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第十三篇說話的揭示

神恨惡大紅龍的所有子孫,更恨惡大紅龍,這是在神心中怒氣的根源,似乎神要把所有屬於大紅龍的東西都扔在硫磺火湖之中焚燒淨盡,甚至有時似乎神將要伸出手來將大紅龍親手滅沒,這樣才除去他的心頭之恨。
神恨惡大紅龍的所有子孫,更恨惡大紅龍,這是在神心中怒氣的根源,似乎神要把所有屬於大紅龍的東西都扔在硫磺火湖之中焚燒淨盡,甚至有時似乎神將要伸出手來將大紅龍親手滅沒,這樣才除去他的心頭之恨。大紅龍家中的每一個人都是畜生,沒有人性,所以神在強壓怒氣的情況下說出了這樣的話:「在所有的子民當中,再加所有的眾子,即在我揀選的全人類中的選民之間,你們屬於最次的。」神在大紅龍國家與大紅龍展開了決戰,要在計劃結束時將大紅龍滅沒,不讓其繼續敗壞人類,不讓其繼續糟踏人的靈魂。神天天在呼救在睡夢中的子民,似乎所有的子民都喝了安眠藥一樣一直處於迷糊之狀中,若有一時不提醒就又睡著沒有知覺了。所有的子民又猶如全身三分之二癱瘓一樣,不知自己的所需,不知自己的缺少,甚至就連該穿什麼、該吃什麼都不知道,足見大紅龍是下了一番苦功來敗壞人的,它的醜惡嘴臉遍及中國各地,甚至使人心煩,不願再呆在這個腐朽、庸俗之國,神最恨惡的就是大紅龍的本質,所以天天在怒氣之中提醒人,人天天活在神的怒目之下。就是這樣,多數人仍不懂得尋求神,而是坐而視之,只等著人去餵養,即使餓死也不願自己找飯吃。人的「良心」早就叫撒但敗壞得變了質,變成了「涼心」,難怪神說「若我不提醒你們,你們仍不醒悟,似乎是處於『冷凍』之中,又似乎是處於『冬眠』之中」。猶如人是冬眠動物一般都在冬季之中越冬,並不要求吃什麼,並不要求喝什麼,這正是現在子民的光景,所以神只要求人在光中認識道成肉身的神自己,並不要求人能變化多少,或是人的生命有多大的長進,這就足以將骯髒、污穢的大紅龍打敗,從而更顯明神的大能。
人看神的話都是只能領受字面的意義,卻不能明白靈中之意,就「滾滾的浪濤」五個字將所有的英雄好漢難倒了,在神的烈怒顯明之時,神的說話、神的作事、神的性情不正是滾滾的浪濤嗎?當神審判全人類之時,不正是顯明神的烈怒之時嗎?不正是滾滾的浪濤發作之時嗎?因著人的敗壞,有誰不是活在滾滾的浪濤之中呢?即有誰不是活在神的烈怒之中呢?當神要向人倒下災難之時,人看見的不正是「翻滾著的烏雲」嗎?人,有誰不是在逃避災難呢?神的烈怒正如傾盆大雨一般,猶如急風一樣將人吹來吹去,人都經神話的潔淨,猶如接受了紛紛揚揚大雪的臨及一樣。神的話最令人難測,他是藉著話來創造世界,又藉著話來帶領全人類,藉著話來潔淨全人類,最後藉著話來恢復全宇之潔淨。在神的話中,處處都可看見神靈的存在並不是空洞的,人在神的話中才看見一點生存之道,因為在神的話中有生命的供應,所以人都能寶愛神的話。人越注重神的話,神對人提出的問題越多,把人問得不知所措,根本來不及回答,就神接二連三的問話當中足以使人考慮一陣子了,更談不上其餘的話了。在神真是全豐全足,不曾有缺少,但人卻享受不了多少,只知其話中的外皮,就如只能看到雞皮,卻吃不著雞肉,說明人的福氣太小,竟然不會享受神。在人的觀念當中各自都有自己心目中的神,因此人根本就不知什麼叫渺茫的神,什麼叫撒但的形象,所以當神說「因你所相信的只是撒但的形象,與『神自己』卻無關無份」時,人都目瞪口呆了,信了這麼多年,還不知道自己信的是撒但,並不是神自己,人的心中頓覺虛空,但又不知從哪說起,此時又開始發矇了。就這樣作工才能讓人更好地接受新的亮光,從而否認以前的舊東西,即使再好也不行,這樣更有利於人來認識實際的神自己,從而達到去掉人的觀念在人心中的地位,讓神自己來佔有人,這樣才能達到道成肉身的意義,讓人在肉眼之中認識實際的神自己。
神多次把靈界狀況告訴給人:「當撒但來到我的面前時,我並不因著其猖狂而後退,也並不因其醜陋而心驚膽戰,我對其採取置之不理的態度。」人從這話領受的只是在實際當中的景況,並不知靈界實情。因著神的道成肉身,撒但採用種種辦法來控告,想藉此來攻擊神,但神並不因此而後退,他只是在人中間說話,在人中間作工,藉著道成的肉身讓人來認識他。而撒但卻急紅了眼,在子民身上也下了不少功夫,使其消極、後退,甚至使其失迷。但因著神話的果效,撒但都失敗了,從而更加猖狂,所以神提醒所有的人:「在你們的生活中,或許有一天,你就遇到了諸如此類的情況,你願意叫撒但擄去呢,還是叫我得著呢?」雖然靈界發生的事人不知道,但人一聽神這樣的說話就都謹慎、害怕了,從而擊退了撒但的攻擊,從中足以看見神的榮耀。雖然進入新的工作方式之中已很久了,但人對於在國度中的生活仍不透亮,即使明白也不透亮。所以神在給人提出警告之後,將國度生活實質介紹給人:「國度生活是子民與神自己的生活。」因著是神自己道成肉身,所以在地實現在三層天的生活,這不僅是神計劃的,也是神作成的。隨著時間的流逝,人越來越認識神自己,因而越能體嘗到在天的生活,因為人真正感覺到神就在地上,並不是在天渺茫的神,所以說是在地猶如在天的生活。實際上,神來在肉身體嘗人間之苦,越是能在肉身中體嘗人間之苦,越證明是實際的「神自己」。所以「在我的居所,才是我隱祕之地,但在我的居所,我又打敗了眾仇敵;在我的居所,我對地上的生活才有了實際的經歷;在我的居所,我又觀察著人的一言一行,觀察、指揮著全人類」這句話就足以證實今天的神的實際。實際地在肉身中存活,實際地在肉身中經歷人生,實際地在肉身中認識整個人類,實際地在肉身中征服人類,實際地在肉身之中與大紅龍展開決戰,在肉身中作著一切神的工作,這不正是實際的「神自己」的存在嗎?但很少有人在神的這幾句平常的話當中看出門道,只是一溜煙就過去了,並不覺神話的可貴、難得。
神的話過渡得特別好,就「當人都處於昏迷狀態之時」這一句話把敘述「神自己」轉入描繪全人類這個狀態之中,這裡「閃閃寒光」並不代表東方的閃電,而是神的話語,即神新的工作方式。所以在此可以看見人的各種動態:在進入新的方式之後,都辨識不清方向,不知從哪來,更不知往哪去。所說的「多數人在激光之中被擊殺」指的是在新的方式中被淘汰的人,因著經不住試煉、經不起苦難的熬煉而又一次被打入無底深坑的人。神的話把人揭示到一個地步,人好像看見神的話就害怕,猶如看見機關槍正對著自己的心窩一樣不敢說什麼,但又覺著神話中有好東西,心中矛盾重重,不知該怎麼辦好,但因著「信」所以只是硬著頭皮往神的話裡鑽,唯恐神將其撇棄。正如神所說「人,誰不在此景中生存?誰不在我的光中?即使你剛強,或是你軟弱,但你怎能避開我光的臨及呢?」神若是使用誰,那麼即使是軟弱,神也照樣在刑罰中光照開啟他,所以人越看神的話對神越有認識,對神越加敬畏,越不敢任意妄為。人走到今天這個地步,全數是神的大能,正因著神話中的權柄,即因著神話中的靈,人才對神有了害怕的心。神越揭示人的本相,人越敬畏神,因而越肯定神的實際存在,這正是神讓人認識神的一個引路明燈,是神給人的線索,細想開來事實不正是如此嗎?
以上所述,不正是在人前為人引路的明燈嗎?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