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神的拯救】新的生命

以前,每天天一亮我就和幾個老朋友到酒館喝酒,喝完酒便上茶館打牌、下棋,常常玩到半夜才回家,我天天樂呵呵地,還常常哼著小曲,覺得日子可快活了。老伴怕我這樣喝酒熬夜傷身體,就勸我說:「你看你都這麼大年紀了,每天還喝酒、吸煙、打牌,一熬就熬到半夜,這又何苦呢?」我神氣十足地說:「老伴,我告訴你,這才叫享受生活,你懂不懂?我們都六十歲了,現在不享受還等啥時候享受?我們還能再活六十年嗎?」我根本不理會老伴的話,依然每天早出晚歸地玩,天天都是樂在其中……
2005年的秋天,侄女和一個年輕姊妹來給我傳全能神的末世工作,並對我說只有全能神能拯救人。當時我心想:年輕的時候為了生活,奔波勞苦了幾十年,現在老了,生活上沒什麼負擔了,可得好好享清福了,每天和朋友一起談天說地、喝點小酒,再到茶館打打牌混一下時間,多自由啊!為什麼要信神呢?信神太受約束了。於是,我就婉言地拒絕了她們。
後來她們倆又來了好幾次,侄女耐心地給我講:「姑父,你別看現在這個社會好像人人都過得很安逸,但人不信神就沒有神的看顧保守,因為人不信神就是活在撒但的權下,撒但可以隨時敗壞人、殘害人。就像有些人雖然有錢,但今天還好好的,不一定什麼時候突然就得了癌症,再多的錢也沒用了。還有的人雖然每天打牌、上酒館,外表看起來很快活,可心靈裡卻很空虛,得不到一點兒安慰。從中看到,我們人最需要的不是吃飽肚腹,而是需要神的拯救和保守,更需要神對我們生命的供應。全能神就是創造天地萬物的獨一真神,在末世神道成肉身隱祕降臨在中華大陸發表真理潔淨人、拯救人,這是我們千載難逢的蒙拯救機會。」聽著她的話也有些道理,於是我就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可是過後,我還是禁不住吃喝玩樂的誘惑,仍舊和幾個老朋友混在一起。弟兄姊妹讓我參加聚會,我總是以各種藉口推託,總說自己沒有時間。
轉眼到了2006年的正月,一天,我從侄子家喝完酒往家走,忽然感覺頭發昏,隨即就摔倒在了地上,妻子趕緊喊人把我送到村醫務室,醫生給我量完血壓後說:「你的血壓很高,今天倒下去沒死也沒中風,你的命還真大,有好多像你這樣摔倒的,後果都是很嚴重的。」聽了醫生的話,我想到附近的瞿××晚上洗澡時,彎腰到水盆裡拿毛巾,因高血壓摔倒在地而死亡;還有劉醫生晚上在醫院值班,第二天早晨有人去看病,發現他倒在地上,趕緊找人把他拉到病房搶救,結果兩三天後就死了。我身邊這樣的事例還有很多,我今天摔倒卻平安無事,真是幸運呀!我心裡洋洋得意地想: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看來我還有大好的機會享受人生啊……
可誰知第二天早晨起床,我突然感到胸部疼痛,腰也直不起來。我忍著痛騎車到醫院檢查,醫生拿著檢查報告對我說:「你的肝上長了個疙瘩,已經有2.8厘米大了,這個病不太好治,我先給你開點藥,等吃完了再來複查吧。」看到醫生嚴肅的表情,我心裡七上八下的:肝上長疙瘩,這到底是什麼病呀?莫非是肝癌……我不敢再想下去了,趕緊拿著檢查單和醫生開的處方去排隊拿藥,這時旁邊正好有個年輕姑娘,看到我的檢查單,對我說:「你這病很複雜,武漢同濟醫院的老教授在4樓計生委坐診,專治疑難病症,你趕緊去看看。」我一聽這話眼前一亮,如同瀕臨死亡的人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我滿懷希望馬上趕到計生委找到了這個老教授,他問了我的病情後,又接過我的檢查報告看了一會兒,對我說:「你這病要治好很麻煩,唯一的辦法就是喝中藥,慢慢把肝上的病毒消除,這沒有300多副藥恐怕不行……」
當我提著藥下樓時,回想著老教授的話,感到兩腿發軟,心想:本以為這次碰到了大救星,沒想到他也說我的病不好治,看來我這病是沒什麼挽救餘地了,我在這個世界上的陽壽也快滿了……回來的路上我的心情非常沉重,不停地胡思亂想,想到我得這個病肯定是因為自己平時好酒貪杯、煙酒過多而引起的肝病,這真是一時的享受帶來的惡果啊!此時我後悔不已,想起以往侄女傳我信神,弟兄姊妹也多次找我聚會,還多次告訴我神是人生命的源頭,得著神就是得著了生命,享受肉體是虛空,轉眼即逝。而我卻只是口頭答應信神,過後仍然吃喝玩樂,現在得了絕症,後悔也晚了。想到這些我不禁一陣陣心酸,有氣無力地騎著自行車往家裡趕……
真是人的盡頭神的起頭,沒想到第二天教會的兩個弟兄突然來到我家,痛苦絕望中的我就像見到重逢的親人一樣,感到特別的親切,不禁熱淚盈眶,弟兄得知我的病情後,給我讀了一段全能神的話:「當水淹沒人的全身之時,我將人從死水之中救出,給人重得生命的機會;當人在失去信心生活之時,我將人從死亡的邊緣中拉上來,給人生活的勇氣,讓人以我為生存之本;當人在悖逆我時,我使其在悖逆之中認識我,因著人的舊性,也因著我的憐憫,我並不將人置於死地,而是讓人悔過自新;當人在飢荒之中時,即使人有一口氣,我也將人從死亡之中奪過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四篇說話》)讀完後,一個弟兄交通說:「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人的生老病死也在神的命定主宰之下,我們只有來到神面前依靠神,順服神的主宰安排,才能得著釋放自由,不受死亡的轄制。」神的話和弟兄的交通猶如一股暖流安慰了我的心,我彷彿看到神向我伸出了拯救之手,給了我活下去的勇氣,我願意依靠全能神,把自己的病完全交在神手中,任神擺佈安排。從那以後,我開始讀神的話,與弟兄姊妹一起參加聚會,也把自己的病禱告交託給神,讓神來安排。漸漸地,我的心靈裡得到了釋放自由,不再受病痛的轄制了,也不願再到酒館、茶館吃喝玩樂了,而是一有時間就安靜在神的面前看神的話語。
一天,我看到全能神的話說:「生在如此污穢之地的人嚴重地受到社會的傳染,受到封建禮教的薰陶,受到『高等學府』的教育,落後的思想,敗壞的道德,低劣的人生觀,卑鄙的處世哲學,毫無價值的生存,低賤的風俗與生活,這些東西都嚴重地侵擾著人的心,嚴重地破壞著人的良心,打擊著人的良心,因而人離神越來越遠,人越來越抵擋神。人的性情變得一天比一天毒辣,根本沒有一個人能為神甘心捨棄,沒有一個人能甘心順服神,更沒有一個人能甘心尋求神的顯現,而是在撒但的權下盡情地尋歡作樂,在污泥之地盡情地敗壞著自己的肉體。」(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我揣摩著神的話,不禁陷入了沉思中,回想自己一直以來都是憑著「人生苦短,何不及時行樂」「今朝有酒今朝醉,莫管明日是與非」這些撒但毒素活著,一心滿足於在酒館、茶館尋找快活,以為這樣就是在享受生活,豈不知這正是撒但迷惑我,使我遠離神的詭計,這樣的生活外表上看著也是無憂無慮,似乎也挺開心,可當我臨到疾病時,因著心中沒有神的地位,卻是那麼地無助、惶恐,平時肉體的享受不能給我帶來一點安慰。我才明白,人不信神活在撒但權下,肉體享受得再好都是虛空、痛苦。雖然之前我沒有珍惜神的拯救,但神還是恩待保守了我,使我現在還能有機會來到神的面前。想到這些,我心裡就充滿對神的感激,不由地在神面前立下心志:「神啊!以往是撒但蒙蔽了我的心靈,使我拒絕你的拯救,躲避你的看顧和保守,但是在我最危難的時候,是你的話語給了我安慰,給了我活著的希望。現在,我願意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給你,更願意盡上一個受造之物該盡的本分,來還報你的愛。」後來我就盡上了接待弟兄姊妹聚會的本分。
在教會裡我看到了很多年輕的弟兄姊妹,看到他們這麼年輕都能擺脫這個污穢敗壞的社會潮流,不貪圖肉體享受,而是來到神的面前敬拜神,追求真理走人生正道,這真是神的大能與權柄。我六十多歲的人還追隨潮流,整日吃喝玩樂,真感到蒙羞、慚愧。與弟兄姊妹在一起唱歌、跳舞,我的心裡特別釋放,彷彿年輕了十幾歲,心裡快樂極了。弟兄姊妹都很關心我的病情,給我交通讓我多多禱告神,多看神的話,不活在病中,因為神說:「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六篇說話》)我的心融入到了這個大家庭中,漸漸地把自己的病也拋到九霄雲外了。
奇妙的是,一段時間後我發現自己的身體越來越好了,我真實地體會到了一切都在神的手中掌管,就如神的話說:「沒有人能測透全能者的行蹤,更沒有人能感覺到全能者生命力量的超凡與偉大。他的超凡在於他能感覺得到人所不能覺察得到的東西,他的偉大在於他是被人類棄絕卻又是拯救人類的那一位。他知道生與死的意義,他更知道受造人類該有怎樣的生存法則,他是人類生存的依據,也是人類再次復活的救贖者。」(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全能者的嘆息》)現在一晃都過去十年了,我從沒到醫院複查過,也沒再找那個老教授拿過藥,我的身體還比以前更好了。別人問我:「聽說你以前有肝病,吃什麼藥好的?如今怎麼越老越健康了呢?」我情不自禁地說:「是全能神給了我新的生命,把我從死亡線上救回來了。」我真心感謝、讚美全能神!一切榮耀歸於全能獨一真神!
筆者:林 啟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