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經歷神的審判刑罰對事奉神有了真實認識

安徽省 合意

我信神已有8個年頭了,在這些年中我一直在不間斷地盡本分,每天忙忙碌碌不停地奔跑,我認為只要不閒著、多作工作神的心就能得滿足,只要不停地說、不停地做就是在儘自己的本分,殊不知自己信神卻在與神背道而馳,事奉著神卻在抵擋著神。直到最近經歷了神的刑罰顯明,我才知道到底怎樣盡本分才能合神心意。
今年8月份,看到有幾個小區紛紛來信說大紅龍在到處查戶口,針對的就是信全能神的人,還有的小區說大紅龍在住宅小區調取攝像頭來查信全能神的人,看到這些信以後,我便產生了負擔,給每個小區寫信讓弟兄姊妹注意環境,特別是接待家庭更得注意環境,保護好弟兄姊妹。信寫下去後,我還自我欣賞認為自己挺有負擔,誰知神的刑罰審判卻不知不覺臨到了我。一天,我到一個接待家庭去交通,接待家姊妹問我們現在環境是不是特別的惡劣,我問她怎麼知道的,她說:聽我們教會帶領說的,上層帶領一封一封的信往下來,談到環境特別惡劣,大紅龍又在查戶口,叫我們都要注意環境,還告訴我們教會的接待家庭要特別注意安全,現在教會弟兄姊妹都特別害怕,都不敢去傳福音實行'大幫轟'了!聽了這些話,我腦子里頓時亂成了一團,心想:寫了這封信後怎麼會帶來這麼壞的影響呢?我是在維護神家工作呀!再加上當時上層帶領也在場,我感覺臉面掛不住,心里特別難受。過了幾天,一個姊妹又寫信來說,教會存在的問題是,弟兄姊妹都活在害怕環境的情形裡,不敢實行大幫轟了,福音果效不好,正在扭轉。面對這一切,我就在心裡默默地禱告尋求摸神的心意,不知這樣的環境臨到神要成全我進入哪方面的真理。一天靈修時,我看到兩段聖靈使用之人的交通說:合神心意的事奉乃是在凡事上也就是在所有的問題上都要高舉神、見證神,把神的心意交通給人,把神對人的要求交通給人,讓人按著神的話去做,而不是按著人的道理、規條、說法去做,讓人藉著你交通的話能來在神面前順服神的意思,按著神的話去行,最終達到認識神、順服神。事奉神的人就得這樣實行,就得這樣辦事才合神心意。做帶領工人的都要把這話當作座右銘來持守,無論是處理什麼問題還是講道交通,都要百分之百地說見證神、高舉神的話,多交通神的心意,多釋放神的意思,多釋放神對人的要求,千萬不要說自己的話,千萬不要講道理、講規條轄制人。把人帶到神面前讓人順服神、得真理、敬拜神,這是神對工人的託付,如果工人不能體貼神的心意,不能按照神的要求帶領人歸神、認識神,就是辜負了神的心意,成了抵擋神的人、背叛神的人。交通神話實質就是在見證神,就是在見證神的作工、見證神的所有所是、見證神在神話中所發表的性情,如果你在神話中交通不出神的所有所是,交通不出神的心意、神對人的要求,交通不出神話所代表的神的性情,這幾樣果效如果達不到的話,這樣的交通神話就沒有意義,這樣的交通神話就沒有果效,這就不是在交通神話了,可以說是空講神話,空講字句道理。看到這些交通,我從心裡感到正對照自己的情形表現,就是因為我沒有高舉神、見證神,才導致現在這樣的局面,感謝神這樣的帶領,讓我認識到自己作工中所存在的偏差。是啊,作工的人無論臨到什麼事都要高舉神、見證神,多交通神的心意,多釋放神的意思、神對人的要求,讓人能達到認識神的作工順服在神面前。而我只是用規條把環境的事落實下去了,並沒有帶領人認識神的作工,也沒有帶領人明白神的心意。神擺上大紅龍就是為神選民效力的,讓人看到大紅龍是神手中的一顆棋子,認識到神主宰萬有、掌管一切,讓人在惡劣的環境當中來觀看神的作為,在惡劣的環境中神要求人能盡上忠心,在撒但大紅龍的圍攻之下還能作得勝的見證,這樣撒但就蒙羞失敗了,神就得著榮耀了……而神的這些心意與要求我都沒有見證,反而起到了見證大紅龍的果效,讓弟兄姊妹活在恐怖的氣氛之中,活在軟弱消極之中,教會裡一片死亡氣氛,福音工作受到了極大的攔阻,我在神的作工中充當的就是一個攔路虎、絆腳石的角色。此時,我看到自己確實就是事奉著神卻在抵擋著神,自己就是撒但的差役,沒有真理真是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從那以後,神又多次給我擺上類似的環境,我也在這樣實際的操練中對事奉神的實行有了更多的經歷認識,無論是在弟兄姊妹的來信上,還是在處理弟兄姊妹的問題上,我都注重把心安靜在神面前,在每一個問題上尋求用真理來解決,尋求問題的根源、實質以及與這個問題相關的真理。一段時間下來,我感覺心裡離神很近,與神的關係也正常了。
一次,我到一個小區見到小區帶領,我讓他把我帶到一個接待家找另一個姊妹,準備讓那個姊妹去牧區盡本分。我與那個姊妹一談完,就對接待家大姨說這個家我們還要用,誰知大姨說小區帶領剛才已經說讓她盡別的本分了,我聽了心想:你速度可真夠快的,這邊人還沒走呢,你把本分就已經安排好了,我不是早就告訴你這個家我們留用了嗎?在回去的路上,這個小區帶領又說調了一個姊妹做他的配搭,因著心裡對他有看法了,我當時沒吱聲。第二天,我又看到另外兩處小區帶領也向我們區裡要家,一個家是之前我住的家,說那個家我如果不去他就去住了,另一個是盡特殊本分的家,那個帶領說那家他們想用。聽到這些,我心里當時就火了,正好另一個姊妹也在場,我倆就你一言我一語地論斷起來:他們真是沒有理智,隨便提區裡的人怎能合適呢!他們不給我們提供家,還硬跟我們要家。一氣之下,我就一連寫了幾封信下去,信中說:以後咱得有理智,區裡的人你們不打招呼就用,區裡的家你們都來要,本來是應該你們多給我們提供家的,反而都來問我們要家,咱以後在用人用家上都得學得有理智些……其實,寫這封信時我心裡面很受責備:這個姊妹看了會不會消極呢?會是什麼想法呢?但是狂妄的我也不知順服聖靈內在的引導,心想:不管那麼多了,先對付她一頓,讓她好好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這之後的半個月裡,每每想到這件事,我心裡仍感到不安,就想哪天有時間了得給這個姊妹寫封道歉信。一天我見到了一個姊妹,談到那個帶領的情形,並談到了這件事,姊妹說那個帶領當時看到信後就消極了,還說:這做上層帶領了就是不一樣啊!位高權重啊!我聽後也意識到這就是神在審判我。後來,我看到聖靈使用之人的交通中有兩段這樣的話:作為帶領的人除了交通真理、尋求真理之外,他的主要工作就是用真理解決問題。他用真理解決的問題越多,眾人從他得的益處也越多,他的工作也越有價值,如果做帶領的他所作的一切工作沒有多少是用真理解決問題的事實,那他所作的就沒有什麼價值,可以說他是胡作非為,完全違背了神的心意……作為帶領的人如果不能掌握教會中的問題以及與教會工作有關的個人的問題,那他還有什麼工作可作呢?光是分配工作,光是指責對付人的不是、錯誤,能真正解決問題嗎?能達到工作的果效嗎?如果只會作這樣的工作,那這個人就太不稱職了,佈置分配工作再加上對付指責人的不是,這只是最膚淺的外面的作法,不能給人以生命的供應,解決不了人的根本問題。光有外表的對付責備,這不是真理解決問題,這也不能叫人心服口服,如果你有真理,用真理把人的問題說透,你再修理對付他才能心服口服,才能達到該有的果效。現在做帶領工人沒有真理站立不住了,你別以為這是在世界上當官,當官誰都會,不用學,隨著撒但本性,隨著個人的想法,都能琢磨出一套作法來,但是在神家用不上,你別把世界上當官那一套拿到教會裡來實行,不好使,神選民厭憎你、噁心你,這裡需要僕人,需要作工的,需要盡本分的,不需要當官的。有的人作工作交通真理不怎麼樣,當官的那套作法玩得挺好,做得有聲有色,那算什麼東西!不知羞恥!你們說當官那一套作法是不是大紅龍的東西?看著心裡有享受嗎?我喜歡誠實人的作法,誠實人盡本分是啥樣就是啥樣,別當官,別沾染官氣,官氣說白了就是鬼氣。上面的交通讓我心服口服,是!做帶領的不就是要帶領弟兄姊妹進入真理實際嗎?盡這個本分主要就是用真理解決弟兄姊妹身上所存在的問題。感謝神又一次藉著刑罰審判來迫使我尋求真理、進入真理,神擺上這件事不是讓我嫌棄姊妹的,幾個小區帶領都來問我們要家要人,不就是因為他們不明白嗎?這件事讓我遇上就是讓我與弟兄姊妹在一起交通真理的。可我不但不去尋求神心意,不去幫助姊妹,反而去轄制、打壓人,站高位去教訓弟兄姊妹,看到自己就是地地道道的大紅龍子孫、撒但的後裔!本分盡得不怎麼樣,當官倒是當得有聲有色、有模有樣,真是一副魔鬼撒但相!弟兄姊妹需要的是僕人,是幫助扶持他們的人,而不是當官做老爺的人。此時再回想自己的流露活出,真是讓神、讓人都厭憎、噁心!神啊!實在感謝你這樣的顯明,讓我認識了自己,看到了自己的敗壞醜相,看到人若不追求真理只會抵擋你,若不追求真理永遠也事奉不到你的心意上,在這樣的刑罰審判中你讓我明白了你的心意,你是在帶領我,讓我明白該怎樣事奉才合你心意。雖然你顯明、審判我,但這更是你的拯救,是最真最實的愛,因為沒有這樣的刑罰審判我永遠也進入不了事奉神的正軌。
當我在事奉神的真理上有點認識的時候,神又一次擺上事實來檢驗工程。有段時間幾次下條子接人都沒接到,致使我每次接人都要等兩個小時,考慮到對方都是小姊妹,沒出過遠門,又沒到過要來的地方,我怕走了對方來了沒地方去,只好一直等,再加上天特別的熱,把我曬得黑黑的,等得我實在想發火,但又不知問題出在哪裡。本來三天能做好的事,卻約了三次都沒見到人來,工作又等著交接,結果拖了半個多月都還沒把人接來,最後才知道問題出在事務組,是事務助理應付糊弄,拿條子不及時耽誤了。其實之前也為此給這個事務人員提過幾次,對方回信說以後一天去看兩次條子,早晚各一次。可當知道她這天早上根本沒去拿過東西時,我裡面立時就獸性發作了,寫了一封信狠狠地對付了她一頓,心想:這封信你看了非讓你難過一個星期,讓你好好記住,以後別再搞欺騙,別再人前一套、人後一套。下午我就把這封信送走了,到了晚上我突然想起之前看過的聖靈使用之人的交通,我立即意識到這又是神給我擺上功課讓我進入實際的,讓我能憑愛心幫助弟兄姊妹,能用真理來解決問題,而不是憑天然血氣教訓人來解決問題。明白了神的心意,我趕緊來到神面前禱告,願意背叛肉體,用真理來解決弟兄姊妹的問題。第二天一大早,我又把送去的信拿了回來,並約事務人員下午在一起聚個會。通過吃喝神話,那個姊妹認識到了是自己應付糊弄帶來的,還說之前根本沒認識到自己這本分若盡不好會給教會工作帶來這麼大的攔阻、打岔,並願意在自己的本分上盡上忠心。當時我們就在一起計劃了一下線路,怎麼安排才能不讓東西再壓著,第二天,所有事務人員的線路也都重新作了相應的調整。此時,我由衷地感謝神,若不是神這樣的開啟帶領,我還會像以前一樣憑著自己的敗壞性情來對待弟兄姊妹,這樣只能使弟兄姊妹消極、難過、受轄制,還會使他們誤解神,不但不能對自己的悖逆抵擋有真實的認識,更不會去懊悔自己的所作所為。今天工作能達到這樣的果效完全是神話帶來的,是聖靈作工帶來的,一切榮耀歸給神。
作工是為了滿足神的心意,為了把合神心意的人都帶到神面前,是為了把人帶給神,也是為了把聖靈的工作、神的引導都介紹給人,從而完善神作工果效,所以,你們對作工的實質務必得看透。神話開門見山地把事奉神的真理給我們說透了,我也從心底里發出對神的感謝和讚美。這段時間以來,通過經歷一次次神的顯明,又通過吃喝神話、看上面的交通,我終於對如何事奉才合神心意這方面的真理有了些實際的認識和經歷,這真是神對我的恩待與高抬。雖然現在我身量小,在我身上還有太多與神不相合的東西,對事奉神的真理認識得還是太淺太少,現在這樣的經歷只是一個開端、起步,還有很多的缺少和不足需要經歷補足,但我有信心、有心志與神配合。願神擺上更多的刑罰審判臨到我,以來解決我身上的敗壞,用更嚴厲的修理對付來變化我、拯救我、潔淨我,使我能在聖靈的引導開啟下逐步進入事奉神的正軌。使我早日能成為一個有真理、有人性的人。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