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教會詩歌《我們的生活樂呀樂不完》

弟兄姊妹吔一見格外親哎,喜悅的心情無法表達,心裡的話說不完哪,嘆息愁苦拋到九霄雲外吔。你把愛神新歌唱,我把愛神新舞獻,神的子民聚在一起吔,歡歌笑語樂呀樂不完哪。

我們的生活樂呀樂不完

一 弟兄姊妹吔一見格外親哎,喜悅的心情無法表達,心裡的話說不完哪,嘆息愁苦拋到九霄雲外吔。你把愛神新歌唱,我把愛神新舞獻,神的子民聚在一起吔,歡歌笑語樂呀樂不完哪。
二 你能唱來吔就盡情地唱哎,你能跳來就盡情地跳,只管盡情地讚美神哎,沒有公式沒有規條哎。新鮮活潑不死沉,一切都是釋放自由,往日的舊生活一去不復返哪,我們已歸回到神的寶座前哪。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