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教會詩歌《追求真理才能得著生命》

想得著真理生命,達到性情變化,就得接受審判刑罰;想做個誠實的人,盡本分不糊弄,就得接受修理對付;想進入真理實際,想得著神的稱許,就要凡事實行真理;想得著神的成全,達到與基督相合,就要受許多試煉痛苦。

追求真理才能得著生命

副歌:想得著真理生命,達到性情變化,就得接受審判刑罰;想做個誠實的人,盡本分不糊弄,就得接受修理對付;想進入真理實際,想得著神的稱許,就要凡事實行真理;想得著神的成全,達到與基督相合,就要受許多試煉痛苦。
1 過去追求失誤的地方,我要吸取教訓,過去實行偏差的地方,我要糾正過來,不管遭遇多少失敗挫折,我仍追求真理,經歷試煉熬煉,體嘗神愛愛神心更純。神啊!我願緊跟你腳蹤,追求真理得生命,我永遠不放棄。持守你的生命之道與囑託,受盡痛苦也要為你作美好響亮的見證。
2 經歷神審判我的敗壞性情得著變化,盡好本分站住見證有了人樣式,試煉再大痛苦再多,甘願順服神安排,得著真理站住見證,我永遠愛神見證神。神啊!我願緊跟你的腳蹤,追求真理得生命,我永遠不放棄。我願接受更多審判刑罰得潔淨,得著真理蒙你拯救是我最大的榮幸。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