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神隱祕降臨作工的見證彙編》期盼成真

夜靜靜的,耳邊聆聽著神話語詩歌,感覺自己實在太幸福了,假如不是全能神對我的拯救,我還活在魔鬼的權下,受撒但的捉弄踐踏……
在以前,我們家庭教會中的弟兄姊妹很合一,並且各樣的恩賜都有,因此也感召了好多的信徒,教會發展很快。可是從98年之後,教會一天天混亂,弟兄姊妹的情形也在一天天下滑,以前有恩賜的弟兄姊妹逐漸失去恩賜,有病的也禱告不好,請醫生也治不好。教會生活充滿嫉妒紛爭,弟兄姊妹之間彼此論斷,相互攻擊:李說王結黨,王說李貪財,張說劉男女不清,劉說張不孝敬父母……就這樣公開論斷也不見聖靈管教。還有一些弟兄姊妹乾脆不到教會裡來了,在家裡坐等神來接他們,還說「反正神不丟棄我,因我信而受洗必然得救。」就這樣教會的信徒一天比一天少,有時在禮拜天聚會竟然連一個人都看不見,實在叫人心寒。
有一次,我叫妻子去聽道,她和女兒異口同聲地說:「唉!聽你講還不是那兩句,除了講忍耐便是愛心,一點新鮮的內容都沒有。」其實這也是實情,我會講啥,還不是聖經裡的那點字句。況且如今教會的情形再講愛心、忍耐也無濟於事。對此我也不知什麼原因。
又有個姊妹對我說:「別人騎自行車撞倒了一個老人後就揚長而去,我見了就將老人送往醫院,給他付了400元藥費,又給他傳福音,誰知老人不但不相信,反而給他兒子說是我把他撞傷的。耶穌不是曾教導我們要做好事嗎?現在做好事怎麼落個這等下場,那以後還能做好事嗎?」我也無法解釋,只好硬著頭皮說:「你自己看著辦吧。」
為此,作為帶領的我時常心思沉重,也曾在神面前禁食禱告過好多次,可仍是沒有一點好轉。我常常問自己:難題擺在你的面前,漫長的歲月也等著你,以後該給弟兄姊妹講些什麼?供應什麼?
沒想到更可怕的事發生了。教會裡竟常常出現鬼附在弟兄姊妹身上的事:有個姊妹仰臥在床上,擺出個不成體統的姿勢,嘴裡不停地指責弟兄姊妹之間的是非,嚇得弟兄姊妹對著魔鬼跪得端端正正地認罪,搞得教會亂七八糟;還有個說自己是「神」,還隨意給自己找「十二門徒」,硬說你是約翰、他是保羅,還給我封了個彼得……面對這種場面,我不禁長嘆:末世到了!神你在哪裡呢?怎麼還不來呢?
不久,又發生了一件震驚人心的事:一個被鬼附過的姊妹半夜跑出了家,他丈夫天天到教會裡找那些和他妻子關係好的姊妹要人,嚇得這些姊妹不敢來聚會,有的甚至乾脆不信了。她丈夫還來問我:「請問你們的神在哪裡?怎麼連信他的人都能被鬼引走?我有苦楚向誰說呢?想想當初你們確實將我妻子的大病禱告好了,救了我們一家人,可她風風雨雨地信神,今天為什麼又瘋了呢?」我無言以對。當他邁著沉重的腳步轉身走時,流著淚以祈求的目光,顫抖著嘴唇說:「拜託你們了,幫我打聽一下我妻子的下落,你們可是信神的人呀!」我望著他蹣跚的背影,眼裡也含著淚水,嘴裡喃喃地說:「神哪!你在哪裡?難道魔鬼能從你手中奪走你的羊嗎?」後來我帶著這個難題,跑到百里路以外,找到一位老牧師,問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老人嘆聲說:「唉!現在這種情況到處都有,上次有個弟兄也因著家中的事情來找我解決,結果我為他一禱告,他就昏倒在地,醒來之後卻什麼都不知道了,回家不久便失蹤了。後來在一口井中發現了弟兄的屍體,我也不明白這是為什麼?」
兩個月之後,我們教會失蹤的那個姊妹的屍體在一條河邊被找到了,但已經腐爛。這使我更不明白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信耶穌的人身上呢?
還有一次,我們教會中幾個主要負責人乘車去聚會,在路上發生了車禍。這又是為什麼?我一直找不到原因。
99年年底,一樁悲劇再次上演。一個姊妹被鬼附之後說她看見天上審判開始了,耶穌殺了很多人,一個鄉留不下幾個人,她又罵耶穌壞得很,在哭喊中大叫:「可怕得很!我要跳樓!我要跳樓!」又暈了過去。姊妹的病治也治不好,禱告也無用。一天大家正在聚會,她突然跑了出去,結果撞在火車上,信了多年耶穌的姊妹就這樣慘死在了火車之下。我不禁問自己,這樣的事該怎麼解釋?
還有一件令人哭笑不得的事,一個被鬼附的姊妹竟當著眾多弟兄姊妹和父母的面要和講道人接吻、擁抱。
隨著時間的推移,被鬼附的弟兄姊妹也越來越多。教會中又出現家庭不合的、鬧離婚的、發生經濟糾紛的、患精神分裂症的,等等這些目不忍睹的現象,汎濫成一片,簡直是群魔亂舞。我整天忙得焦頭爛額,也跑不過來更解決不了。
面對這一切,我不能不納悶,不能不發問:神哪,你在哪裡呀?誰能幫我呢?誰能救我們呢?說句實話,我真想到一個無人的地方躲起來避開這些煩心的事。急得我在無奈之下,竟向神禱告說:「親愛的造天造地的耶和華父神,十字架上救贖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加給我們能力的保惠師聖靈,不管你三位誰管事,或者你們聯合管事,總之我們急需你的聖靈作工……」但教會的光景仍是一天不如一天,有好幾次我都想否認神,真想逃之夭夭。可我還是硬撐著艱難地走著每一步,期盼著有一個充滿神愛的教會生活出現在眼前……
2000年3月初,和煦的春風伴著細細的春雨,三個傳國度福音的人給我帶來了全能神末世的佳音。在真理面前我真是激動萬分,當我把我們教會的「怪現象」談出來時,他們告訴我說:「教會出現這些事,與神的作工有關。在神的工作沒向前發展時,也就是末世的工作沒向人顯明之時,人活在恩典時代,有神的保守祝福,有醫病趕鬼的能力,那時神作的就是那樣的工作,所以凡真心相信神的人都能得到神在恩典時代所賜給人的一切。而今天神末世的工作早已向人顯明,恩典時代也早已過去了,國度時代的工作也將成就了。但是人停在恩典時代不出來,這屬於沒跟上神的步伐,當然也就沒有了神的保守,失去了聖靈的作工,落在了撒但權下。另外,還有更多的人不僅不接受神的新工作,反而定罪、抵擋,這都是直接抵擋神。抵擋神的人又怎能獲得神的保守與作工呢!這都是沒有跟上神的作工造成的。」我一下明白了:全能神啊!原來你早已降臨在人中間開展了新的工作。在兩年前,我就聽到了你的名,只因我太悖逆、太愚昧,還跟著別人說是異端,因著貪戀地位,將你無情地拒絕了,我真是瞎眼哪!而你卻不記念我的悖逆,就在教會快要崩潰、我走投無路之時拯救了我。
當我親自體嘗到全能神帶領下的教會生活時,我簡直驚呆了,我日思夜盼的教會生活竟成了現實:弟兄姊妹聚在一起吃喝享受神的話語,彼此交通著對神的認識,在生命進入上更是互相扶持。在盡本分過程中又接受著神的對付、修理,人都認識到了自己的悖逆、敗壞,老舊性情也不斷得著了變化,活在了神愛的光照之下。真是「教會生活真可愛聖徒都活起來,彼此服事得供應生命長得快。」「弟兄姊妹在一起比什麼都歡喜,你說神話我講經歷配搭在教會裡,吃喝神話得開啟你我都滿足,活在神話裡。」我真是太幸福太自豪了!「實際神啊今有了你憂愁變歡喜,生命活水供應我們樣樣都滿溢。」我的盼望終於實現了!全能神啊!若沒有你的拯救,我將悔死在多年站的講道台上,感謝全能神的大愛使我獲得了新生!
今天,我再次回憶起這些往事,神話語詩歌更加激發起我對神發自內心的讚美之情:「多少年來人都信渺茫的神,人的心中始終不得釋放,雖然信神,但生活沒有規律,似乎與沒信以前是一樣的,在生活當中仍覺著虛空沒有指望,那時 的信似乎成了一種纏累。噢,自從看見噢今天實際的神,似乎天地都更換了天地都更換了,噢,生活之中噢又增添了光彩,因著實際神的臨及,心裡踏實、靈裡平安,心裡踏實、靈裡平安,噢,做事不再噢不再像捕風捉影,不再是追求沒目標、打拳沒定向了。噢,今天的生活噢更是美好,竟然進入了國度進入國度做子民,心中越想越美越甜,心中越想越美越甜,越想越美越想越甜。
陝西省渭南市 王李信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