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生命言語滋心田,痛心疾首把神戀

98年底,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新工作,可我並沒有把神的救恩當回事,反倒覺得信全能神太難,因神末後工作對人的要求拔高了,不像恩典時代想咋信就咋信,白天犯了罪,只要晚上認罪就行。對於全能神所說的要活出有意義的人生我並不嚮往,也不感興趣。我喜歡的是電影、電視和小說,還有流行歌曲,同學聚會,這個世界對我誘惑太大了。99年末,我終於抵制不住這些誘惑,離開了全能神,選擇了自己的「人生」道路。
剛離開神的日子,我感到輕鬆、自在、無拘無束、開心快活,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想玩什麼就玩什麼,我為自己能離開全能神的「管轄」實現了自己嚮往已久的生活而沾沾自喜,外面世界的一切都深深地吸引著我。
2001年10月末,我到錦州一家飯店打工。打工並不像我想像得那麼簡單、輕鬆,飯店的活雖不算很累,但時間很長,最難的是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勾心鬥角、互相算計、互相利用……為了賺錢,我只好學著溜鬚拍馬、逢場作戲,天天都戴著「假面具」生活。沒多久,我就厭倦了,心裡總有一種莫名奇妙的空虛感,覺得人這樣活著太乏味了,毫無一點意義,因此,我陷入了茫然之中。在這期間,我發現自己偶爾有血尿現象,因為沒有其他不良反應,我也就沒在意。直到2002年3月末的一天,我突然左腹疼痛難忍並且嘔吐,我嚇壞了。幾經周折在沈陽醫大附屬醫院確診,我患了腎結石,經檢查共有24顆結石,病情很嚴重,必須得做手術。手術後,我的情緒低落到了一個地步,面對以後的前途、婚姻,我感到沒有指望了,甚至連活下去的勇氣都沒有了。有一天,一個姊妹來看我,她說:「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疾病臨到是神的愛,千萬別生埋怨的心,神是最大限度拯救人,他把人的靈魂看得比萬物都寶貴,神是希望你能就此醒悟,迷途知返,神還給你機會……」雖然姊妹交通了許多,但當時我誤認為是神的懲罰臨到,因我是明明知道全能神是道成肉身的獨一真神,明明知道神來在地上要將人徹底從罪中拯救出來,把人帶到人生正道,只因我放不下肉體享受而離開全能神,投入撒但的懷抱。兩年多的時間裡,我和不信的人沒什麼兩樣,我想,像我這樣的人,神不可能再要我了,不可能再寬容我了。當時,我真是痛苦萬分,整日心亂如麻、欲哭無淚。
手術三個月後的一天,我居然又排出兩顆和手術中取出的一模一樣的結石,我先是驚慌害怕,心想:如果我身體裡的石頭照這個速度長下去,那我還要做多少次手術啊?又一琢磨,為什麼以前沒有這樣的情況呢?神啊!這到底是你的懲罰臨到了我,還是你有別的心意呢?夜裡,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爬起來向神禱告:「全能神啊!我離開你這麼長時間,無顏再回到你身邊,這段時間,我一直活在痛苦的煎熬之中,我不知該如何走以後的路,以往我只追求肉體享受,對你的拯救置之不理,昧著良心另有所圖,今天如果你還給我機會,我願意重新選擇你,彌補我以往對你的虧欠,不再逃脫你的拯救。」此時我流下了懊悔的淚水。
感謝全能神沒有放棄對我的拯救。幾天後,一個姊妹拿來神話與我交通,誠懇地勸我,希望我重新回到神的家中,不辜負神的心。姊妹給我讀了一段神話:「人到一個時候能回頭,在我這兒感覺就特別得安慰,就是人的心裡還有那麼一點神的地位,還沒完全喪失人的理智,沒完全喪失人性,還有點信神的意思,有點認祖歸宗的意思。……在現在這樣一個花花世界、邪惡的時代能站立住,能承認有神,能迷途知返,能回來,這就是讓人挺得安慰的事,是激動人心的事。」(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第四十二篇 對神總有要求的人最無理智》)姊妹讀到這裡,我已泣不成聲了,當我從姊妹手裡重新接過神話的時候,我跪下了,不知和神說什麼好,只是一個勁地哭,心裡說:神啊!我就是那個流浪在外多年,敗盡了家產,無路可走,又厚著臉皮回到父母身邊,並得到父母的寬容、同情和疼愛的浪子啊!神啊!我實在不配享受你的愛!
從那以後,我如飢似渴地吃喝神話,有時半夜醒來,也要看幾篇。神說:「那些生活在我話之外、逃脫試煉之苦的人,不都在世界中飄蕩嗎?他們猶如秋後的落葉到處飄零,無有落腳之地,更無有我安慰之語,雖然他們沒有我的刑罰熬煉跟隨,但這些人不正是那天國之外到處漂泊、流浪街頭的乞丐嗎?世界真是你的安息之所嗎?你真能因著躲開我的刑罰而獲得那世界上的一絲欣慰的笑嗎?你真能用你暫時的享受來掩蓋你那內心中不可掩飾的空虛嗎?你能騙你的任何一個親人,但你卻永遠騙不了我,因為你的信太少,所以你至今仍然找不到活著的樂趣,我勸你與其為肉體碌碌無為過一生,忍受人所難以忍受的一切苦楚,不如為我真心花費半生,何必那樣寶愛自己而逃避我的刑罰呢?」(摘自《真正的「人」指什麼?》)。此時的我,如同來到了神的面前,我內心的空虛、無助與迷惘,神都鑒察得一清二楚。神的話再次喚醒了我的心,使我感到無地自容,愧對全能神的拯救,後悔以往不識好歹,把全能神給我的祝福雙手推開。今天,神不忍心看我流落到世界中被撒但踐踏,藉著病痛把我從死亡的邊緣中拉回來,給了我生活的勇氣,神對我的愛太實在了,我感謝全能神的拯救和高抬。
在離開神兩年多的時間裡,我嘗到了失去神猶如秋天的落葉的飄零之苦,體嘗到了人離開神無法生存的滋味。如今,全能神又一次拯救了我,結束了我空虛墮落的生活,我再也不想回世界了,願意放下肉體的享受和對世俗的貪戀,全身心投入到神的作工當中,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早日脫去我的敗壞,活出人樣來安慰神心,不辜負神對我的拯救之恩!
遼寧省彰武縣 江漓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