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我得著了神的愛

我信耶穌十幾年一直很熱心,看聖經、聚會從未間斷,但近幾年當我看到教會出現了嫉妒紛爭、拉幫結夥、甚至帶領的還犯淫亂罪時,我的信心漸漸冷淡了,再加上這十幾年來我一直沒能擺脫罪的轄制,總是活在犯罪和認罪之中,該守的守不住,該行的也沒行出來,我就更加茫然了,我覺得人活著沒意思,信神也就這樣,還不如離開教會到世界中去大幹一番,為自己的肉體尋找一條出路!
2000年春季,我正準備到世界去實現我的「抱負」時,弟兄姊妹把神末世救恩傳給了我,當時我雖然接受了,但我並沒有真心投入,沒有把神的新工作當一回事,也沒有把神的話當作寶貝,只是出於好奇心才接受的。那時我的決心已定——回世界中去大展宏圖。我認為沒有什麼能改變我的想法,誰也攔阻不了我所決定的事。
正當我為自己回世界計劃籌備時,我突然得了結腸炎,去了很多家醫院,花了很多錢,哪怕有一點希望也去看,但仍不見好轉,我問了許多得這病的患者,他們都說這病不好治,有的治了10年甚至20年都沒治好。我的病越來越嚴重,什麼活也幹不了……病痛把我折磨得起不來炕,在這期間,我向神發怨言:神哪,我信你,你怎麼讓我得這病呢?你為什麼讓我受這痛苦呢?信神的人應該有平安祝福啊……我對神的心意一點不明白,根本看不見神的愛,完全活在誤解和埋怨之中。當時有弟兄姊妹來看望我並與我交通:要相信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疾病臨到也是神的愛,凡事都要尋求神的心意,不能埋怨神,要多讀神話……
聽了弟兄姊妹的交通,我便認真地讀起神話來,神話說:「世界真是你的安息之所嗎?你真能因著躲開我的刑罰而獲得那世界上的一絲欣慰的笑嗎?你真能用你暫時的享受來掩蓋你那內心中不可掩飾的空虛嗎?你能騙你的任何一個親人,但你卻永遠騙不了我,因為你的信太少,所以你至今仍然找不到活著的樂趣,我勸你與其為肉體碌碌無為過一生,忍受人所難以忍受的一切苦楚,不如為我真心花費半生,何必那樣寶愛自己而逃避我的刑罰呢?何必因著躲避我一時的刑罰而獲得永遠的難堪、永遠的刑罰呢?我對人並不勉強要求,人若真願順服我的一切安排,那我也不會虧待人的。不過我需要人都相信我,像約伯相信我耶和華一樣。你們的信若超過多瑪,那你們的信也就獲得我的稱許了,你們的忠心也就有我的喜悅了,你們的日子也必有我的榮耀了。只是那信世界、信惡魔的人心底剛硬,猶如所多瑪城的眾百姓,眼中含著風中的沙粒,口中銜著惡魔賜給的供品,蒙蔽了的心竅早已被那侵佔了世界的惡者給佔有了,人的全部心思幾乎全被那古代的惡魔給擄掠了。因此人類的信也就隨風飄走,我作的工作人也無法去理睬,只是稍作應付或略加分析,因為人早已被撒但的毒素給侵佔了。」看到這裡,我的心被神話抓住了,我終於明白:神你太愛我了,你知道我雖信你,心卻沒給你,總想離開你回世界去闖蕩一番。你給我的病痛是為了挽留我,你不忍心讓我流落到世界中被撒但利用,因為我是你造的,理當為你而活。通過看神話我明白了神的心意,同時也扭轉了我的信神觀點,知道信神不單單是得福,更重要的是通過經歷神現實的說話與作工,來達到脫去敗壞性情,滿足神的心意以及達到認識神,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弟兄姊妹,因著神的愛,我再也不想回世界了,如今我的病也好了,而且還在積極盡本分,為還報神愛而獻上我的全人,因為全能神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是全能神用病痛挽留了我,保守了我,並且讓我在病痛中看見了神的可愛、智慧和全能,讓我有了真正的追求目標與人生的方向!我感謝全能神!阿們!
內蒙古烏蘭浩特市 李君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