用水潑醒,之後被架回監室。
此後,警察又提審我,讓我坐電椅,我昏過去後他們就用涼水把我潑醒,見我醒了就繼續審問,就這樣反覆折磨我好幾次,我還是什麼也沒說。
在看守所期間,警察還給我洗腦說:「中共是無神論,在中國信神就得坐牢,回去再信還得抓捕。」警察讓我寫悔過書,逼我放棄信神,我不寫,他們就抓住我的手強行按手印。
家人被警察強索三十萬財物
被關押期間,兒子來看我三次,得知我在裡面的遭遇十分心痛。為了讓我出去,兒子就請警察吃飯。他開了一家家具店,警察向他勒索了七八套高檔家具,總花費達三十萬元人民幣。
後來經過託關係,直到2015年9月15日,我才被釋放。釋放時獄警還恐嚇說:以後若再信神,被抓住還會罰款!
因中共警察的酷刑折磨,我落下了頭疼的後遺症,一聽到警車響心就打顫,渾身發抖。
2017至2018年間,當地政府的人還幾次向我丈夫盤問我的情況。
記者鄭毅報道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