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全能神帶我進入了國度時代

我曾是靈恩派的一名信徒。剛開始信神時我看到教會的弟兄姊妹雖然素不相識,卻親如一家人,互相看望、扶持,遵守主道、追求生命,跟世人大不一樣。並且我每次來到神面前時一切的憂愁煩惱都會煙消雲散,我感覺自己找到了人生的正道。
但好景不長,漸漸地教會出現了許多問題:原本親如一家的弟兄姊妹開始嫉妒紛爭,聚在一起也不談聖經了,而是拉家常、說閒話,或私下議論哪個帶領貪污教會錢財了、××帶領和××姊妹關係不正常了。還有好多的人不信了,剩下的人也是無精打采的,聚會時打盹、閒聊甚至吵鬧。帶領也像世人一樣任人唯親,好像教會是他家似的,誰不聽他的就給誰隨便捏個罪名,讓弟兄姊妹棄絕人家。幾個講道人還經常為個人的地位、名利爭得面紅耳赤,有一次他們竟然為誰主持掰餅而當眾吵了起來,還互相指責、揭短,把聚會都給攪了,講台成了他們爭奪名利的「戰場」,教會裡一片混亂。面對這一切,我困惑不解,心中開始留戀起教會興旺時的美好日子,迷茫中就向神禱告:「主啊!教會現在這個樣子,你一定早就看在眼裡,求你復興你的教會,激發我們愛你的心,讓我們的愛火重燃。主啊!你曾應允我們你要再來,可現在聖地都成這樣了,你為什麼還不來呢?難道你忘了我們兩千年的約定了嗎?這段日子我心中非常痛苦,感覺空虛,天天思念你,我多麼盼望你早日歸來。主啊!你到底在哪裡?……」
然而,我還沒有從迷茫中走出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一個平時追求挺好的講道姊妹突然之間被帶領指責走了「異端」,說她受了別人的迷惑。
一天,那個姊妹帶我們聚會,她先領我們唱詩,「有一條路需要我們尋求,這條路更需要我們去走,這條路是崎嶇難走的路,是又窄又長的路,是主帶領我們走的路……」接著講到:「弟兄姊妹們,我們為啥現在查經無亮光,禱告無享受,人的愛心冷淡呢?這是教會出現的飢荒。我們不能坐以待斃,應當尋求神的腳蹤。我來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主耶穌已經回來,又一次道成肉身來拯救我們了,神已開闢了新時代,來作潔淨、征服的工作了。如今各宗各派中許多弟兄姊妹都已跟上了神的腳蹤……」她的話使一向冷淡沉悶的教會頓時像煮開了的水一樣沸騰起來。大帶領衝上講台喊:「大家不要亂,別聽她胡說八道,她是被人迷惑了!來人,快把她轟出去,以後永遠不許再踏入教會的大門!」姊妹還想說什麼,卻被跑上來的幾個人強行推出了門,臨出門的一瞬間,她回頭望了望我們,已是滿臉的淚水。我的心像被針扎了一下,不知是對她同情,還是被她的真誠觸動,從此那雙淚眼與欲言又止的表情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裡。姊妹的話也令我心中起了波瀾:無風不起浪,莫非主回來這事是真的?
一夜之間,帶領有了新的話題:「現在『東方閃電』特別厲害,跟了他們的人都會變得神志不清,不聽他們的話就讓你受酷刑,大家千萬不能信、不能聽……」以後的日子裡,我們再也聽不見主的教訓了,聽到的全是論斷「東方閃電」的話和定罪那個姊妹的惡言惡語。這些反面的東西灌多了,我的心也就麻木了,根本不去分辨誰對誰錯,誰真誰假了,也跟著論斷、封教會,要是聽說誰接受了神的新工作,我連夜也要去把他「勸說」回來。沒有人去想弟兄姊妹還有無生命糧可供應,正常的教會生活沒有了,有的只是無休止的厮殺之聲。
2000年7月15日,是我終生難忘的一天,也是我信神路上的一個大的轉折點。那天下著大雨,我準備去聚會,匆忙中把鑰匙鎖在了屋裡。我抬頭看看天,想不去了,但當時總感覺有一種強大的力量在促使我前往。我步行一個多小時來到了聚會點,聚會已經開始了,一個從未見過面的弟兄正在講道。他說話特別有力、沉穩、謙和,舉止大方,和以往的那些講道人截然不同,我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他講的內容也是我從未聽過的,每一句話都是那麼讓人信服。弟兄姊妹都全神貫注地聽著,時而隨著他講的點頭默認,時而欣喜地面帶笑容,誰也不肯說一句話,也沒有人隨便走動,生怕打擾了弟兄的講道,整個聚會安靜有序。他告訴我們:「神經營人類的工作分為三個時代: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國度時代;現在耶穌的救贖工作已經結束,神已開闢了新時代——國度時代;神是以道成肉身的方式來親自作這工作的,在中國開闢了他在外邦工作的根據地。」說著弟兄又拿出了一本書翻開讀道:
以前兩個時代的工作一步是在以色列作的,一步是在猶太作的,總的來說,兩步工作都沒離開以色列,都是在最初的選民身上作工。所以,對於以色列人來說,耶和華神只是以色列人的神,又因著耶穌在猶太作工,完成了釘十字架的工作,所以,在猶太人來看,耶穌就是猶太人的救贖主,他只是猶太人的王……其實神是萬物的主宰,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他不只是以色列人的神,也不只是猶太人的神,他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神造了整個天地萬物,造了所有的受造之物,他能只限制在以色列作工嗎?那他造所有的受造之物有什麼用處呢?他創造了整個世界,六千年的經營計劃他不是只在以色列作,而是在全宇之下的人身上作。……在預言書裡說,耶和華的名必在外邦被尊為大,耶和華的名必傳於外邦,為什麼這樣說呢?神如果只是以色列人的神,他就只在以色列作工,而且也不擴展這工作了,他也就不預言那話了,他既預言那話,必要在外邦、各國各方來擴展這工作,他既然說了就要作,這是他的計劃,因他本來就是造天地萬物的主,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如果現在的工作還作在以色列人身上,那六千年經營計劃結束時,所有的人都會認為神只是以色列人的神,只有以色列人才是神的選民,只有以色列人配承受神的祝福,配承受神的應許。神末世道成肉身在外邦的大紅龍國家,完成了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這一工作,完全了整個經營工作,將全部經營工作的中心在大紅龍國家結束。三步工作的核心就是為了拯救人,即讓所有的受造之物都敬拜造物的主,所以,每一步工作都作得相當有意義,沒意義、無價值的事神絕對不作,這步工作一方面是開展時代,結束了以前那兩個時代,另一方面打破人所有的觀念,打破所有人的老舊信法、老舊的認識法。」並引用比喻說律法時代是開荒,恩典時代是撒種,現在是收割的時候,神的名為全能神。神每個時代的作工原則都是以點帶面,然後擴展全宇,這步工作也是這樣,先在中國作,之後擴展全宇。他還談到現在教會荒涼是全宇教會的普遍情形,因為神已把全宇的聖靈的工作全部收回,在中國作他的國度時代的工作,所以惟有進入國度時代的教會生活充滿生機,有神的話語作人生命的供應。哪裡有神的作工哪裡的教會就興旺,哪裡有神的作為哪裡讚美神的歌聲就響亮、感人肺腑。聽著他講的這些內容,我覺著太新鮮了,就像生命的活水澆灌著我這乾渴的心田。太好了!我的靈裡又恢復了知覺,彷彿回到了神的身邊,投入到了神的懷抱之中。看著弟兄姊妹們一個個興奮的表情,我也特別高興,盼望已久的教會生活的景象又出現了。最後弟兄舉起那本書,說:「這本書就是約翰在拔摩海島看見的人子手裡拿著的小書卷,是神的親口發聲。我所講的都是從這本神的說話上看來的,神若不來沒有人能把六千年神經營工作的奧祕說透,你們願意要嗎?」誰不想要呢?我高興地伸手接過了書,流下了激動的眼淚。這一天的收穫比我信主十多年得的東西都多。
晚上回到家,我連飯也沒吃就讀起了神話。神的話語清新活潑,同時也帶著威嚴不可觸犯的性情,全是人生命的需要,是屬天的聲音。全能神說:「在全宇上下我在作著我的工作,在東方猶如霹靂的巨聲不斷發出,震動了各邦各派,是我的發聲將人都帶到了今天,我是讓人都因我的發聲而被征服,全都傾倒在此流中,都歸服在我的面前,因我早已將榮耀從全地之上收回,在東方重新發出。誰不盼望看見我的榮耀?誰不巴望我歸來?誰不渴慕我的再現?誰不思念我的可愛?誰能不就光而來?誰能不看見迦南的豐富?誰不盼望『救贖主』的重歸?誰不仰慕大有能力者?我的發聲要在全地傳揚,我要面對我的選民更多地發聲說話,猶如巨雷一樣震動山河,我是面對全宇說話,我也是面對人類說話。所以我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寶愛我的說話。閃電是從東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語叫人難捨難離,也叫人難測,更叫人喜樂,猶如剛降生的嬰兒,人都歡喜快樂,慶賀我的來到,因著我的發聲,我要將人都帶到我的面前。從此我便正式進入人類之中,讓人都來朝拜我,因著我的榮耀的發出,也因著我口之言,讓人都來到我的面前,都看見閃電是從東方發出,而且我也降在了東方的『橄欖山』上,早已來在地上,不再是『猶太之子』,而是東方的閃電,因我早已復活,從人中間離開,又帶著榮耀顯在了人間,我是萬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萬世以前以色列人棄絕的『嬰兒』,更是當代的滿載榮耀的全能神!讓人都來在我的寶座前,看見我的榮顏,聽見我的發聲,觀看我的作為,這是我的全部心意,是我計劃的終極、高潮,也是我經營的宗旨,讓萬邦朝拜,萬口承認,萬人信賴,萬民都歸服!
我邊看邊哭:「神哪,你可回來了!」這時,我想起了那個姊妹,想起了她流淚的雙眼、痛苦的表情;想起了多少被我趕出門外的傳神新工作的弟兄姊妹們;想起了他們忍辱負重、持之以恆為我們傳福音的愛心;更想起了我們的冷酷無情,帶領的污言穢語,還有我不知分辨地跟著起鬨的場面;再想想今天弟兄講道的場面,講台又潔淨了!……往日心頭的陰雲一掃而光,真是神來潔淨他的教會了,來建立他的國了。怪不得現在教會那麼亂,怪不得自己心靈那樣的痛苦,原來神早已不在我們這些抵擋悖逆他的人中間作工了。我內疚地跪在神面前禱告說:「全能神啊,感謝你把我帶進國度時代。神啊!以往我真是愚昧瞎眼不認識你,做了那麼多抵擋你的事,我真是罪不可赦。你來到地上拯救我們,沒有得到我們的歡迎,得到的卻是我們的毀謗、侮辱。你冒著高於恩典時代幾千倍的危險來拯救我們,我卻不知尋求,一直拒絕你、抵擋你,然而你並沒有按我的過犯來對待我,仍是向我伸出了拯救之手。全能神啊!我真心地感謝讚美你,我願用以後的實際行動來彌補以往的虧欠。」
現在我接受全能神的工作已經三年了,三年裡神給了我太大的愛與祝福。在全能神的話裡我才知道什麼是信神,也認識了神的所有所是,更看見了人類被撒但敗壞至深的醜惡面目,明白了人生的意義。在神家裡,來自各宗各派的弟兄姊妹和睦相處,親如一家,吃喝交通神話,唱詩讚美神,積極盡本分還報神愛。在這裡再也聽不到咒罵的惡語,聽不到無休止的爭戰厮殺之聲,真正是來在了神愛的家中,多年信神的願望已成現實,喜悅的心情無法表達。在神的帶領下,神的工作勢如破竹,各宗各界中真心愛神的人都已歸到了全能者的名下,持守神舊工作的人已無路可走,因神是要在地建立他的國度。當人都各從其類的時候,神的國度正式降臨,就如神說:「我民都在等待著我日的到來,都在盼望著我日的臨及,等待著我以公義的日頭來報應全人類,來安排人類的『歸宿』。我的國度在全宇之上成形,我的寶座在億萬民心中佔據,因著天使的配合,我的大功即將告成。……在我國中的眾民,怎能不因我的同在而互相奔走慶幸呢?這難道是無代價的相聚嗎?我在所有人的眼中被看為尊貴,在所有人的話中被傳揚,當我歸來之時,我更要征服一切的敵勢力。時候到了!我要展開我的工作,我要在人中間作王掌權!我要歸來!我要離去!這是人所盼、是人所望,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日的到來,都喜迎我日的到來!
弟兄姊妹們,你們是否也像當初的我一樣正在痛苦中掙扎?是否正在十字路口徘徊,找不著人生的方向?是否也在為教會的荒涼而苦惱?是否也在眾多的謠言中失去了分辨?趕快來到全能神的面前吧!一切的問題都會在這裡得到解決,全能神要把你帶入神的國度之中,這是我們所有信神之人的最終歸宿!
河北省秦皇島市 李杰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