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媽媽,你知道嗎?—— 寫給因信神入獄至今未歸的媽媽

浙江省 堅毅之女

媽媽,你知道嗎?
自從,我和弟弟跟著你一起信了全能神之後
我就不再無故生氣,因神說要把敗壞脫離掉
我就不再欺負弟弟,因神說要有愛甘做最小
我就不再沉迷手機,因神說那是撒但的毒藥
因著我的變化,看見了你久違的欣慰的微笑
因著我的變化,看見了家裡不再是吵鬧喊叫
因著我的變化,看見了大人總在你面前誇耀
我們心知肚明這一切都是全能神手把手地教
感謝全能神的愛與拯救並由衷稱頌神的奇妙
但大紅龍卻不甘心,為取締神作工到處亂咬

媽媽,你知道嗎?
2012年12月21日,學校正好放假我就回家
我想與你一起聚會,順便說一說學校的虛假
但踏進家門後迎接我的不是你們微笑的臉頰
而是,一臉難以掩飾的惶恐不安與急急巴巴
原來教會多個弟兄姊妹因傳福音被大紅龍抓
我不由地跟著傷心痛苦覺得活在中國好受壓
沒想到,不多時你也因信神遭到大紅龍關押
我趕到事發地,只見無知之民在那嘰嘰喳喳
我感到悲涼:如此沒心沒肺,要怎麼去救他?
更感神的大愛,麻木痴呆竟得著神血的代價!

媽媽,你知道嗎?
因著大紅龍把你抓捕我和弟弟如同孤兒在家
我有些害怕,但我不能倒下更不能讓神牽掛
試煉之中患難之時我牢記千萬不能離開神話
捧起神話,唱起詩歌,向神禱告,心才靜下
突然傳來很響的腳步聲,我以為你釋放回家
沒承想惡警押著你奪門而入,比強盜更凶煞
它們無法無天不容分說就開始肆意翻箱搜家
這一刻我好害怕,便迫切求神救咱不做猶大
雖已翻出幾箱書,見你很鎮定我就不再害怕
惡警又搜到一萬塊錢中飽私囊我氣得直咬牙

媽媽,你知道嗎?
後來我被叫去派出所,再次看見其陰險惡毒
它們掏空你的錢包,又順藤摸瓜跟我套近乎
不僅設罪殺人判你刑,還衝我辱罵你是牲畜
多日仇恨讓我把「你媽才是畜生」這話喊出
惡魔還想打我但我毫無畏懼,我不能做懦夫
得知你一點都沒出賣,感謝神讓你站立得住
經歷這次抓捕,我對大紅龍惡魔已恨之入骨
看見其邪惡卑鄙、倒行逆施,實在可咒可詛
想起書上說警察是人民公僕,實則猛獸野虎
惡魔雖凶酷刑雖重,媽媽別哭,神會來看顧

媽媽,你知道嗎?
你入獄後,村裡流言四起,村支書到處毀誣
還唆使阿姨去勸你,這是撒但詭計我很清楚
面對世界棄絕親人恥笑撒但威脅我軟弱想哭
但在邪惡世界跟隨真神豈能沒有逼迫與痛苦?
痛苦很多,這是神愛,為要成就信心與活出
願神帶領我們前行,雖然這路充滿艱難險阻
不求享受不求苟且偷生,以讓撒但蒙羞受辱
咱們同心合意,追求真理,脫去大紅龍毒素
不遺餘力羞辱撒但,讓大紅龍的國早日作古
站住見證榮耀真神,迎接公平公義神的國度!
2013年1月1日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