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神話語詩歌《人子的來到顯明了所有人》

神話語詩歌《人子的來到顯明了所有人》

你們認為你們的悖逆都是都是事出有因,都是基督給你們逼到一個地步才使你們悖逆他的。你們從來就不認為自己並沒有沒有把基督當神看待,沒有存心順服他,而是一味地強調讓基督按著你的心思去作事,一旦有一件事沒按著沒按著你的意思去作,那你就認為他並不是神而是一個人。你們中間不是有許多人都這樣與其較量過嗎?你們信的到底是誰呢? 你們又是如何追求的呢?一旦有一件事沒按著沒按著你的意思去作,那你就認為他並不是神而是一個人。你們中間不是有許多人都這樣與其較量過嗎?你們信的到底是誰呢?你們又是如何追求的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與基督不合的人定規是抵擋神的人》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