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第四十六篇說話的揭示

在這麼多說話中,最令人難忘的莫過於今天,神的說話都是在揭示人的情形或是揭示在天的奧祕,但在今天這篇說話當中卻不同以往,不是挖苦,不是諷刺,而是大大出乎人的預料,是心平氣和地和人坐下來交談,究竟神的用意何在呢?在神說的「如今,我在眾宇之上又作了新的工作,使在地之人都有新的起點,讓所有的人都從我家裡『搬走』,因著人總好遷就自己,所以我勸人還是自覺點,不要總是攪擾我的工作」這句話中你看出了什麼?神所說的新的起點又指什麼?以往神說過類似這樣勸人離開的話,但按神的原意是以此話來試煉人的信心,那麼今天又以不同的口氣說話,神的話是真還是假呢?以往,人對神所說的試煉都不認識,但是通過「效力者」這一步工作,人才親眼看見、親身體驗了神的試煉,所以從那以後,通過彼得的數百次試煉一例,人便常常陷在「是神的試煉」這一偏差之中,而且在神所說的話中很少有事實臨及,所以,人便更加迷信神的試煉,這樣,在神說的所有話中,人從來不認為是神所作的事實工作,而是認為神沒事幹專門以話來試煉人,人都是在這種「沒盼望但似有盼望的試煉」之中跟隨著,所以在神說了「留下的凶多吉少」這話之後,人仍舊在專注地跟著,所以並未有意思要退去。人就在這種錯覺之下跟隨著,沒有一個人敢肯定沒有一點盼望,這就是神得勝的一部分證據。從神的觀點看出,他是調動一切來為他效力,就人的錯覺促使人在何時何地都不離開神,所以神在這一步是利用人的不完全的存心來為他作了一步見證,之所以神說「我已得著了一部分人」其深刻之意就在此處。撒但是利用人的存心來打岔,而神是利用人的存心來效力,這正是神所說的「在人的想法當中想走後門進去,但當人將『假通行證』拿出來遞給我之時,當場讓我扔在火堆裡,人看著燃燒著的『自己的心血』而失望了」的真實含義。神是調動萬有來效力,所以他並不迴避人的各種想法,而是大膽地說讓人離去,這是神作工的奇妙、智慧之處,將實話與方式結合於一體,使人都被迷得昏頭昏腦,不知所措。從此足見,神說的讓人從其家搬走是實情,不是什麼試煉,趁此機會神才說「但我又告訴人,當人沒得著福的時候,誰也不要埋怨我」。神的話真真假假,誰也摸不透,但又藉此機會將人穩住,使人都沒心思離去,所以當有一日人都受咒詛之時,那麼,神的話有言在先,正如人所說的「醜話就是好話」。現在人都誠心誠意地愛神,所以就在真假不分的話當中人都被征服而愛神,所以神說「我的大功早已告成」。神所說的「我希望人都自己找點生存之道,我是無能為力了」這話正是神說那麼多話的實情,但人卻不以為然,而是一直跟著走,絲毫不理睬神的話,那麼神說的「以後在我們之間再無話可言,我們之間無事可談,我們之間互不干涉,各走各的路」,這話都是實情,不摻一點雜質。不管人怎麼看,反正神就是這麼不講理,神在撒但面前已作了這一步見證,神說要讓所有的人無論在何時、何地都不離開他,所以這一步工作已作成,他不管人發什麼怨言,但神又有言在先,所以人都是無可奈何、忍氣吞聲。神與撒但的交戰完全建立在人的基礎之上,人絲毫沒有自主權,是貨真價實的木偶,而神與撒但是幕後的操縱者,當神利用人為他作見證之時,就想方設法、千方百計地利用人來效力,讓人受撒但的擺佈,更受神的指示,當神所要作的見證完畢之時,就將人扔在一邊,任其受苦,而神卻猶如與人毫無關係一般。當他還想利用人時,便又一次將人撿起來派上用場,而人卻絲毫不知,只是猶如牛、馬一樣任主人使用,卻無有人身自主權。似乎說起來有點傷心,但不管有無自主權,為神效力是一件光榮的事,不是什麼憂傷的事,似乎神這樣作是應該的,能滿足全能者的需要不是自豪的事嗎?那麼你怎麼看呢?曾立過為神效力這樣的心志嗎?莫非還想掌點權來尋找自身的自由嗎?
不管怎麼樣,神作的總歸都是好的,都是值得人效法的,神與人畢竟還是有區別的,在此基礎上,你應以人的心來愛神,不管神是否看得起你的愛。從神的話中看出,神的心裡也甚是憂傷,因著神的話,人才受了熬煉,但這個工作畢竟還是昨天的事,究竟神在下一步要作什麼呢?這個到目前為止,還是一個祕密,所以人無法明白,無法測透,只是隨著神所奏之樂而唱,但話又說回來了,神所說都是實話,都得應驗,這是確定無疑的!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