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全能神的刑罰審判是最真最實的愛

在跟隨全能神的歷程中,我記憶最深、受苦最多、收穫最大的就是「效力者」這步工作,這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經歷。因為這步工作太有意義、太有價值,使我懂得了人信神該存什麼觀點以及怎樣信神才能得到神的稱許,也使我進入了信神的正軌,更是我脫離黑暗走向光明的開端,這一步「效力者」試煉的工作對我來說是神給我的最大祝福,是最真最實的愛,更是極大的拯救。
在經歷「效力者」試煉之前,我把信神這事想得太簡單、太幼稚了,認為只要接受全能神的名就聖潔了,就被成全了,可以享受神給人預備的一切福分了,並且還能與神一同作王掌權,審判萬民,這是多麼榮耀的事啊!尤其看到神說:「你們當為之高興快樂,為之歡喜,一切都交給你們,讓你們掌管,交在你們的手中,兒子承受父親的一切產業,更何況作為眾長子的你們?你們真是有福的,不是遭受大災大難之苦,而是享受永永遠遠之福,何等榮耀!何等榮耀!」「眾長子們!現在一切的福分開始賜給你們,肉體的一切令人痛恨的纏累,開始從你們身上一點一點地脫去:婚姻、家庭、吃飯、穿衣、睡覺,所有的自然災害(風吹、日晒、雨淋,還有刺骨的寒風、下雪的痛苦等等一切你們厭憎的)。你們必不受空間、時間、地理的限制,而踏遍海、陸、空,在我愛的懷抱中盡情地享受,在我的愛的看顧之下掌管一切。」「現在為啥你們覺著自己是那樣的身量?只因為我真正使用你們的時候沒到,大材不能小用,明白嗎?整個宇宙世界,你們就局限在一個小小的中國嗎?就是說,整個宇宙世界的人都得交在你們手中去牧養、去帶領,因你們是長子……」這些話更讓我美滋滋的,心裡像吃了蜜,甜著呢!整天樂得合不攏嘴。走路、說話、與人接觸,無不表露出一副「作王」的神態,甚至一個眼神都是傲慢無理,整天洋洋自得,目中無人。每當想到:將來我要作王了,可以轄管萬國萬民了,並能承受神的產業,有地位,又有福分,真是應有盡有。那些不接受神名的都是效力者,都得歸我管轄。我就眉飛色舞,那神氣勁就像要飛起來了,渾身都輕飄飄的,別提有多高興了,做夢都盼望這一天早日來到。
正當我沉浸在「作王」的憧憬裡,幸福得樂不思蜀之時,來了個晴天霹靂。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們在一起聚會讚美神,氣氛達到高潮的時候,來了兩個姊妹對大家說:「神說咱們都是大紅龍的子孫,是撒但的後裔,是最污穢最敗壞的,從現在起咱們都是『效力者』。」聽到這話,當時我只覺得腦袋「嗡」地一聲如五雷轟頂,之後,整個世界好像都靜了下來,莫非我聽錯了?我追求這麼多年怎麼會成為「效力者」?再一看周圍的人眼也都直了,坐在那兒目瞪口呆,你看看我,我瞧瞧你,屋裡靜得地上掉根針都能聽到。散會後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就像好幾天沒吃飯一樣,雙腿如灌了鉛似的沉重無力,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走到家的,只記得到家我就一頭栽在床上,心中的委屈一發不可收拾,我失聲痛哭,淚如泉湧,難道多年的追求就這樣化為泡影了?說讓人都作王掌權,現在不但不讓作王了,反倒成了「效力者」,神你如果早些說我們是「效力者」,沒長得福的相,我們也就不追求這麼高了,以免爬得高摔得疼,這樣的話,誰願意追求就追求,不願意追求的就算了。再說,神你既然讓我們當「效力者」,何必當初給我們一個地位、福分,讓我們沒日沒夜地追求,受這麼多痛苦,到頭來還說我們都是大紅龍的子孫,撒但的後裔,最污穢、最敗壞,壓得人喘不過氣來,太叫人傷心了!「王」不讓作就算了,好歹我也是信你的人,你最起碼也給個子民的地位,我在人前還說得過去,如果別人要問我信神得著啥了?你讓我怎麼說呢?肉體沒享受著,最終還落了個「效力者」,越想怨氣越大,越想心裡越難受,越想越覺得信神吃了虧,這一肚子的委屈向誰傾訴!我哭成了淚人。後來,我只有自己安慰自己:哎!不想了,看以後會如何,也許還有點希望,神不會總讓我效力吧!沒想到神又發聲說話了:「在中國,除了少數的眾長子之外,子民幾乎沒有幾個,所以,我今天跟你們(大紅龍的子孫,逼迫我最厲害的)說清楚了,你們不要抱的希望太大了,我工作的著重點(從創世以來)就在眾長子和中國以外的幾個國家。」聽了這話更如當頭一棒,雪上加霜,我心如刀絞:「中國這麼大,難道就沒有一個好人?我看中國人也不次於外國人,眾子、子民怎麼會在外國呢?」我在心裡不停地埋怨神不公義,怎麼讓我生在這個鬼地方,怎麼沒生在外國呢?哎!我怎麼這麼倒霉呢?怨只怨我當初為什麼要信神,不信神不就不受這苦了嗎?對這些話我實在是難以理解又無法接受。接著,神又發聲說話了:「今天在眾長子以外的都是大紅龍的子孫。所說的讓沉淪者對我永遠讚美,是讓他們永遠為我效力,這是定規的,這些人永遠是奴隸,是牛、是馬,我可以隨時宰割,我可以任意支配,因這些人是大紅龍的後代……」這些話再次直刺我的心窩,讓我傷心、難過,簡直是悲痛欲絕,心中在聲嘶力竭地吶喊:我明明是個人,偏偏被說成是牛、是馬,神你怎麼能這麼說我們?說是「效力者」心裡就夠難受了,又說我們是牛、是馬,還任你宰割,並且永遠為你效力,神啊!這叫我如何承受得了呀?就在這悲痛中還沒緩過勁來,神又說:「凡是為我效力的,沒有為我忠心花費的,放蕩不受約束的,不摸我的心意的,為我效完力之後,趕快滾開!不然我把你一腳踢出去!這些人在我的家中(指教會),不得存留片刻,都給我滾出去,免得羞辱我名,敗壞我的名聲,這些人都是大紅龍的子孫,是大紅龍差來打岔我經營的,專搞那些詭詐的事擾亂我的工作。」天哪!這些話使我的情緒更是一落千丈,猶如從三層天打到地獄裡,渾身像癱了一樣,我惟一的希望也因此破滅了。此時,我的心疼得像在滴血,徹底絕望了。埋怨、抵擋、悖逆的撒但本性像開了閘的水一湧而出,我恨!恨我當初為什麼要信神,又為什麼要追求得如痴如狂,不然就不會落得如此慘敗!該撇的也撇了,該脫的也脫了,該捨的也捨了,如今我什麼都沒有了,信到現在又什麼沒得到,只得了個咒詛。神啊!不管怎麼著,我信你這麼長時間,沒功勞也有苦勞吧!你不但不記我們的苦勞,反而還說效完力一腳踢出去……就這樣,神話我也不願看了,但是不看神話更覺難受,簡直沒法活,心想:再看看吧,看是否能找點安慰。我無力地翻開神話:「往哪兒躲?往哪兒藏?再躲再藏還能出我的手心?若不好好為我效力,你的壽命更短,立時就結束了你!」「所以我再三強調你們為我好好效力(對效力者說的),不要消極對待自己,要好好追求,得點恩典不也是很有享受嗎?比起在世受苦受難強多了,告訴你!若今天不為我一心一意地效力,而是埋怨我不公義,明天你就下陰間地獄……」看了這話,我嚇得半天不敢說話,恨不得一下子把所發的怨言全收回來,此情此景,只覺得前走無路,後退無門,我呆坐在那裡不知如何是好,繼續信吧,沒什麼希望;不信吧,就會落入災難下地獄。天哪!該怎麼辦呢?我忠心耿耿地跟隨你這麼多年,不讓享受福分了,也不讓作王了,反而成了效力的了,還讓我追求什麼呀!絕望之時,神又說:「因為人都不認識我,人的本性都是抵擋我的,即使是為我忠心的,也是為了自己的享受,但若有吃虧的事臨到,心立時就變了,就想從我身邊退去了,這是撒但的本性。不要自以為是,認為自己是在盡忠心!……我若不宣告我的行政,你們早就退去了,現在都是處於進退兩難的光景,又不願為我效力,又不願遭我手擊殺。我若不宣告大災大難會隨時臨到任何一個抵擋我的人的,你們早就退去了,人的小心眼我還不知道嗎?現在多數人還抱著一點希望,當希望變成失望時,那時他就不幹了,就要求退去了,我說過我不強留一個人,但你當心你的後果會是什麼,不是我威脅你,這是事實。人的本性除我以外誰也測不透,都認為自己是為我盡『忠心』,豈不知在『忠心』當中摻有雜質,這種雜質就把人斷送了,因這雜質是大紅龍的陰謀,早被我揭穿,我是全能的神,這麼簡單的事我能不清楚嗎?我能透過你的血、透過你的肉看見你的存心。人的本性在我並不難測,但人卻自作聰明,認為自己的存心除了自己誰也不知道,但豈不知在天地萬物中間還有全能的神存在嗎?」神真是察看人心肺腑的,將我心裡隱藏的東西都給揭示出來了,使我想也不敢想,說也不敢說。就這樣,在神的審判咒詛下受著熬煉,我真是度日如年。後來,工人下來交通:「咱們中國人都是無神論者,是最污穢的,這都是大紅龍、撒但將咱們敗壞的,我們恨就應該恨撒但,是牠將我們坑害得不知天日。我們沒多少文化,又沒什麼知識,卑鄙、齷齪、落後、庸俗,在世上都沒人瞧得起,今天能為聖潔的神效力,這不是神的高抬嗎?在世上給國家幹部開車,還得選最好的呢,而咱們能為宇宙的大君王效力,這是多麼神聖而又榮幸的事呀!我們應該歌唱讚美神才是!」聽了這一番話,我才有所醒悟,觀點也轉變過來了,知道自己對神的誤解太大了。是呀,我們這些在世上無人瞧得起的人,能為至高無上的神花費,真是沒白活一回!我們應該為此高歌讚美神,以抒發心中的豪情。從此,教會中又響起了嘹亮的讚美神的歌聲:
我們都是效力者 伊兒喲 伊兒喲
在神家中做牛馬 伊兒喲 伊兒喲
為神忠心來拉套 伊兒喲 伊兒喲
不偏左來不偏右 伊兒喲 伊兒喲
忠心拉套不踢套 伊兒喲 伊兒喲
將神歡送回錫安 伊兒喲 伊兒喲
我們回無底深坑 伊兒喲 伊兒喲
也心甘吶也情願 伊兒喲 伊兒喲
經過了三個月「無底深坑」的試煉,我才真正看清了自己的本來面目,成天口裡喊著信神、愛神、忠於神,可在還沒有事實臨及只是話語的試煉中,就將自己的本性完全暴露在光中,這才看清自己裡面的信、愛、忠心完全都是帶有自己的存心目的,帶著自己的前途與盼望。當神滿足我時,我左感謝、右感謝,又唱又跳又讚美;當慾望破滅時馬上翻臉不認神、怨神、恨神,將昨日的恩人當成了仇人,甚至多次想離神而去。這哪裡是在信神,分明是為了作王,為了得福才追求、才付出,多麼卑鄙無恥的信!在神一句句審判、咒詛的話語中,我心服口服,羞愧難當,敬畏之心油然而生,深感神的刑罰審判對我們太重要了。若不是神的這次審判,我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信的不是神,而是自己的觀念想像;追求的不是真理,而是地位、名譽、得福、肉體的享受。若沒有神話的審判,我永遠不會認識自己的狂妄本性、天使長的性情。在這樣的作工中,我終於明白了是神的手牽著我走到今天,我才沒有迷失道路,走上這生命的歷程,我終於明白了神的良苦用心,神並沒有恨人的成分,正如258首神話語詩歌:「神作的對你們都是真實的愛,是因你們的罪惡而審判你們,以此讓你們反省,得到這極大拯救。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作人,從始到終他一直在竭力拯救,他根本不願把親手造的人毀滅,現在又來到你們中間作工,讓人得著神最大拯救、得著全部的愛,這不更是拯救嗎?神對你並不是恨,也沒有一點惡意,你該知道神的愛是最實在的,只因人的悖逆,務必得用審判拯救,否則還是不能把人拯救出來。因你不會生活,也不知怎麼活著,你們活在這淫亂罪惡之地,他不忍心讓你們再墮落下去,也不忍心看著你們這樣活在污穢之地,不忍心讓撒但任意踐踏你們,不忍心讓你們墜落陰間,只願把這班人得著,徹底拯救回來,這就是征服工作作在你們身上的主要目的。」從神的話中我看到神是為了把人往正道上帶才如此作工的。雖然因著刑罰審判我們受了不少苦,甚至死去活來,但也因著神這樣的作工說話,我們才得著了最真最實最寶貴的東西,得著了生命性情的變化、理智良心的恢復,使我們有了人的模樣,認識了全能神的奇妙作為,看見了神的公義性情,否則,我們的信將全是枉然。
從經歷中我們不僅看到了神的智慧、全能、公義、聖潔,也看見了自己的污穢敗壞,更看到了神不容人觸犯的性情。若不是經歷「效力者」的試煉,我對神就不會有真實的認識,更不會恨惡自己、背叛自己,是神的這次審判給我的生命帶來了一次脫胎換骨的轉變,看看自己的身分、污穢不堪的行為、狂妄的本性,就是為神效力也不配,能經歷神這樣的作工真是神的破例高抬,我倍感自豪,為此向全能神獻上感謝和讚美,藉著刑罰審判我才真正認識到惟有全能神的作工、說話才能變化人、潔淨人、拯救人,這一切認識都是經歷「效力者」的試煉達到的果效。所以說,神的刑罰審判是最真最實的愛。
河南省鄭州市 跟隨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